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85】章 六人小队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再说了,如果我很在意自己大小姐身份,学校也不会到现在都没几个人知道我的身份了。”叶诗情极力辩解着。忽然,她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表情忽然滞了下来,而后轻低了下脑袋。

  说到身份这个事,二人不自觉都想起了那件事,如果不是因为那件事,陆雨肯定也不会那么早知道她的身份。

  “呃……”陆雨张着嘴巴,一时间也不知道该怎么接话了。

  二人都不说话了,气氛忽然间有些尴尬起来,叶诗情有些慌乱地从身上的背包里掏出一些零嘴仍给了陆雨,想要把这个话题翻过去:“呃……吃点东西吧!”

  “嗯……”陆雨撕开零食包装,随便摸了一把零食塞进了嘴里。

  正当二人在漫不经心地填着肚子时,忽然听到森林深处有着窸窸窣窣的声音传来,像是一群人走路的声音。

  陆雨和叶诗情对视了一眼,而后目光狐疑地看向了远处。

  片刻后,从森林深处走出了六个人,他们身上不仅在身上背着鼓鼓涨涨的背包,而且每人手中还拎着一两个。

  但他们一个个却灰头土脸的,衣着也邋遢不已。显然是一群来原始森林里探险的人,而那背包里装的东西,自然是他们此行的收获。

  陆雨看着越来越近的这几人,而后将手中的零食丢在地上,表情淡漠地直起了身子。

  这几人也已经远远看到了陆雨和叶诗情,表情微愣了一下,他们似乎没想到在这荒芜人烟的原始森林里,还能遇见外人。

  最重要的是,还有一个这么漂亮的妹纸。

  几人互相对视一眼,暗暗使了个眼色,便慢慢朝着陆雨和叶诗情靠了过来。

  叶诗情看到这几人不怀好意的脸色,就知道要出事了,毕竟在这几乎已经脱离了文明社会的原始森林里,就是弱肉强食的世界,就算这几人现在把陆雨杀了,把她凌辱了,也不可能会有任何人知道。

  见状,叶诗情有些局促地站起了身子,纤细的睫毛微微颤抖着,玉手不自觉紧紧攥住了陆雨的衣角,朝陆雨身后缩去。

  “两位……这是来度蜜月的?”几人走到陆雨二人近前后,领头的一个大汉双目似乎漫不经心地扫了叶诗情一眼,调笑着道:“不过这里可不是度蜜月的地方,你们的爱好还真是特殊。”

  “想怎么样就直说,单挑?还是一起上?不要说一些废话耽误我的时间。”陆雨两手插袋,从容不迫地道。

  “小兄弟你这话说得就不对了,我们既然能在这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里遇见,多少也算是有些缘分了,怎么上来就提打呢?”大汉挑了挑眉头,缓缓将身上和手中的背包都放在了地上。

  其余五人也和大汉是一样的动作,将东西都丢在了地上,面带笑意地看着陆雨。这意思已经再明显不过了,就是要打的。

  “看来这是要一起上的节奏啊?”陆雨嘴角勾起一抹嘲讽的弧度,淡淡地道。

  叶诗情微瞅了一眼陆雨淡然的神情,想起了方才陆雨教训麻小的时候,紧抿了抿嘴唇,她心底似乎也没那么怕了。

  几人看着陆雨如此“猖狂”的神情,表情不由也阴厉了下来,轻轻捏了捏拳头,发出“咯吱”的响声,似乎是在给陆雨警告。

  而陆雨却对他们的动作不仅置若罔闻,反而还露出一抹不屑的神色,依旧沉稳地笑着。

  这就令这几人更觉难堪了,互相使了个眼色,这几人便几乎同时朝着陆雨冲了上来。

  见状,陆雨神色一厉,一把将叶诗情推到了身后,如一尊战神一般冲了上去。

  陆雨随手给最前面的大汉仍了个虚弱,装备上无尽饮血和红叉,一拳迎上了大汉的攻击。

  “咯吱!”

  两拳相交后,还是和刚才一样的骨头摩擦的声音,只不过这次骨头是真的断裂了,大汉直接被击退到了身后的一颗大树上,大树轻轻摇晃了一下,枝叶上散落了许多树叶。

  一击得手后,不及多想,陆雨瞬间闪现躲开了其余几人的攻击,来到他们的背后。

  正当他们还在惊愕地找寻着陆雨的时候,陆雨已经出了两拳,又有两个人躺在了陆雨手上,不比大汉的下场好多少。

  见状,陆雨甩了甩拳头,不禁暗暗叹了口气,居然都没出暴击,运气实在也太背了点。

  剩余的三人回头,面带惊恐之色地看着居然凭空出现在他们身后的陆雨,他们无论如何也无法解释得通,为什么会有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

  虽然看到陆雨的身手后,他们心里已经没了底,但是他们现在也已经没有退路了,依然只能硬着头皮咬牙切齿地继续朝陆雨冲了过来。

  见状,陆雨瞬间装备上了兰盾之兆,开启了兰顿的主动效果,用完主动效果后,陆雨就把兰顿取消掉了。

  陆雨不想浪费物品强化时间,哪怕是一秒钟。

  这三人在靠近陆雨后,立时感觉自己的移动速度和出拳速度一下子慢了许多,又是这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几人不由暗暗心惊起来,但此时也已经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了。

  他们的速度都慢了,但陆雨因为有红叉在身,移动速度增加了5%,虽然不多,但攻击速度却提高了50%,这样一反一正,他们在动作在陆雨眼里自然就变成了慢动作。

  陆雨冷哼一声,瞬间凝起厚实的一拳击中了最前面的一人,只在他们眼前留下了一道拳影。

  而这个时候,另外两人由于受到了兰顿之兆的限制,拳头居然还慢吞吞地没有碰到陆雨。

  见状,陆雨扬起一抹悠悠的笑意,只是陆雨这安逸的笑容,在这两人眼底却成了死神的微笑,惊恐地咽了口吐沫后,他们终于有了后退的想法。

  但此时,显然已经来不及了。

  陆雨瞬间扬起一个高扫腿,将正欲逃跑的其中一人直接踢到了一侧,这人在空中惨叫一声,飘了数米后才狠狠地砸在了地上。

  这一次,出了暴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