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99】章 解开疑惑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回到住处的时候,安凌还没睡,正抱着电脑缩在沙发上,实实在在地做着她的小宅女。

  安凌抬头看了眼陆雨,琼鼻微微嗅了嗅,似乎闻到了陆雨身上有其他女人的香水味。

  “你真的很需要这方面的事情?这才刚回来就跑出去……”安凌挑着眉头,有些好玩地看着陆雨。

  “没办法啊!”陆雨愣了一下,看到安凌抽动的鼻翼,便明白是她闻到了梓儿的香水味,而后“悲哀”地轻叹了口气,有些遗憾地道:“可惜你不提供这项服务,不然我也不用出去。”

  闻言,安凌轻哼一声,没有去搭理陆雨。经过这么久的相处,安凌对于陆雨这些不算过分的玩笑话,早就已经免疫到喜怒不形于色的地步了。

  “对了,我想问你一个问题。”陆雨脑海中,忽然冒出了一个需要向女人请教的问题。

  “什么问题?”安凌抬起脑袋,淡淡地道。

  “如果你还是个处女,在什么情况下最想快点结束这个身份。”陆雨问完后,看到安凌的表情有些不自在了,忙又补了一句:“我是很正经的在问这个问题,你也好好回答。”

  安凌沉吟良久,最后才吐出了一句话:“快死的时候。”

  “果然如此……和我想的差不多!”听到安凌的回答,陆雨眉头微皱,双目中精光一闪而过,随后有些着急地道:“我需要出去一趟,你早点睡吧!”

  话说完,陆雨也不待安凌发问,便直接转身跑出了大厅,直奔方才那个宾馆而去。

  来到宾馆以后,那个房间里却已经没有梓儿了,陆雨又下了楼,站在路边想了想,便叫了辆计程车朝叶诗情家的别墅而去。

  叶家别墅门口的管家看到陆雨后,忙迎了上来,微一欠身道:“请问先生您找谁?”

  陆雨看到管家颇为礼貌的模样,便也同样礼貌地道:“请问梓儿小姐是否回来了?”

  “梓儿?她出去已经有一大会儿了,但是还没有回来。”管家并不知道梓儿已经不会回来的事情,如实道。

  闻言,陆雨低眉沉吟了一下,果然和他所预料的越来越接近了,梓儿可能已经去以身涉险了,想到这里,陆雨便有些急切地道:“我想见叶董事长一面,还请引见一下。”

  “陆雨?”叶诗情正在院中乘凉,忽然听到门口有陆雨的声音传来,慌忙也来到了门口。

  “呃……小姐认识他?那么我先忙别的去了。”管家一看叶诗情和陆雨认识,便很识趣的想要离开了。

  “嗯,钟叔先去忙吧!这里交给我就行了。”叶诗情笑着道。现在看到陆雨,让她心底不由自主地有些小兴奋。

  “你来找我爸爸?”叶诗情看着陆雨问道。

  “主要目的不是找他,主要是想问你,梓儿是不是离开叶家了?”陆雨看到叶诗情出来了,感觉也方便了许多,和不相识的管家打交道肯定有些不自在。

  “嗯,爸爸已经让梓儿姐姐回家去了,以后她就自由了。”叶诗情说到梓儿,脸上不由露出了不舍的神色。

  “让她回家?那你确定她是回家了吗?”陆雨皱了皱眉。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叶诗情迟疑了一下,又问道:“你为什么突然跑来找梓儿姐姐?”

  “带我去见你爸爸吧!”陆雨没有时间回答叶诗情的问题,现在每一分每一秒都很重要。

  陆雨猜测,叶青山一定知道有关梓儿的事情,或许他知道梓儿去哪里了,毕竟梓儿跟了他这么久了。

  “嗯。好吧!”叶诗情微点点头,不过还是有些犹豫:“爸爸可能对你还有些成见,有什么话一定要好好说,我会在旁边多调和的。”

  看到陆雨点了点头,叶诗情才带着陆雨朝别墅内走去,来到叶青山书房门前,叶诗情轻敲了敲门。

  “进来。”房间里传来叶青山古井无波的声音。

  叶诗情推开门,陆雨跟在身后,看到叶青山正坐在书桌边埋头看着书,并没有抬头。

  “爸爸,陆雨有事要问你。”叶诗情领着陆雨向前走了几步轻声道。她的声音虽然很平淡,但心底却紧张得不行,生怕叶青山看陆雨不顺眼。

  闻言,叶青山神情微微一怔后,表情便归于了平淡,这才移开放在书本上的目光,转而看向了陆雨,似乎在疑惑陆雨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按照梓儿的说法,她现在应该已经对陆雨下过手了才对,可陆雨现在又活生生地站在了这里,难道梓儿又失败了?陆雨现在来这里是要干嘛?问罪?

  叶青山脑海中念头不断闪过。

  叶诗情看到叶青山并没有和陆雨发生争执,心底总算长舒了口气。

  “你应该知道梓儿去哪里了吧?”陆雨直入正题问道。

  “我怎么可能会知道她在哪里。”叶青山眉头微皱,尽管他现在没有杀陆雨的心思了,但一想到他曾经对自己女儿做过那种事,心底还是有些不痛快。

  “如果我说……她现在可能是去送死了,你难道还不知道吗?”陆雨面无表情地道。

  “送死?你怎么知道她要送死?”叶青山有些疑惑。

  “说实话,我也只是猜测而已,并不完全确定,现在来找你,就是需要你的证实。”陆雨轻声道:“梓儿跟了你这么久,还救过你的命,你应该不希望她出事吧!我希望你能将你知道的事情都告诉我。”

  “这丫头脾气还是那么倔,我明明让她回家,她居然又跑去那里了。”叶青山叹了口气,眉头紧皱。

  “哪里?”闻言,陆雨心中一动,发现这里面果然还有内情。

  “此时说来话长了。”叶诗情深吐了口气。

  “愿闻其详。”

  “一年前我出去旅游的时候,在旅途中无意间救下了一个深受重伤的女人,自然就是梓儿。原来,梓儿是特种部队出身,在执行一项缉毒任务的时候,由于她决策的失误,导致她一行同伴五人除她之外,其他四人全部落难。”

  “对于此事,梓儿一直很自责,害了同伴的性命让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脸面再回部队了,于是就一直跟着我做了我的保镖,我本以为已经过去一年多了,她应该解开了心结,可是没想到,她可能又去了那里找那群毒贩了……”

  “去了哪里?”陆雨紧张地道。

  “古风口!”

  ——————————————

  感谢“小娜嫁唐”的一张评价票和100起点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