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98】章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洗完澡从洗手间走出来的时候,桌子上已经摆了两个小菜,自然是西红柿炒蛋和青椒肉丝。

  厨房里“乒乒乓乓”的声音不断传来,显然,安凌还在继续忙活着,不止这两个菜。

  陆雨走到厨房门口,靠在门边笑着问道:“今后你到底有什么打算,继续在这里教书?”

  “当然不,我打算去帝都,自己创业。”安凌扬起胳膊擦了擦额头上的汗珠,扭头看了陆雨一眼道。

  陆雨原本还想问她是否有足够的创业资金,但想到先前她都能拿出几万块钱买个钻戒当生日礼物,显然是不缺资金的,索性就把这话缩了回去。

  “那你打算做哪个方面的事情?”陆雨问道。

  “这个……暂时保密。”安凌神秘地笑了笑,端起这盘菜走到大厅,放在了桌子上。

  而后又回到厨房从砂锅里盛出煲好的排骨汤,放在桌子中间。

  见状,陆雨撇了撇嘴,也没在这个问题上纠缠安凌,因为满屋子的饭菜香味已经将他的神经都吸引过去了。

  ……

  吃完饭后,已经晚上九点钟了。

  陆雨下楼后,想去买些日用品,正巧在楼下遇到了叶诗情。

  “怎么又跑来了?有事?”陆雨端详叶诗情许久,忽然露出一抹玩味的笑意。

  “有事。”叶诗情笑着点头。

  “什么事?”

  “开房,敢不敢?”叶诗情俏脸上荡着有些羞涩的笑。

  “我有什么不敢的?”陆雨神色如常,淡淡地道。

  ……

  陆雨早已经看出来了,她不是叶诗情。

  “我做的每件事情,都自有它的意义,这件也不例外。”叶诗情淡淡地瞥了陆雨一眼,纵然肌肤散发着魅惑的绯红色,眼神却微冷。

  而叶诗情此时的声音,却变成了梓儿。

  “那我倒很好奇,接下来的戏你要如何安排?”陆雨漫不经心地道。

  梓儿起身后,简单地擦拭了下体,穿上衣服,将那具香艳的娇躯包裹了起来,接着拿起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喂!我要报警,有人强暴了我。”

  听到梓儿的话,陆雨不仅没有丝毫惊慌的表情,嘴角反而噙着若有若无的笑意。

  陆雨不慌不忙地起身穿着衣服,因为警察就快来了,他可不想在那么多人面前裸奔。

  “我和你没有深仇大恨吧!为什么要这么陷害我呢?”陆雨淡漠地道。

  “对某个人下手,未必一定要有理由。”梓儿收起手机,面无表情地道。

  “那你觉得,这样便宜我,值得吗?”陆雨倒了杯水,嘴角优雅地舔着杯沿。

  “便宜你?”梓儿扭头看着陆雨轻哼一声:“我倒没这么觉得,我同样也很享受。”

  “……”陆雨承认,这个女人太彪悍,他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

  当警察来的时候,陆雨和梓儿一个躺在床上玩着手机,一个站在窗边静静看着外面的风景。

  房间门没有反锁,警察径直走了进来。

  看到这副和谐的场景,刑队和戚哚哚以及所有警察不由都愣了一下,被强暴以后的场景应该是这样吗?

  “呃……你们是这件强奸案的受害人和作案人?”刑队看到陆雨,微微露出了愕然的神情,因为陆雨先前给他的印象,并不应该是这种人。

  “不。她不是受害人,我也不是当事人,我们是双方自愿的。”陆雨从床上坐起身,淡淡地笑道。

  “没有一个犯罪分子肯承认自己的罪行。”梓儿冷声道。

  戚哚哚看了眼床单上鲜红的血迹,眉头微微蹙了下,她是女人,当然明白第一次对女人的重要性。

  “走吧!一起去警局接受调查。”刑队摆了摆手道:“一切都是要将证据的,陆雨如果你没有证据证明你没有强暴她,就算你们确实是自愿的,但你还是会被捕,但是她却不需要证明一定是你强暴的她,你能明白我的意思吧?”

  “当然。”陆雨笑着点点头。

  “那么两位就一起去警局吧!”刑队表情凝重地道。

  “不。我身上很难受,想先洗个澡再去,你们先去吧!”梓儿拒绝道。

  “嗯,那好吧!”刑队点了点头,领着陆雨一起出了房门。

  ……

  不到两分钟,宾馆房门被推开了,陆雨又回到了这个宾馆。

  淡淡地伸出手,陆雨从口袋里摸出了手机,播放了一段录音。原来,陆雨将他和梓儿在宾馆里的对话都录了下来,这就是他没有强暴梓儿的证据。

  “我真的不明白,你明明知道这件事十有八九会徒劳无功,就像你连洗澡都没有关房门,因为你就知道我会回来。”陆雨静静站在梓儿跟前,疑惑着道:“你根本就不喜欢我,可你为什么还要这么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呢?”

  梓儿听着陆雨手机的录音和问题,表情依然淡漠异常:“因为我发春了。”

  陆雨觉得梓儿这个冷笑话一点都不好笑,但是他却笑了,笑得有些悲哀。

  “那么……谢谢你给我这一场艳遇。”和一个这么漂亮的女人发生了关系,很多男人都会觉得兴奋,但陆雨却很平静。

  因为这个女人和他根本没有任何感情,就像一具尸体一样,就连和他发生关系,都是带有目的的。

  “谢谢。”梓儿拿起毛巾擦拭着雪腻的身体,丝毫没有在陆雨眼前掩饰的想法。

  “还要继续吗?”陆雨舔了舔嘴唇道。

  “随便。”梓儿面无表情地道。

  听着这苍白的对话,看着她空洞的眼神,陆雨无奈地笑了笑,转身走出了宾馆。

  但是他至今还没明白,梓儿为什么要这么做,或许她真的仅仅只是想陷害自己吧!陆雨只能这样想着。

  看着陆雨转身的背影,梓儿轻叹了口气,眼神有些空洞,就像要结束了自己的生命那般最后一刻的眼神。

  ——————————

  PS:此后任何没有意义的情节凡生都不会写,在保证把大纲上的内容都写出来的情况下,剧情节奏会明显加快。就像这一章的内容,如果凡生真想写的话,最起码可以分成三章来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