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097】章 你自由了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回头看了眼叶诗情,说道:“你不是很怕你爸爸担心你吗?还是赶快回去吧!”

  “嗯,那好吧!”叶诗情点点头。若不是陆雨提醒,她还真想在这里多呆一会。

  目送叶诗情离开后,陆雨才拍了拍有些发扁的肚子,转而看着安凌笑道:“你是不是该表演一下你真正的厨艺了?”

  “厨艺先不说,你自己出去办事,为什么会和她在一起?”安凌疑惑道。

  闻言,陆雨不禁想起了叶诗情先前和他所说的,她来这里的原因是为了就自己。不过现在看来,就算叶诗情不来,自己也没有危险。

  “嗯……碰巧遇上的。”陆雨自然不打算将这件事透露给安凌,索性胡诌道。

  人一生中要说成千上万个谎言,这只是其中一个。

  “好吧!看在你奔波了那么久的份上,今晚就犒劳一下你,想吃些什么?”安凌虽然并不完全相信陆雨的话,但她也没有继续追问下去。

  真正聪明的女人,并不会极力显摆自己有多聪明,而是不动声色地隐藏自己有多聪明。

  “嗯……其他的我不管,但是西红柿炒蛋和青椒肉丝一定要有。”陆雨单手托着下巴,嘴角勾着一抹难以琢磨的笑意。

  闻言,安凌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不由抿嘴轻笑一声。

  因为,她和陆雨最初见面时,那天她做得就是这两个菜,其中的西红柿炒蛋还被陆雨偷吃光了。如今再想来这事,都成了有些搞笑的记忆了。

  **************

  叶家别墅。

  叶青山书房里,梓儿正静静端坐在叶青山跟前。

  “梓儿,你跟着我也有一年多了吧?”叶青山轻叹了口气。

  “是的董事长。”梓儿轻点点头。

  “嗯,最近我考虑了很久,还是作出了一个决定,你还是离开这里吧!我觉得,你也该自由该回家了。”叶青山沉着粗眉,语气略有些不舍。

  “离开这里?”梓儿闻言,忽然扬起脸,缓缓道:“可是……最后这个任务我还没完成呢!而且……我也不知道自己将来该去哪里。”

  “这个任务就算了吧!既然你都不是陆雨的对手,再让你去就是以身涉险了。”叶青山摇了摇头,不同意梓儿的话:“再说了,其实我后来想了想,觉得和陆雨似乎也没有那么深的仇恨,只怪我性格太固执,才一直想着要他的命,似乎是有些过分了。”

  “不!在我的字典里,从来都没有失败的任务。”梓儿昂起脑袋,不服输地道。

  叶青山静静看了梓儿一眼,才低声道:“那好吧!都随你,现在你已经自由了,至于你是否还去杀陆雨,那都是你的事。”

  “好的董事长。”梓儿淡漠地点着头:“过一会我就会离开。”

  “有想好去哪里吗?”叶青山问道。

  梓儿摇头。

  “我看你就回去吧!事情都过去一年多了,你就不用再自责了,谁也不想那种事情发生不是?”叶青山看梓儿似乎还没有解开心结,慌忙宽慰道。

  “嗯……梓儿明白的。”梓儿微垂着脑袋,心不在焉地应着,任谁都能看出来,她这只是在敷衍。

  叶青山见状,只得暗暗叹了口气,没再多言。

  “那么……董事长,梓儿就离开了。”梓儿站起身子,朝着叶青山微微行了一礼:“感谢您这一年多的照顾,梓儿……终生难忘。”

  “你可千万别这么说,当年虽然是我救了你,可最近这一年多来你也没少帮我的忙,总得来说还是我捡了便宜的。”叶青山干笑几声,摆着手道。

  闻言,梓儿轻抿了抿唇,并没有露出笑意,低不可闻地叹息了一声。

  “是要现在就走吗?”叶青山问道。

  “呃……还是不了吧!我还是等找到诗情小姐后再走,现在就走的话,我会不安心的。”梓儿微蹙着月眉想了想,轻叹一声,忽然又改口道。

  听到梓儿的话,叶青山的脸色顿时也难看了起来。他可就叶诗情这一个女儿,如今已经消失了十几天了,却连一点消息都没有。

  这些日子以来,叶青山一直在命人暗中寻找叶诗情的下落,却不敢大张旗鼓地打听。

  原因很简单,如果让别人知道她的宝贝女儿失踪了,肯定会引来许多有心人的注意,到时候不知道一天会接到多少个女儿在他们手中的电话呢!

  不过像现在这样没有消息,至少证明了,叶诗情没有被人绑架,但也有可能,她已经不在人世了。

  所以,这既算是个好消息,也是个坏消息。

  甚至于说,叶青山更想接到一个真正绑匪的电话,拿点钱把叶诗情赎回来就结束了,和自己的宝贝女儿相比,什么几千万块钱在他眼里都只是一堆数字而已。

  “咚咚咚!”

  有人敲着书房的门,梓儿疑惑地皱了皱眉,几步上前打开了房门,看到来人之后,梓儿不由回头看这叶青山抿嘴一笑:“看来……我已经可以离开了。”

  叶青山一时间没反应过来梓儿的意思,略微想了一下后,忽然一脸惊喜地站起身子,已他此时最快的速度冲到房间门口,正见叶诗情俏生生地伫立在门前。

  “你这孩子!到底是干嘛去了?走的时候也不打个招呼,知道让人多担心吗?”叶青山激动得两手颤抖着握着叶诗情的肩膀,就连声音都有些发颤。

  “爸爸,对不起,这次是我不对,怪我原本没想到会离开这么久。”叶诗情看着叶青山担心的模样,心底不由也有些愧疚。

  “哎!没事没事,回来了就好!”看到叶诗情愧疚的表情,叶青山忙爱怜地拍了拍叶诗情的肩膀,反而宽慰着她。甚至他连原本想问叶诗情去了哪里的话,也给咽了回去。

  “爸爸,我想和你说个事,你一定要答应我。”叶诗情深吸了口气,像是鼓起了十足的勇气道。

  “什么事?”叶青山神采奕奕地问道。就算叶诗情想要天上的星星,他可能都要去想方设法地搭一个这样的梯子,虽然是不可能的事情。

  “以后不要再杀陆雨了,他现在和以前已经不一样了,答应我好不好?”叶诗情微拧着秀眉,有些紧张地道。

  闻言,叶青山只是微微愣了一下,便笑着点起了头:“好的,我一定不会再下杀他的命令了。”

  说这话的时候,叶青山不由扭头看了身侧的梓儿一眼,意思也很明显:我是不管这件事了,至于你要怎么做,那是你的事情。

  “听你这话的意思,你这次是和他一起出去的?”叶青山问道。

  “嗯。”叶诗情使劲点了点头,她也没有什么可隐瞒的了,若是以后陆雨真做了他男朋友,这事早晚也要告诉叶青山。

  “算了,我也不去追问你为什么和他走在了一起,现在能回来我就安心了。”谈到陆雨,叶青山的脸色便平静了下来,虽然没有了先前的激动之色,但也没有了以往的厌恶之色。

  ————————————

  感谢“忠诚荣耀信念”的一张评价票,呃……虽然不是五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