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01】章 她的身体只有我能碰!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陆雨正欲上前和梓儿打招呼时,忽然听到了一声她不敢置信的惊叫声。

  “碧曼?你怎么会在这里?!”梓儿惊恐地晃了下手中的红酒杯,向后朝沙发上靠了靠,脸上满是惊慌失措的神情。

  已经快要走到梓儿身边的陆雨见状,微微迟疑了一下,便又慢慢退开了身子,想看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梓儿为什么会突然有这种表情?

  “呵呵……是不是很意外?”被梓儿唤作碧曼的女子身着妖红色紧身超短裙,脸上化着浓妆,尖尖的下巴让人一看便生出刻薄之人的想法。

  梓儿干咽了口吐沫,深吸了口气,这才慢慢平复了下心情:“原来你根本没有死,甚至……你居然还在这里?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梓儿觉得自己的脑袋有一瞬间的短路。

  “哈哈哈哈……”碧曼疯狂地大笑了起来,尖声道:“你不是很聪明吗?怎么还会问这么蠢的问题呢?”

  “难道……是你出卖了我们?”梓儿想了想,嘴唇忽然微有些颤抖:“我说当初我们的计划明明天衣无缝,怎么可能会被大蛇先发现呢!原来这一切是你在暗中搞鬼!”

  碧曼轻蔑地瞥了梓儿一眼,讥讽道:“现在你才知道,倒是有些晚了。其实当初我只是想杀你一个人而已的,却没想到你居然贪生怕死地丢下同伴第一个跑了。”

  “不……不是我贪生怕死!那种情况下,只能能跑一个算一个了!”梓儿有些痛苦地抱着脑袋,似乎又想起了一年多前的景象:“再说了,是他们都让我离开的,不是我故意丢下同伴的。”

  “是啊!他们都喜欢你,当然让你离开了!”碧曼的表情忽然有些疯狂:“可是凭什么所有的光环都在你身上?凭什么所有人都喜欢你?我就比你差很多吗?”

  “你为什么那么在意这些?我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你也同样很好,只是还没遇到懂得欣赏你的人而已。”梓儿皱着眉头道。

  “你少跟我在这说P话!”碧曼恶狠狠地指着梓儿,咬牙切齿地道:“你在部队里武学天赋最好,人又长得漂亮,他们都喜欢你,你当然会说这些冠冕堂换的废话!”

  梓儿看着思想已经扭曲的碧曼,缓缓摇了摇脑袋,不过现在,至少压抑了她一年多的心结解开了。

  造成那件事那样的结果根本和她的指挥无关,是碧曼在后面捅了刀子,给大蛇通风报信了。想到这里,梓儿感觉就连呼吸都顺畅了许多。

  “你一个人离开导致我们的同伴死了三个,难道你就没一点愧疚之心?”碧曼双目通红地盯着梓儿,斥责道。

  “当时的情况就算我不离开,也救不了他们,反而会让我同样死在那里。”梓儿的神情已经平缓了许多,冷冷地笑了笑道:“明明是你害了他们,直到现在居然还把责任往我身上推。”

  “不!就是因为你贪生怕死他们才会死!”碧曼依然执迷不悟地道。

  “哼……”见状,梓儿轻哼一声便端起了面前的红酒,也懒得理会碧曼了。

  碧曼看着梓儿一副淡然如水的姿态,心底更是愤怒了,不禁冷笑一声道:“你认为今天来到这里,你还有希望出去吗?”

  梓儿依然面无表情,对碧曼的话仿佛闻若未闻。因为她这次来,本就没有报太多离开的希望,她的目的只有一个,杀掉大蛇,至于自己是死是活,都不在她的考虑范围之内了。

  不过大蛇到现在还没露面,让梓儿心底有些着急。按理说,大蛇知道自己是一年前想要杀他的人后,应该会很快出来教训自己的啊!

  “不准你再喝酒了!”碧曼上前一把拨开梓儿手中的红酒杯,红酒洒了一地:“我要和你比试一场!”

  梓儿捏着纸巾擦了擦身上的酒渍,面无表情地道:“你不是我的对手。”

  “现在可不一定!”

  碧曼扬起一抹诡异的笑,瞬间抬起一个高扫腿,朝着坐在沙发上的梓儿狠狠扫去。

  梓儿眼中终于露出了嗜血的神色。战斗,始终是她这一生的宿命。

  梓儿不偏不躲,扬起左臂挡住了碧曼的右腿,接着手臂向下一滑,手掌攥住了碧曼的小腿,用力向下一旋。

  碧曼一愣,却只感觉身体似乎被梓儿控制了一般,不由自主地失去了平衡。这也是因为她这一年多来养尊处优,没有再训练过的缘故,身体性能比以往差了许多,而梓儿这一年多的生活却和她相反。

  看到这里有人打斗了起来,围观的人不觉也多了起来,这里时常出现这种事情,他们倒没觉得有什么奇怪的,一个个只是抱着看好戏的态度

  但碧曼也不是个普通人,再怎么说都和梓儿一样,是特种部队出身。

  碧曼顺着梓儿的力道,身体忽然腾空旋转起来,紧跟着的,还有她左脚的一个旋踢,直击向梓儿的脖颈。

  梓儿冷笑一声:“同样的招式有什么意义?只是把右腿换成了左腿而已。”

  扬起右手,梓儿同样攥住了碧曼的左腿,正欲反扭时,却感觉身体一阵乏力的感觉传来,手上瞬间失去了力道,碧曼的攻击随之而至,一脚狠狠地踢在了梓儿的脖子上,将她踢翻在了沙发上。

  梓儿终究还是失算了,她没想到这酒水中已经被碧曼下了药。

  “哈哈哈哈……终于有一天你也败在了我手里。”碧曼丝毫不觉得是她下了咬的缘故,只顾兴奋着大笑着。

  梓儿用力支起身子,从沙发上坐起来,擦了擦嘴角的鲜血,眼神空洞地看了眼碧曼。

  纵然知道自己的生命或许已经走到尽头了,梓儿却没有丝毫异样的神色,原本她最遗憾的是,自己这么大都没有经历过男欢女爱。

  但现在,她已经没有任何遗憾了,纵然她是和一个算不上喜欢的人发生的关系。

  大蛇这才从迪厅后间走了出来,是一个魁梧的大汉,嘴巴里叼着一支香烟,脸上有一道触目惊心的刀疤。

  “听说你就是一年多前想杀我的人?”大蛇走到梓儿跟前,嘴角噙着冷冷的笑意。

  梓儿只是淡淡地扫了他一眼,并没有说话的意思。

  “哼!这小妞脾气看起来还挺倔!”大蛇冷哼一声,显然有些不快。

  “蛇哥,虽然我不想承认,但这丫头还是比我漂亮很多的。而且,以前我们闲聊时,这丫头还说过,她不到结婚时绝对不会和男人发生关系。所以,现在她可能还是个处呢!”碧曼上前攀上大蛇的肩膀,娇媚着道。

  一听到梓儿可能还是个处,大蛇双眼中立时露出了贪欲的神色,在这荒凉的小镇上,平常见个美女都难,就连碧曼这种姿色的在这里都算是个极品美女了。

  但现在又来了个比碧曼还要漂亮上几分的女子,而且居然还是个处,怎么可能不让大蛇心动。

  “嗯……这么个极品女子,自然不能我大蛇一个人欣赏。”大蛇忽然淡笑着扭头对碧曼道:“你把她的衣服全部脱掉,先让她给在场的大伙表演个艳舞。”

  听到大蛇的话,在场的人无不尖叫附和,这些可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如今有这么好的事观赏,谁能不兴奋?

  “好咧!”碧曼顿时也神采奕奕起来,说着,便走到了梓儿跟前。她本来就一直看梓儿不顺眼,如今有让她出丑的机会,她自然不会放过。

  陆雨冷眼看着这一切,已经悄悄站在了梓儿身后。

  碧曼正欲伸手去解梓儿的衣服时,忽然感觉手腕被一个坚硬的手掌握住了,还未待她反应过来。

  只听“咔嚓”一声,碧曼只感觉一阵剧痛从手腕上传来,手腕断了。

  陆雨瞬间又扬起一脚,狠狠地踢在了碧曼脖子上,就像她刚才踢梓儿一样,将碧曼踢飞了三四米远,才摔在地上。

  “她的身体,只有我能碰!你还不配!”

  陆雨缓缓站在梓儿跟前,将她护在身后,而后擦了擦手上从碧曼身上捻来的脂粉,淡漠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