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02】章 屠杀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场之人全部愣住了,他们之所以愣住,并不是因为有人敢在这里对人下重手,而是有人居然敢对大蛇的女人下重手。

  碧曼踉跄地站起身子,脸上痛苦的表情扭曲在一起,煞是骇人。

  陆雨却对这些人的目光视而不见,两手负在身前,取消了装备强化功能,静静地看着惊怒异常的大蛇。

  梓儿在这一刻却迷茫了,她无论如何也没想到,陆雨居然会跟来了这里。感觉,就像是在做梦。

  梓儿忙扬手想狠狠掐一下自己。但是,她已经全身虚脱,居然连掐自己的力气都没了。

  这方圆数十里,都在他的管辖之下,哪里有人在他面前这样嚣张?

  “你的废话太多了!”陆雨皱了皱眉头:“我的朋友被下药了现在需要治疗,我可没时间和你废话。”

  看到陆雨居然这么猖狂,大蛇眼神一厉,用力摆了摆手,身后数名打手便走了上来。

  陆雨装备上无尽之刃饮血剑和幻影之舞后,眼神冷冽,丝毫没有手下留情的意思,每一个刁钻的角度出手后,总会有一名小弟躺在地上抽搐着,看得众人是心惊不已。

  不消片刻,这群小弟已经“咿咿呀呀”着尽数躺在了地上。

  一旁的大蛇见状,同样干咽了口吐沫,不知该作何是好。

  陆雨回头扫了一眼看热闹的众人,冷声道:“还在这看?你们也想和他们也一样吗?”

  陆雨可没心情去看大蛇扭曲的表情,直接将大蛇提了起来,狠狠地一拳打在了大蛇太阳穴上,接着又是一脚踢在了大蛇肚子上,红光一闪,这一击出了暴击。

  大蛇受此重击,直接被陆雨一脚踢飞了出去,惨叫着在半空中吐出了一口鲜血,接着狠狠地砸在了他身后的桌子上,桌上的酒瓶破碎一地。

  大蛇滚到地上,抽搐了几下后,便一动不动地长眠于此了。

  看着风光一世的老大,来反抗一下都没有就这么被陆雨给做掉了,几名小弟已经吓得甚至连站都站不稳了。

  “你们是要自己动手解决自己,还是要我亲自动手?”陆雨扫了一眼剩余的几位小弟,嘴角噙着一丝淡然的笑意。可是这笑容在众人眼里,却像是恶魔的微笑。

  几位小弟听到陆雨的话,便知道他是不打算放过自己了,与其束手就擒,不如奋力一搏,接着便都张牙舞爪地像着陆雨冲过来。

  “杀了吧……”梓儿美眸中静无波澜。

  因为她知道,陆雨今天杀了这么多人,如果把碧曼放了的话,以她的小心眼,免不了会到外面张扬这件事,对陆雨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影响。

  于她自己而言,碧曼死或不死都无所谓,但是为了陆雨着想,她必须死。

  陆雨没有再多言,从冰星那里接过一颗毒药,便塞进了惨叫着的碧曼口中,好歹也算给她留了个全尸。

  “迪厅后面一定藏了许多毒.品,我们接下来该怎么办?要找那些毒.品吗?”梓儿问道。

  “不了,我们找那些东西也没用,一把火把这里烧了吧!”陆雨面无表情地道。

  ……

  不远处的森林里,陆雨和梓儿静静坐在地上,看着不远处汪洋大火的迪厅,默默不语。

  梓儿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陆雨了,昨天的她光着身子在陆雨面前,之所以没有丝毫羞涩感,一副木然的表情,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已经是将死之人,已经没有什么需要在乎的了。

  但是今天,她却没有死,如今一想起昨天的事,她就禁不住有些羞涩难当起来,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陆雨了。

  “事情已经解决了,你的心结也没了,我们该回去了!”陆雨看了眼低着脑袋不说话的梓儿,轻声道。

  “嗯。”梓儿点着头,声音低若蚊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