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英雄联盟系统 第【103】章 窥视属性功能
作者:蓝色凡生01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恭喜你陆雨,触发完成了隐藏任务,可以抽取你的奖励了。”陆雨正准备起身离开这里的时候,忽然听到了冰星的话。

  “那就抽吧!”陆雨淡淡笑着,已经没有了太多惊讶的神色,随后将神识探入了系统空间中。

  “窥视属性功能?这是什么东西?”陆雨看到自己抽中的东西后,不由愣了一下。

  “就是大概可以看到对手的实力如何,你可以先对着你面前的小美女使用这个功能,看下效果。”冰星解释道。

  闻言,陆雨忙对着身前的梓儿使用了这个窥视属性功能,只见系统晶壁上瞬间出现了一系列密密麻麻的文字:体质状态、肢体速度、反应速度、瞬间爆发力、身体协调度等等各项数据。

  最终,晶壁上定格了最后的结论:此对象当前综合战斗力:7874。

  陆雨微愣了一下,因为没有对象可以比较,他也不知道梓儿这个数据是高是低了,接着忙用这个功能看了下自己的属性,显示的当前综合战斗力是:4266。

  陆雨有些无语了,不过却也在疑惑一个问题,于是问道:“冰星,为什么是当前综合战斗力?是不是时间不同,战斗力也不同?”

  “当然。就比如你面前的这个小美女,她现在的情绪有些低落,7874只是她低谷时的战斗力,正常水平的话,她的战斗力应该是八千多,如果激发了身体的全部潜能,她有九千多的战力应该没什么问题,甚至还有可能逼近一万。”

  闻言,伊泽不由暗暗咋舌起来,随后有些兴奋地问道:“如果我现在激发了身体全部潜能,会有多少战力?”

  “你?呵呵……五千不到。”冰星毫不客气地打击道。

  “……”

  不过陆雨心里也清楚,他虽然现在战力很低,但装备上无尽饮血红叉后,战力肯定会提升很大一个档次。至少,不会比梓儿低。

  因为,梓儿已经败在他手里一次了。

  “陆雨,你不是说要回去吗?干嘛还在那傻笑啊?”梓儿走了数步,没有听到陆雨的脚步声,回头看时,才见陆雨居然一脸傻笑愣愣地站在原地。

  “呃……啊?”听到梓儿的话,陆雨这才回过神来,忙走到此女近前有些不好意思地笑着:“刚在想一些事情,走吧!”

  “我们要步行到古风口小镇上吗?”梓儿看到陆雨在看自己,忙有些不知所措的躲开了眼神。

  警觉到自己的举动后,梓儿不由在心底暗怪自己太无能,自己连死都不怕,居然会害怕看陆雨的眼睛。

  “呵呵……我们不用步行了。”陆雨抬头,刚好看到麻小正坐在他那辆破破烂烂的摩托车上四处张望着。

  说完,陆雨便朝麻小快步走了过去。

  梓儿倒还没明白陆雨的意思,但看到陆雨走了,便也慌忙跟了上去。

  “你小子刚刚跑哪去了啊?溜得挺快啊!”陆雨走到麻小跟前,笑呵呵地道。

  “大哥,先别管我了,我也正找你呢!赶紧坐上来我送你回古风口。”麻小看到陆雨后,慌忙有些紧张地道:“这里可别长呆,大蛇和本地的警察都是穿一条裤子的。”

  闻言,陆雨觉得自己心底居然有些小感动,没想到这麻小还挺重情重义的,都这个时候了,还在这里等着自己。虽然陆雨并不怕本地的警察,但还是笑着迅速坐上了摩托车后座上。

  “你就坐我后面吧!应该不介意吧?”陆雨回头看了眼梓儿轻笑着道。

  梓儿微微有些迟疑,但一想到两人已经连最亲密的身体接触都有过了,哪里还有必要介意坐在他后面,也没必要装矜持了。

  想到这里,梓儿便一言不发地坐在了陆雨身后,胳膊轻轻盘在了陆雨胸前,脸色总算也没有了先前的羞怯之感。

  陆雨低头看了眼梓儿两手所放的位置,心底不由轻声念叨了一句:“为什么女生可以这样光明正大地摸男生,反过来男生就不行呢?”

  麻小可不敢多嘴去问陆雨和梓儿的关系,看梓儿坐稳了以后,便慌忙启动了摩托车。

  “大哥,是这样的,当时我看你和大蛇争斗起来了,就一个人悄悄离开了。毕竟是我带你来这里的,他的小弟肯定会和他说这事,而以大蛇那瑕疵必报的性格,肯定会迁怒于我的,我的身手又不好,一方面为了自己的安全着想,另一方面也不想拖你的后腿,于是就先脚底抹油了,在外面等着接应你。”麻小看摩托车已经驶出了左远镇的范围,才微喘着气解释道。

  “原来是这样,我还以为你小子见势不妙就一个人离开了呢!”陆雨笑道。

  “我麻小当然不是那种人,我虽然喜欢欺善,但我也怕恶啊!咳咳……当然,大哥,我不是说你是恶人哈!就是说……呃……”麻小忽然觉得自己的话有歧义了,慌忙改口解释道:“总之就是说……我麻小对朋友也是个重情重义的人。”

  陆雨将大蛇灭掉以后,以后在这一块麻小就不用再看别人眼色了。因此,其实麻小心底此时甚至比陆雨还痛快,就连说话的时候都有些紧张。

  “你也不用解释什么,今日一别之后,我们可能就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了。”陆雨这话说得倒不假,以后可能也不会再来这里了。

  闻言,前几天还希望再也不要见到陆雨这小祖宗的麻小,此时心底忽然觉得有些不舍了,不知不知中,他已经把陆雨当成了他的靠山。

  左远镇只是个落后的小城镇,道路坑坑洼洼的,一路上颠簸得厉害,自然不能和大城市的水泥路相比。

  也正是因为这样,导致梓儿饱满的****随着摩托车的晃动,不断地撞击在陆雨后背上,让陆雨得以享受这片刻的温存,不禁又想起了昨晚梓儿的抵死缠绵。

  梓儿虽然俏脸上满是红霞,却也不得不抱着陆雨保持着身体的平衡,想到昨天的自己居然****着站在陆雨跟前都不觉得害羞,如今都不敢相信昨晚的那个梓儿是自己了。

  ……

  到了古风口小镇后,陆雨便和麻小告别了,想到麻小离别时那依依不舍的表情以及二人初次见面时的场景,陆雨不由暗叹,世事真是变化无常。

  此时已是上午十点多钟,陆雨买了一些小吃直接打包带到了公车上,和梓儿一同吃了起来。

  公车开出了约莫一个小时后,陆雨终于忍不住合上眼睛倒在了梓儿香肩上。从昨天到现在,他都没有好好休息过,精神也一直紧绷着,如今事情解决后,强烈的困意才如潮水般涌上他的脑袋。

  梓儿扭头看了眼倒在自己肩头的陆雨,美眸中闪过一丝淡淡的笑意,接着也缓缓闭上双眸,向陆雨身上靠去。

  因为,她也很困了……

  ……

  (第二卷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