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 255 “我很高兴”
作者:非10的小说      更新:2023-09-28

  四下俱静。

  卧在梳妆台旁的净雪把小脑袋搁在妆奁盒上,睁着双晶蓝色的眼睛望着床上的一双人。

  ……

  翌日一早,和珅自家中离开之后,冯霁雯也带着丫鬟乘马车去了英廉府。

  冯霁雯一路上都是‘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的神情。

  直到回英廉府中,她的心情才变得豁然开朗起来。

  英廉府同往日一样安静,处处透着祥和温馨。

  冯霁雯一回到这里脸上便不自觉带上了笑意。

  “小公子可在府里?”她一扫心中繁杂感受,笑着向亲自出来接她的庆叔问道。

  “小公子在家里呢。”

  “没跟祖父去团河行宫?”

  “老太爷今个儿没随扈出京。”庆叔忙道:“老太爷病了。”

  “病了?”冯霁雯脸上笑意顿时敛起,皱眉问道:“怎么忽然病了?”

  也没人跟她说。

  “姑奶奶放心,老太爷只是染了风寒而已,就是这风寒来得有些凶,昨晚上喝了一副药没见好,今早说是头晕无力,实在没法子伴驾出宫,才临时差人递了折子去宫里,万岁爷得知后,便免了老太爷随扈,留在家中休养。”

  冯霁雯听了还是赶忙奔了老爷子的居院而去。

  她来到时,冯英廉正虚弱无力地躺在床上,冯舒志伺候在床边,坐得板板正正的。

  原本还有些担忧老爷子病情的冯霁雯乍然瞧见如此情景,却忍不住笑了出声。

  人家生病都是妻妾伺候在侧,怎么到了老爷子这儿,却是个刚满十岁的孙子守着?

  且这孙子还面瘫着一张脸,一言不发,半点也没有看守病人该有的态度。

  “月牙儿回来了……”

  先前已得到下人通传的冯英廉听得有脚步声响,未抬头去看,就猜到来人是他那宝贝孙女儿无疑了。

  ====

  ps:今天从市里回家,所以更新又晚了,明天又要跑一趟外地办事买东西,想想都觉得无望。

  今天回到家,母上大人第一句话就是‘你晒黑了’,第二句是‘你肩膀黑了’,第三句是‘你手也黑了’,我:“……??”

  更要命的是今天称了称体重又重了几斤,而最可恨的还是同样的条件下,舅姥爷却瘦了!

  好在旺旺也胖了,算是一点慰籍,要不然我真的无法面对这个可恶的夏天了{重庆大学巨.乳校花自拍,真正的童颜巨.乳照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美女(美女岛搜索meinvdao123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