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 259 剧毒
作者:非10的小说      更新:2023-09-28

  冯霁雯听得一怔。

  如此说来,若想救得和琳性命,最好的法子竟是先查出刺客的来路?

  可谁能知晓这还要等上多久?

  “解毒一事容后再提。”况太妃点出当务之急:“眼下可有压制之法?”

  冯霁雯闻言也看向玉嬷嬷。

  玉嬷嬷与冯霁雯对视片刻,点头道:“奴婢可以一试。”

  ……

  冯霁雯回到英廉府之时,午时已过。

  除了被留在和宅守着的小醒之外,秦嫫也带着小羽小亭两个丫鬟过来伺候了。

  秦嫫没有出言提及和珅之事,只是道:“奴婢听说太太一夜未睡,早上天不亮便出门奔波到现在,饭也没吃上一口,便吩咐了厨房做了些往日里太太爱吃的菜,太太用罢午饭之后不如稍作歇息一番吧。”

  身子才是最要紧的。

  冯霁雯却看向她身后的两个神情有些异样的丫鬟。

  方才她进来之时,正见秦嫫低声正色交待着她们什么。

  “出什么事情了?”许是神经一直处于紧绷的状态,如今的冯霁雯感知分外敏锐。

  小亭小羽闻言悄悄互视了一眼,相对犹豫。

  ====

  ps:今天终于腾出手儿去婚纱店看了,交付了定金,现在就等着定拍摄的日子了。

  刚才让舅姥爷帮着整理了一下近来没来得及整理的打赏月票名单,待会儿放在作者感言和书评里~

  谢谢大家,晚安~(未完待续。)—南开大学美女校花艾丽可爱护士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美女(美女岛搜索meinvdao123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