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 260 又变
作者:非10的小说      更新:2023-09-28

  皇帝昨日刚在团河行宫里被行刺,城内外戒备严谨的连只苍蝇都飞不进来,如今情形之下,竟会有单纯求财的普通劫匪胆敢在皇城外作案?

  作死也没有这么个作法儿吧?

  看来福康安还真是一见到金溶月智商就自动下滑为负数。

  “……这可如何是好?”秦嫫也不禁有些焦急起来。

  “不靠他了。”冯霁雯抿了抿唇,道:“真要等他将‘事情’办完,只怕黄花儿菜都凉了。”

  这种事情岂是能等的。

  “可如今还有谁能帮大爷?”刘全急得直冒汗。

  愿意帮的不一定有这个能力,譬如伊江阿,平日让他帮着调查一些事情倒是好使,可是进团河行宫,却是需要在京中有绝对权力的。

  京城有此等能力之人本就屈指可数,况且谁愿意平白无故地去帮他们?

  冯霁雯攥了攥手指,脑海中飞快地思索着。

  此时,忽有庆叔疾步走了进来。

  “姑奶奶……宫中来了人说是要见您!”

  ====

  ps:今天发烧了,以为要折腾几天的(因为体质不怎么好),但晚上竟然就奇迹般的好了,这要归功于舅姥爷的细心照顾,又是倒水又是冲药的,我才得以顺利更新(舅姥爷:这句话别忘了打)

  谢谢大家的支持,晚安吧么么哒~~~~~~~~~~~~~~~(未完待续。)同城交友,5分钟直接约!不兜圈子,快速同城见面,让约会变得更简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同城爱缘搜索tcay2016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