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 297 缉拿 月票×270加
作者:非10的小说      更新:2023-09-28

  金简心下打鼓,豆大的冷汗顺着腮边滑下,滴在金銮殿光滑可鉴的大理石地面上。

  “皇上,臣有话要说!”昨日便得到授意,早知今日早朝之上会有此一幕的于敏中站了出来,撩袍跪道:“金大人之举虽有不妥之处,但究其目的却非为一己之利,而是出于朝廷及皇上安危着想,故而纵是有错,却也理当酌情处理,而不当以谋逆罪名论之——”

  他不光是为了与自己同属十一阿哥派别的金简,亦是为了自己。

  袁守侗是由金简一手扶持起来的无疑,可同样易受他人猜疑的还有他——他儿子于齐贤今年才刚娶了袁家二小姐过门。

  他当初真想瞎了眼才会觉得这门亲事对于家有助益!

  于敏中悔不当初。

  礼部尚书李怀志也忙站了出来为金简求情。

  “金大人不过是一腔忠心却反遭了奸人利用而已,还望圣上看在金大人多年来为朝廷鞠躬尽瘁的份儿上,多加体谅一二……”

  “袁守侗一案更是由金大人举发,加之由此查出了白莲|教余孽在京中藏身之处,可谓将功折罪,请皇上明察!”

  十一阿哥永瑆望着接连跪倒在地为金简说情的群臣,心中谨记着嘉贵妃的交待,并未出言附和。

  乾隆的目光似有若无地在他头顶停留了片刻。

  ====

  ps:白天有点头晕,不在状态,写的晚了点,这会儿倒是精神百倍,先滚去继续码字啦,大家早早睡,晚安~}性感私房照露酥胸翘臀95后校花秒杀宅男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美女(美女岛搜索meinvdao123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