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夫 298 牵连 月票×300加
作者:非10的小说      更新:2023-09-28

  永瑆负手离开内殿之后,嘉贵妃适才转回了头来。

  她微微皱了皱眉。

  朽木不可雕也。

  有时当真懒得同他多费口舌。

  一个又一个的,别说是替她分忧了,竟连让她省心都做不到。

  ……

  英廉府。

  棠院之中,冯舒志坐在堂屋里,手里拿了本也不知能看懂几个字的,端端正正地坐在那里,偶尔扭头瞅上一眼坐在旁边的冯霁雯。

  “祖父还没回来吗?”冯霁雯向身边的丫鬟吩咐道:“再去前院瞧一瞧。”

  算一算这个时辰,也该下朝了。

  “今日清早大爷才刚带人往袁府拿了人,今日早朝上指不定要如何商讨呢,老太爷回来的迟了些倒也正常,太太不必过于心急。”秦嫫在一旁出声安抚道:“人既然都已经抓着了,想必便不会再有什么岔子了。”

  冯霁雯闻言点了点头,眉间却仍有几分急色。

  与其说她是盼着冯英廉回来,倒不如说是急于想要得知和琳的解药如今有没有着落。

  袁守侗已经落网,只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其背后竟与白莲教有着莫大的牵连,如此一来,事情只怕就更为复杂了。

  倘若那三虫三草毒是由白莲教配制而成的话,那袁守侗手中究竟有没有解药还是未知。、、重庆大学巨.乳校花自拍,真正的童颜巨.乳照片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在线看美女(美女岛搜索meinvdao123按住3秒即可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