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二十三章 战十魄(三更求票)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那几个人,交给你了,我来会会他。”随着百炼刀砍向刀疤大汉,冷若玩味的声音也是在公孙贱人的耳边响起,全身上的能量也是毫无保留的爆发开来。

  见到冷若这边突然动手,不止是公孙贱人,就连其余的几个强盗也都是未曾料想到。当下怒吼一声,有两个人向着公孙贱人冲去,而另外的几个人全部向着冷若包抄过去。

  这时只听一声龙吟,迷你版的龙兽幼崽顿时变成了数丈长短的样子,龙身一圈,就把几个强盗圈了回来,而公孙贱人的骇人气势也是适时的爆发了开来。

  在这股骇人的气势之下,几个强盗都是不由的一愣,旋即一个激灵的醒了过来,而冷若也是没有乘机抢攻,对于这个同样是十魄期的强盗,他心中的战斗欲望可是非常的强烈,也刚好可以来测试一下自己第九魄大成之后的实际战斗力。

  还不忘回头对着公孙贱人道:“别下杀手啊,留着他们还有用。”

  闻言,公孙贱人阴笑着对冷若比了个手势,示意他安心战斗,而就在几个强盗一愣神的时候龙兽却是迅速的出击,直接的大运了几个强盗,而后重新变作迷你版,回到了公孙贱人的肩膀上面,一人一龙开始欣赏起冷如VS强盗的大片起来,还不忘是不是的吼上一句,给老大加油。

  却说,刀疤强盗,在冷若甩出百炼刀的时候就已经反应过来,手上现出一对蓝色的铁拳来。见到几个地笑哦那个生死不知的样子,顿时的怒吼一声,对着冷若扑了上去,刀拳交击间传出一阵金铁交鸣的声音来。

  而冷若只觉得手上一股大力传来,百炼刀都是差点脱手而飞,见此,刀疤大汉不由的嘿嘿一笑,“原来就这么点实力,要是不靠那头妖兽的话,随我随随便便都能够收拾掉你了。”

  听到大汉此言,冷若不由冷哼一声,脸上不见有丝毫表情,只是嘴角上隐隐带着一丝讥讽之色,道:“你也不用言语挤兑我,如果今天你能够打败我的话,我就放你走。”

  见到小心思被拆穿,刀疤大汉也不气恼,嘿嘿一笑道:“既然如此,我相信你也绝对是讲信用的人,那我就不客气了。”刀疤大汉也是个心思活络之辈,听到冷若这样说,先是一记不大不小的马屁排了过去。

  同时,手上铁拳一振,一团蓝色的能量隐隐在拳上流转,对着冷若当胸捣去。

  见此,冷若也是打起了十二分的心神,这刀疤大汉可是凝炼出了第十魄的高手,就算他的第八魄和第九魄都是要比常人的强大上不少,但是没有打过也是不知道能不能对抗第十魄的高手。

  见到刀疤大汉攻来,体内两个分魄的能量也是毫无保留的涌出,“既然如此,就让你试试我的撕焰斩。”经过上次在斗兽场的领悟之后,他一直都是没有机会实验心中的猜想到底能不能够行的通。

  此刻,碰到这个实力相当的刀疤大汉,心中一动,开始实验起来,在能量涌进百炼刀之后,不再刻意的控制着能量,而是任凭它们四散分布开来。

  果不其然,在能量即将涌出刀身的时候,一股阻力再次的出现,而刀疤大汉的铁拳也是直冲冷若的胸口而来,眼看就要击中,冷若脚下划出两道玄奥的弧线,人顿时如同飘絮般不着痕迹的闪了过去。

  如果有人看到过他使用双华连游刃的话,就会发现,他脚下的步伐正是和双华连游刃的运动轨迹有着七八分的相似。

  而大汉的这一拳打在了空处,收力不住,顿时觉得一阵气血翻腾。

  这个时候,能量也在冷若的控制之下开始和阻力同化起来,他正在寻找着两者间一种奇妙的平衡。

  大汉一击不中之后,双拳收回胸前,脚下一踏,只在地面上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凹坑,双拳四下出击,开始追着冷若疯狂的攻击起来。

  冷若一边踩着从双华连游刃中自行参悟出的游龙步法,一边在继续的寻找着能量间的平衡点。在尝试几次之后,在百炼刀上终于是扑哧一声的冒出一股火焰来,不过这次由于是融合了第九魄的能量,所以这火焰中也是带着丝丝的灰黑之色。

  在火焰冒出刀身之后,冷若也是大喜起来,要不是这刀疤大汉是力量型的,并不擅长速度的话,恐怕他还真的等不到研究出撕焰斩了。

  火焰在刀身外,飞快的凝聚出一截刀尖,看上去,到也算是威猛,而突然冒出的火焰,也是令得大汉一阵手忙脚乱,刚才没有注意,差点被这火焰灼伤。

  见到再次成功的使出,撕焰斩之后,冷若嘿嘿一笑,不再靠身法来闪躲,见到大汉再次捣过来的一拳,手上刀光一旋,对着刀疤大汉劈了过去。

  刀疤大汉还没靠近就感到了一股热浪扑面而来,心中也是有点窝火,见到冷若不再闪避,当下加强了铁拳上凝聚的能量,一道淡蓝色的光柱从拳套之上射出,迎向了火焰之刃。

  同时双手一开一合,在他的两掌中间出现了一团能量旋窝,包裹在铁拳外面对着火焰刀锋狠狠的砸了过去。这刀疤大汉肉体也算是强悍了,这一拳下去,就算是三阶的妖兽也是吃不消的。

  在不到一息的时间中,火焰刀锋就已经和拳头撞在了一起,原本想象中的火焰溃散的场景并没有出现,见此,刀疤大汉不由的一愣,不过火光还是暗淡了不少。

  而这个时候,刀锋一转,随着冷若的身体冲天而起,对着地面之上斜斜的劈出了两道刀气,“双华连游刃,金凤飞天。”

  随着喝声落下,大汉的铁拳之上出现了丝丝裂缝,这撕焰斩只是加强百炼刀攻击的一种战技,却是并不影响其他战技的发挥的。

  大汉闷哼一声,嘴角上也是溢出了鲜血来,“双华连游刃,金凤啄。”在挥出刀气之后,冷若手上一抖,百炼刀的刀尖疾刺向刀疤大汉。

  见此,刀疤大汉,心下大惊,此刻他手上的铁拳也是因为承受不住而自动解体,回到百兵谱中温养去了,如此强度的攻击却是再也接不下来了。当下对着空中大喊:“停手,快停手,我认输了……”

  …………

  PS:第三更到。求推荐,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