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二十四章 谁才是强盗?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见到刀疤大汉认输,冷若嘿嘿一笑,手上却是没有任何的迟疑,依旧是毫不犹豫的对着刀疤大汉落下,只不改刺为拍,全部都是由火焰组成的巨大刀身对着大汉的脑门狠狠的拍下。

  就算刀疤大汉的肉身远比一般的第十魄高手要来的强悍一些,但是在撕焰斩的巨大威能之下连哼都没哼一声就晕了过去。

  直到他昏过去之前,都是没能够相信自己堂堂一个第十魄的高收竟然会败在一个刚凝聚第九魄不久的年轻小子手上,“我一定是在做梦啊……”眼前一黑,这是他的最后一个念头。

  收拾掉刀疤大汉之后,百炼刀外凝聚的火焰刀身也是随之缓缓的散去,就算是以冷若远比一般人要强大上许多的第八魄和第九魄也是不能够支持使用撕焰斩太长时间的。

  随着火焰刀身的散去,百炼刀也是“哧溜”一声的化作一道红光没入冷若的体内。“搞定收工,”拍了拍双手之后,冷若的嘴角勾起了一抹邪恶的微笑。

  慢慢的踱步到一棵树旁,一伸手,从树上扯下了一根老山藤来。冷若眼角的笑意更浓了,对着公孙贱人招了招手道:“胖子,快过来帮忙。”

  公孙贱人在一旁看了良久,心中早就已经有些不耐起来,此刻叫到几个山贼全部都是被撂倒了,疑惑的对着冷若道:“老大,这帮杂碎竟然敢打我们的注意,干嘛不杀了他们啊,杀了他们刚好可以喂给小龙当食物。”

  闻言,冷若不由的给了他一个暴栗,一脸的鄙夷之色,“你个大老粗就知道杀啊杀的,杀人也是要讲究艺术的你知道吧。”说着把收上的山藤甩了过去,“帮忙把他们都捆起来,等下我有用。”

  公孙节哀女人摸了摸脑袋,嘿嘿一笑道:“我一切都听你的,只要别让我饿肚子就成。”龙兽从他衣领上伸出脑袋来就想要对着冷若的手掌来上一口。

  看到,这小家伙龇牙咧嘴的模样,冷若不由地又好气又好笑,“呦,你个小崽子还挺护主的啊,你要是敢再对我做鬼脸的话小心我找个机会把你给炖了吃了。”说着示威性的对着小家伙扬了扬拳头。

  见此,公孙贱人,赶忙的把小家伙的脑袋摁回衣领中,嘿嘿赔笑道:“别介啊,老大,我会代你好好的管教他的。”说着也不管龙兽幼崽在衣服里面憋得难受,发出的呜呜声,一抖手上的老山藤,开始对着地上横七竖八躺着的山贼奋斗起来。

  看着他那副咬牙切齿的模样,似乎是这几个山贼都和他有着不共戴天的学海深仇一样,看着深深的勒进肉里面的野山藤,冷若开始幸灾乐祸起来。

  在把几个山贼牢牢的捆绑起来之后,两人牵这望月犀,把这几个倒霉蛋驮到了树丛深处去了。

  不一会儿的时间,在这原本寂静的森林中就响起了阵阵杀猪般的惨叫声,在官道上行走的一支商队不由的催了催望月犀,加快了脚步。

  在两大贱人找不到水源的情况之下,两人对视一眼,嘿嘿一笑,不约而同的掏出宝贝来,对着几个倒霉的山贼脸上一通狂浇。

  随着这饱含尿酸的液体浇在众人的脸上,几个山贼都是前后醒了过来。

  其中一个山贼环顾了一下四周,在发现身上捆绑着的老山藤之后,砸吧了一下嘴巴,发出了一声惊叹:“哇靠,真不错,竟然还用糖水把我们灌醒的。”

  其余几人不由的一脸鄙视:“我****啊,这小子有糖尿病。”此刻脸色就跟活吞了一只蟑螂一样难看。

  看到,所有的山贼都全部醒了过来,冷若打了个响指,把众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之后,请了清嗓子之后,阴笑道:“首先要恭喜各位还活在这个世界之上,”在看到众山贼,眼中冒出的求生欲之后,满意的点了点头继续道:“不过要知道这活着总是得付出点什么的。”

  闻言,那被冷若拍晕的刀疤大汉一脸的谄媚之色:“大哥,我们都听您的,您说什么就是什么?只要大哥想要的我们就是上刀山下油锅都不皱一下眉头……”

  见到刀疤大汉的那副嘴脸,冷若鄙夷的一脚踹到了他的脑门上,“你别恶心人了好不好,我也就不跟你们卖关子了,想要活命就得拿出能够打动我的东西来,钱、异种矿石、妖丹、兵器……”

  闻言,几个山贼不由的一脸的无奈之色。他们几个也算是够倒霉的,刀疤大汉原本是这附近一个小有名气的盗贼团伙,疯狗盗的一个小头目,手下管着几百号弟兄,生活的到也算是逍遥快活。

  只是最近,这疯狗却是碰上了恶狼,恶狼盗别说在这附近,就算是在整个西南一带都是鼎鼎大名,就连帝国的军队都是奈何他们不得,那里是疯狗盗这个小团伙能够比得上的啊。

  最近恶狼盗贼团不知道什么原因的,竟然看中了他们的那块山头,也没预先通告,乘着月黑风高的直接带人攻打了进来。

  这几个人总算是见机的早,在偷偷的摸走了山寨里面一些值钱的东西之后,乘乱跑了出来,远远的逃到这杜城附近继续的当着草寇。

  只是由于人数太少,加上缺乏高手的原因,对于一些商队的根本不敢下手,而对一些单身的冒险者的话也是心存忌惮,,好不容易碰到冷若两个看上去年轻的矛头小子,没想到也是铁板一块。

  听到冷若这么说,那刀疤大汉,脸上的谄媚之色更浓了,“大哥,你看这样成不,你先把我们解开,我们手上绑着怎么拿东西啊。”

  闻言,冷若习惯性的又是一脚踹到了这家伙的脑袋上,“别给老子耍花样。”说着从公孙贱人的衣领里面把龙兽幼崽给揪了出来,对着几个山贼道:“你们最好想清楚了,否则的话,这六阶的龙兽可不是吃素滴,不让我满意的话今天叫你们做花肥去。”

  说着,手上刀光一闪几个山贼身上的老山藤顿时被斩断开来。其中的一个,山贼在脱困之后,想要有所行动,不过看着在公孙贱人的吩咐下重新化作庞然大物的龙兽幼崽,在想起刚才的遭遇,仅存的一点小心思也是被浇灭。

  “快,把值钱的东西都掏出来,要是等下被我搜出一个子的话,你们就等着做花肥吧。”看着冷若凶神恶煞的样子,众山贼开始怀疑起来,到底谁才是正真的山贼……

  …………………………

  PS:第一更到,继续码第二更,周日了,晚上又要重新冲榜了,大家给点支持啊,拜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