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二十九章 罗山城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紫色的龙影冲出之后,公孙贱人的身体一软,就要从,龙兽背上栽落,见状冷若赶忙伸手把这贱人的肉身收进了头箍之中。

  那紫色的迷你小龙包围着的卷轴冷若也并不陌生,正是百兵谱无疑。在公孙贱人的百兵谱上隐隐可以看到一杆紫色晶体铸就的长杖,在杖身上还有着一条紫龙虚影盘绕,杖头上则像是一张龙嘴含着一颗紫色圆珠的样子,想必这就是这贱人的本命神兵,紫晶神龙杖了。

  在,紫色的龙影撞向龙兽的脑袋之后,似乎是不受丝毫阻碍的样子,直接的融入了进去。

  却是公孙贱人直接抽出自己的灵魂,带着本名神兵一起在给龙兽幼崽增幅。就是在这之后,恐怕这贱人的灵魂也是会受到重创,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来恢复。

  不过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也是顾不得这许多了的,见此冷若也是暗叹一声,刚才的情况,他原本是不想再打算隐藏大鹏鸟飞行器的,相信大鹏鸟飞行器的速度应该比这鬼孖还要快上几分的。

  不过这贱人,却是太过于急躁了,还不等冷若开口就已经抽出了灵魂了。

  而在他的灵魂融入龙兽幼崽的脑袋中之后,龙兽幼崽的速度也是加快了几分,在它的身上也是现出了一层紫色的冰晶铠甲,看上去防御力极强的样子。

  那原本就庞大的身躯,也是更加的巨大了。此刻龙兽幼崽的气息应该是在千繁巅峰的样子,距离归元期也就只有一步之遥了。

  鬼孖妖兽见到龙兽的变化,也是一愣,不过旋即“比古比古”的叫个不停看上去,很是兴奋的样子。

  见此,冷若不由的怒吼道:“畜生,如果你真的不识相的话,今天我就把你大卸八块。”

  不过他的话语也只是说说,那鬼孖妖兽却是听不懂,即使听懂了也是不会去理会的。毕竟归元期的妖兽,灵智已经几乎不逊色于人类了。

  其实,妖兽只要是到达了归元期,就是已经能够化作人形了,就是这鬼孖妖兽是个比较特殊的存在,因此并不能化作人形。

  幸好,在公孙贱人的灵魂融入龙兽脑海中之后,龙兽幼崽像是吃了兴奋剂一样,速度也是要加快不少,加上刚才鬼孖一愣神间,两者之间的距离也是重新的拉开。

  现在龙兽的飞行速度已经是不比鬼孖慢上多少的样子,所以一时间到也不用担心被追上,现在就看公孙贱人能够坚持多久了。

  就在这一追一逃间,片刻之后远远的一座城池出现在了冷若的面前,而身下的龙兽也是精神一振,对着那城池快速的飞行起来。

  不一会儿的功夫,城池就出现在了眼前,这做城池看上去比杜城还要大上几分的样子,城墙足足有数十丈高,城门也不是三个,而是五个。

  这也是开始进入帝国腹地的标志,五门城池已经算是一个中型偏下的城市了,当然不是杜城这样的小城市可以想比的。

  这座城市,正是冷若在地图上选定的目标,罗山城,在城池前方一条青石板的大路延伸出去很远的样子,而在城门口也是排着两条长龙,不少的商人和民众等待进出。

  见此,冷若不由的开始兴奋起来,此地有着这么多人可供鬼孖吸食血肉,那自己大可以浑水摸鱼的偷偷逃掉。

  而就在他接近城楼,想要从上面飞跃过去的时候,城楼上传出一阵冷冷的喝声:“来人止步,罗山城上空禁止飞行。”

  闻言,冷若脸上闪过一丝狠厉之色,“老子没空更你唧唧歪歪的,我管你个球啊!”身下龙兽的速度也是不变,直接对着成强的上空飞了过去。

  而这个时候,城楼上的那人见到冷若漠视他的话语,当下也是冷哼一声,飞上半空来,挡在冷若的身前。

  见状,冷若心下一喜,“能够腾空飞行的莫不是化一期的老怪物?”那样的话,那鬼孖妖兽也就不足为虑了。

  不过转念一想,”这城市虽然说不小,但是不可能请化一期的人来守城的,此人定是另有他法。“就像他借助龙兽能够在天空上飞行一样,定睛看去,只见在那人的身后扑哧扑哧的煽动着一对巨大的铁甲羽翼,而那人的气息也只是和龙兽幼崽差不多的样子,在千繁期左右。

  而就在这一耽搁间,身后的鬼孖也是来到了罗山城前面,见到地面上的人群不由的,比古比古的嘶鸣个不停,看上去竟然颇为兴奋的样子。

  不过,这家伙现在好像是认定了冷若的样子,在稍微的打量了一下下方的人群之后,有是直勾勾的对着冷若嘶鸣起来。

  见此,冷若的脸色一变,看着身后越来越近的鬼孖,当下一提速,直接对着那城楼守将冲了过去:“还不让开的话,叫你死无葬身之地。”

  听到冷若狂妄的叫嚣声,那城门守将,一振背后的铁翼,身形拔高几分,手上金光一闪,一对看上去很有质感的巨大锤子出现在他的双手之上,大有一言不合就开打的架势。

  只是龙兽幼崽嘶鸣一声之后,速度蓦然的加快到一个不可思议的程度,一晃之下就已经越过了那铁翼守将,向着城内飞去。

  而这个时候鬼孖的身影也是完全的暴露在了众人的眼前,城楼之上顿时的传出一片惊呼声,原本那守将看到冷若身跨龙兽而来,以为后面的这只妖兽也是他的宠物,现在清楚的看到鬼孖之后,顿时怒骂一声。

  他总算是明白了,冷若不顾禁令硬要闯进城中的原因。在认出鬼孖之后,他的脸色也是万分的凝重,对着下方高喊道:“快开启结界。”

  喊话的同时身子也是快速的落下城头,“护城弩箭准备,一定不能让这只妖兽进城。”显然他也是知道,放鬼孖进城的眼中后果,恐怕整个城市中的人类都要被鬼孖妖兽作为血食的。

  巨大的城门也是在他的命令中咔咔的放了下来,而那些原本还在城外的人们也是看到了天空上的一幕,顿时骚动起来。

  “****的,那家伙想让我们在城外喂妖兽。”

  “草他丫的,抄家伙冲进去。”

  城外的人群此刻却是顾不得这么许多了,很快的就暴乱起来。至于冷若,早就被这群人问候了不知道多少遍了。

  鬼孖却是不管这些,追着冷若的背影向着城内冲去,而就在它即将入城的时候,砸城墙上空升起了一道淡蓝色的光幕,把它阻挡在了外面…………

  第二更到。[bookid=1743774,bookname=《易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