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三十二章 惊现化一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城主的命令下达之后,城墙上的众人也是反应了过来,既然这鬼孖妖兽只要吸食一定的血食之后就会陷入沉睡之中,那么现在只要给它足够的血食就可以兵不血刃的使它自行陷入沉睡。

  而在这命令下达之后,各地行商,和罗山城里面的一些大门大户却是倒霉了,在铁翼守卫的带领之下,一群士兵凶神恶煞的,只要是见到妖兽,都是直接征用了过去。

  旋即的赶到城楼上向下投了下去,原本正在暴躁的冲击着防护罩的鬼孖见到之后,脸上满是嗜血的神色,快若闪电的对着下方的妖兽俯冲下去。

  嘴上那越发变长的肉须一卷,顿时在那些妖兽身上扎出了一个个的小孔,等到落地之后早就只剩下一架干枯的骨架了。

  而城中驯养的一些低阶妖兽也是被源源不断的征用了过来,然后驱赶到城墙上,如下雨般的被投了出去。

  此刻,这罗山城前面简直就变成了屠宰场一般,一地****的干尸几乎是连护城河都是填满了,残肢断臂漂浮在水面上面,似乎是连天上的云彩都是被印染成了红色的样子。

  不过鬼孖妖兽的容量却是远远的超出了众人的预料,在吸食了大量的低阶妖兽血肉精华之后,却始终都没有要沉睡的样子,反而是越来越兴奋。

  由于身躯的缩小,行动也是越发的灵敏了,此刻它胸前的鼓包上早就已经裂开了很大的一条裂缝,一个同样只有嘴巴和鼻子的小脑袋从裂缝中钻了出来,看上去狰狞万分。

  城墙上的众人此刻早就已经是脸色发白了,而城墙上征集来的妖兽也是早就已经全部都被鬼孖吸食一空了,派出去征集妖兽的士兵每次每次驱赶回来的妖兽也是越来越少。

  不消片刻之后,城墙上的低阶妖兽终于是消耗一空了,陆续的有士兵空着双手回来。见此,铁翼守卫的脸色煞白。

  “大人,现在这城里面蓄养的妖兽估计全部都是已经被我们征集过来了,看这鬼孖还没有要沉睡的样子,现在我们该怎么办?”见到鬼孖因为没有了血食,又开始暴怒起来的样子,铁翼守卫对着城主拱手道。

  见此,城主不由的一阵吹鼻子瞪眼,不过却是一筹莫展,现在看来是只能坐以待毙了,如果鬼孖不陷入沉睡的话那么迟早能够攻破罗山城的结界,而他作为罗山城的城主,总不可能下命令抓些居民去喂鬼孖吧。

  要是真的这样的话,恐怕不用帝国撤职,罗山城的百姓就要造反起来,把他挤下位了。

  这个时候,在他身旁的余先生沉吟一阵子之后,对着他道:“大人为今之计也就只有打军营里面那些战骑的注意了。”

  “诶,看来也只有这样了。”城主在思虑的片刻之后,也是认同了余先生的说法,当下对着铁翼守卫一挥手道:“去把军营中骑兵配备的那些望月犀全部都牵来把。”

  话说完,他也是深深的叹了口气,看上去人也老了很多的样子。要知道一个城市的军备力量主要就是看骑兵的,现在要他这么做,就等于逼他葬送罗山城最精英的力量啊。

  不过此刻箭健在弦上,不得不发,如果叫鬼孖妖兽闯进城里面来的话,那么后果更是不堪设想,这一点他也是清楚的认知到的。

  而此刻在帝国境内人人闻之色变的恶魔禁猎之地,乌科山脉的一条余支上,在茂密的丛林中一声巨响传来,四周的大地都是阵阵的震动。

  一些在觅食的低阶妖兽顿时惊叫着四散奔逃开来,伴随着震动,还有着大量的土石从天上砸下,一些倒霉的妖兽躲避不及,顿时被砸的皮开肉绽。

  “哈哈哈哈,我痴星又回来了。”一阵狂傲的大小声传遍了整个丛林。

  随着大笑声,一道身影顿时的升上了天空,此人蓬头垢面,一时间到是看不清楚他到底张的什么样子,只是此人身上的气势却是比之公孙贱人装逼的时候还要强大很多。

  给人的感觉就像是一柄出鞘的宝刀一样,锋芒令人不敢逼视,似乎是目光在他身上稍微停留的久一些,就会被毫不犹豫的刺穿一样。

  在此人的背后,一柄散发着幽兰色光芒的巨大厚背战刀看上去分外的惹眼,刀身上有着一些诡异的纹路,仔细看上去似乎是一个个咆哮着的厉鬼在四处游走一样。

  而,此人闭着双眼就这样的在高空中细细的感应着什么,片刻之后,在他的眼角露出了一丝耐人寻味的笑意:“传承古玉的气息,小家伙是你来了吗?”

  随后,只见此人仰天长啸一声之后,背后的战刀似乎是受到什么东西牵引一样,噌的冲断了绑缚刀身的绳索,飞到了怪人的脚下。

  只是瞬间的功夫就冲到了数万米的高空之上,辨认了一下方向之后,那怪人就这样的脚踏战刀向着远处快速的飞去。

  只在空中带起了串串残影,在一闪一现间,人已经在数百丈开外,这速度看上去,就像是在瞬移一样,不消片刻就是小时在天边的尽头,而看此人赶去的方向赫然就是罗山城所在。

  御器飞行,腾空万里,这已经是化一期的老怪物才能掌控的能力了,而且看此人的样子,速度比冷家使用达摩棍的化一高手不知道要快上多少。

  绝对是进入化一期不短的时日了,就算是说他达到了化一巅峰的境界也不是不可以相信的。

  却说此刻的罗山城,沉浸在了一片诡异的气氛之中,在葬送了罗山城整整一半的军骑储备之后,鬼孖总算不再是那副狂暴的样子,开始落到了地面之上。

  此刻在它胸前的鼓包已经是完全的碎裂开来,一只和原本的鬼孖妖兽一模一样的怪物从里面钻了出来,只不过体形只有原来一半的样子。

  新生妖兽的甲壳早就已经乌黑发亮了,看上去似乎是铁打的一般,不过它嘴上的肉须却是更加的长了,一圈圈的盘起缩在下颌上,看上去分外的骇人。

  随着缩小版鬼孖钻出来,原本的外壳也是被整个的撕裂了开来,被新生的鬼孖大口大口的吞食着,不一会儿的功夫就被消灭干净,而新生鬼孖的身上也是开始冒起一片红色的光圈,渐渐的把它的全身都是淹没在内。

  它竟然就在城门口筑起茧子来……

  …………

  第一更到,今天的网络很差,经常网页都上不来,所以还两更晚上可能要迟一点了。也可能两章集起来一起发,先和大家打个招呼,谢谢大家对百兵的支持,我说道做到,今晚不管多晚都会有三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