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三十七章 爆裂的第九魄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只是片刻的功夫这股力量已然是达到了巅峰状态,直到此刻,才算真正的达到了千繁顶峰,而这罗山城的结界最高的防护力量也只是达到千繁级别而已。

  如果换做其他的一些千繁级别的高手来的话,可能还不一定能够在短时间内打破结界,就是不知道这大鹏鸟飞行器内蕴含的攻击招式,能不能够穿透出去。

  也是因为冷若的实力还是太弱了,只要他能够达到百魂级别的话,所能发挥出的攻击力也将是极为恐怖,就算是对上一些达到了归元期的老怪也是有着一拼之力的。

  这时只听一道暴喝声从虚空中传来,“凤翅天翔,回鹤击。”冥冥之中,人们的脑海里面似乎是出现了一只全身都是沐浴在火焰中的凤凰,挟以风雷万钧之势对着城头俯冲而下。

  此刻,金翅大鹏那坚硬的利嘴被作为锥头,全部的能量在激发之下全部都是汇聚到了它的利嘴之上,共同组成以一柄无坚不摧的神锥。

  只是红光一闪间,虚空中传来一阵玻璃破碎的声音之后,冷若顿时感觉到身前的阻力一轻,飞行器已经是冲出了成强之外。

  见此,易都统几人也只是无奈的摇了摇头,那些狮鹫兽上的罗山城高手此刻也是面面相觑,在空中盘旋了一阵之后,也是无奈的降落了下去。

  余先生显然也是没想到能够抵御千繁级别高手全力数十击的护城结界就这样的被冷若轻松破去,嘴里喃喃道:“罢了,此人显然也是有着很深厚的背景的,不管是之前的龙兽坐骑,还是现在的这个飞行器显然都不是一般人所能够拥有的……”

  且不说之后,罗山城的高手抓捕冷若不果,将要面对李城主极大的怒火。

  此刻,随着前冲之势,飞行器很快的就消失在了天边,而冷若整个人也仿佛是全身的力气都被抽干了一般,软到在大鹏鸟的背上,知道许久之后,这才缓过一口气来。

  在调整了一下气息之后,他掏出地图细细的研究起来,现在罗山城这条到是不能走了的,想要去王虎城的话必须要绕道而行了。

  片刻之后,他的眉头不由的皱了起来,想要去王虎城的话除了罗山城这条道以外,也就只有通过雪城前往帝国北域了。

  雪城也算是帝国里面的一大奇观了,虽然位于帝国的南部,但是却终年冰雪封冻,并不像南部的其他地方一样四季如春。

  而想要到达雪城的话,那必须要经过中石山脉余支上一条颇为凶险的峡谷,这峡谷长年累月的被一片迷雾所覆盖,加上屋里面生存着一群特殊的雾妖,因此,即便是一些百魂级别的人都是不愿意走这条道路。

  当然,也有不少的冒险者会组队前往迷雾大峡谷去寻宝,在云雾中也曾经有不少人寻找到过一些珍稀的药材,只是这几年也是渐渐的开始匮乏,所以会去迷雾峡谷的人也是越来越少了。

  而在这个时候,在大鹏鸟的脑部突然的传出了一阵轻微的“咔嚓”声传来,循着声音看去,冷若顿时的脸色答辩起来。

  只见不知道什么时候,那颗镶嵌在大鹏鸟脑颅中拳头大小的晶石上出现了一道细微的裂缝,随着大鹏鸟的飞行,那裂纹还在不断的扩张着领地,片刻之后,就是遍布了整块晶石。

  而大鹏鸟的飞行也是有点不稳起来,在空中歪歪扭扭的,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喝醉酒的大汉一般。

  见此,冷若开始凝神静气起来,一边鼓起体内所剩不多的能量对着那颗晶石上输送过去,试图减缓晶石碎裂的速度,一边开始控制着飞行器开始缓缓的下降,在空中滑翔。

  只是片刻之后,体内原本就所剩不多的能量就开始枯竭起来,在冷若的脸庞上现出了豆子带下哦啊的汗珠,魄户内刚形成不久的第九魄“砰”的一声碎裂开来,重新的散做了雾气漂浮在魄户内。

  而冷若感觉到全身的肌肉都是一阵抽搐,魄户能更是传来阵阵绞心般的剧烈疼痛,阵阵嘶嘶的声音不断的从冷若的口中冒出,在这非人的痛苦干扰下,对于大鹏鸟的操控也是差点就出现了偏差。

  见此,冷若的脸色更加的难看了,当下不顾体内的剧痛,源源不断的对着晶石把体内的能量挤压过去,晶石开裂的趋势总算是有所延缓。

  而这个时候,冷若离地面上的距离却是还有着大几十米的样子,此刻他的心中万分的后悔,怪只怪自己刚才飞的太高了。

  可是现在就算是他以碎裂第九魄为代价,换来了短暂的强大能量,但是此刻那碎裂的晶石就像是无底洞一般,这些能量也是支持不聊太长的时间。

  “完蛋了完蛋了。”就在冷若心中暗暗叫苦的时候,离地面之上还有着二十米左右的距离,而晶石也终于是承受不住压力,碎裂了开来。

  要知道这晶石就像是飞行器的引擎一样,正是因为它,才能够把妖丹炼晶内的能量转化成了驱动大鹏鸟所需要的一种特殊能量,想在这快晶石碎裂之后,上面镶嵌的妖丹炼晶也是滚落了下来。

  而飞行器上的护罩也是在一阵明灭之后消散在了空气中,大鹏鸟巨大的躯体也在引力的作用下快速的向着大地坠落下去,在重力加速度之下,不消片刻的时间就是砸在大地之上发出了一阵巨大的响声,许多的灰尘也是被激起来,飘散在空中……

  “我命休矣……”就在冷若心中打定主意想要吞下最后一颗魂晶,获得短暂的化一力量的时候,天边传来一道狂傲的啸声。

  天上的云朵似乎是被一只无形的大手控制一般,向着冷若的身下聚集而来,终于是在冷若的身体距离地面不到七八米的地方托住了他的身体。

  而随着啸声,天边出现了一个小黑点,只是在眨眼的功夫间就是迅速的在冷若的瞳孔中放大,一个脚上踏着巨大战刀的中年瞬息出现在冷若的身边。

  “啧啧,还真的是挺像的。”说着拎起冷若的衣领,从云朵上跳了下去,落在大鹏鸟飞行器的旁边。

  “是你……”听到这个中年说话之后,冷若立马就认了出来……

  第一更到,第二更在九点左右,今日三更大家费力顶起啊!

  另外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