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三十六章 痴星?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听到李城主的惊呼,冷若只是淡淡的一笑,并不答话,早在临山镇的时候他就曾经被夏凡尘误认为了炼器师,此刻见到几人再次误认,也并没有太多的意外。

  而他也是趁着这个空档,双手在头箍上一抹,加特林小时在手中,而在他身前的地面之上却是多出了一只栩栩如生的金翅大鹏。

  见到突然出现的金翅大鹏,易都统几人也是不由的大吃一惊,要知道金翅大鹏可是比之鬼孖妖兽也不遑多让的样子,绝对算得上是归元期的上层妖兽。

  不过在金翅大鹏的身上没有感受到一丝的生命波动之后,顿时的松了一口气。

  而在几人一愣神之间,冷若早就已经跳上了大鹏鸟的背上,取出一颗妖丹炼晶镶嵌到了搭配鹏鸟飞行器的晶石凹槽上面。

  “哈哈哈,各位,不用远送了,在下告辞了。”随着一阵得意的笑声响起,大鹏鸟的双翅开始挥动起来,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是升上了几十米的高空之中。

  见此,李城主不由懊恼的一朵脚:“不好,被这小子耍了,现在他恐怕已经没有再战之力,想要逃跑了。”

  当下,回头对着一直跟在身边的易都统道:“现在就看你的了,只要抓住那小子我就提升你做统领。”

  闻言,易都统,不由的一阵苦笑,而就在他一愣神间,李城主,脸上微微愠怒的道:“这是命令,易都统难道想违抗本座的命令不成。”

  看他的样子,眼中几乎都是喷出火来了,当下易都统也之能是硬着头皮上了。

  只见他背上的铠甲一阵蠕动之后噌的一声就探出了一对铁翼来,在微微的煽动了几下之后,人也是慢慢的开始升空。

  之是此刻,以大鹏鸟飞行器的速度早就是已经消失在了天际,而易都统在展开背后的铁翼之后,也是对着冷若消失的方向开始快速的追了过去,只是此刻却哪里还追得上啊。

  却说冷若,在驱动大鹏鸟飞行器之后,认准方向就是火力全开的对着罗山城外疾驰而去,只是这罗山城虽然算不太大,也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

  就算是以大鹏鸟飞行器的速度也是飞了整整三四分钟左右的时间才远远的看到罗山城的城墙,在看了一下身后有没有追兵之后,心下也是只有苦笑。

  而就在几个呼吸之后,大鹏鸟飞行器就是已经闪过了数千米的距离,眼看的就要冲出城外ile,那样的话可真的是天高任鸟飞了。

  在瞥了一眼城外那血色的巨茧之后,他的心中也是不由的暗自庆幸起来,虽然他不知道在这城门口具体的战况,可是单单看那狼藉的战场就知道刚才的战斗有多激烈了。

  就在冷若思虑间,已经飞到了城墙的上空,眼看就要出城了,只是这个时候,在他身前的虚空中,突然的冒出一阵散发着强光的金色光晕来。

  大鹏鸟飞行器,一时刹车不及,直接的撞了上去,只发出一阵金铁交鸣的声音。

  冷若的身体也在惯性之下,狠狠的装上了大鹏鸟飞行器的护罩之上,直撞得他一阵头昏眼花。

  不过还好飞行器被冷晨昊祭炼的万分坚硬,并没有出现散架的情况,否则的话,这么高跌下去的话恐怕不用罗山城的高手追杀,他自己都是要直接的跌成肉饼了。

  而这个时候城楼之上传出了一阵沙哑的声音,“老夫在此恭候多时了,不知道这结界开的可还及时。“正是余先生无疑。

  闻言,冷若不由恨的牙痒痒,此时却是功亏一篑,如果不在短时间内打破这结界闯出去的话,恐怕等着罗山城的军队追赶上来的话,那后果不堪设想。

  当下冷若超控着飞行器稍微的退后了十数米,在略一思虑之后从头箍中取出一颗高爆手雷,在稍微的校对了一下距离之后,拧开保险杠对着刚才冒出金色波纹的虚空中狠狠的扔了出去。

  随着一声巨响之后,空间上再次的有着阵阵金色的波纹荡漾开来,不过在爆炸中却是坚韧异常,丝毫都没有要碎裂的样子。

  见此,冷若的心中也是一沉,这高爆手雷的爆炸威力可是相当于百魂期的高手全力一击的,此刻却是丝毫不能奈何这结界丝毫的样子。

  而此刻城墙上也是升起了几只狮鹫兽,隐隐的对着冷若包抄了过来,见此冷若的心中暗叹一声:”诶,看来还是得动用那最后一颗魂晶了。”想着双手就往怀中贴身藏好的魂晶摸去。

  不过就在收伸到一半的时候,他的脸上露出了一股耐人寻味的笑容。

  “小子,看你的样子简直就是在浪费大鹏鸟飞行器啊,想当年我大哥可是在上面花费了不少心思的。”在冷若的耳边传来了一道充满霸气的声音。

  “好了,不要傻傻的愣着。现在按照我说的去做。”说着,不管冷若一脸的惊愕继续道。

  “现在把你全身的灵魂力量全部的输入到眼前的那颗晶石当中,脑中存想着使这大鹏鸟飞行器旋转起来。”

  在离,罗山城数万里外的高空之上那个脚踏战刀的中年手上捧着一块约莫两个手掌大小光滑如镜的玉佩,在玉佩的一角有着一个长条形的缺口,看上去和冷若身上的传承古玉的形状有着七八分的相似。

  而在玉佩之上,正显示出了冷若在大鹏鸟飞行器上面开始闭上双眼把双手搭在了大鹏鸟脑颅内那颗晶石上的影像。

  见此,那中年不由的嘿嘿一笑,点了点头,“当真是孺子可教啊,这悟性就要比得上老子一半的程度了。”

  在画面之中,大鹏鸟的身影也是越转越快,渐渐的开始,只剩下一阵金光如同旋风般的在天空上慢慢的化作虚无。

  而城墙上,那些在余先生的指挥之下,对着飞行器射过来的护城巨弩似乎是受到了极大的力量干扰一样,一阵扭曲之后就化作碎片以更快的速度向着下方射了回去。

  一些士兵躲避不及,顿时的被射了个透心凉。

  而这个时候,才刚刚赶到的易都统脸色阴晴不定的,在远处不敢上前,在城墙上空他感受到了一股毁灭的力量。

  在这股力力量面前,就算是他身为千繁级别的高手也是不愿意去面对,这股力量已然达到了千繁巅峰的样子…………

  ………………

  第二更到,晚了半个小时,和大家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