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三十五章 炼器师(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而在听到冷若狂妄的警告声时,原本就因为罗山城的巨大损失而对冷若痛恨万分的李城主,不由的大怒起来,对着其余的士兵吼道:“你们给我一起上,是能够拿下那小子赏一千金。”

  听到李城主许诺下的悬赏,剩余的一众士兵顿时面面相觑起来,在对视了一眼之后,眼中爆发出一股狂热,一千金虽然算不上太多,但也是足以相当于他们平时累死累活的三四年才能得到的俸禄了。

  在金钱的诱惑之下,就算是冒一点险也是不少人都愿意的,不知道是谁带头,高喊道:“弟兄们冲啊,我们这么多人还怕他不成,等拿到赏金请弟兄们一起喝酒。”

  随着话音落下,剩余的几百个士兵顿时一窝蜂的向着,客栈那小小的门口涌去,一时间喊杀声震天。

  见此,冷若的脸上现出一丝讥讽之色,嘴角微微上翘:“既然如此,那我就大开杀戒了。”双手在额头上抹过,已经尘封了两个多月的加特林出现在了他的手上。

  这小小的客栈前面,挤下一两百号人,这密度可想而知了,几乎是不用瞄准,一颗子弹都是能够平均扫射到两三个人的样子。

  往前轻轻的跨出几步,冷若人已经是到了客栈门口,把机关枪那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外面,“谁还敢再往前一步?”

  在见到眼前这个年纪才二十来岁的少年,原本因为先前损失一个高手而心里面有些忐忑的其余士兵顿时开始大笑起来:“哈哈,兄弟们,这小子毛还没长齐,,还敢空口说大话,等下给我好好的招呼他。”

  那些士兵,此刻看清楚了冷若的修为之后,心中的那一丝顾忌顿时的被抛飞到了九霄云外,“那一千金到手了,晚上众位弟兄好好的聚上以聚啊。”

  而在见到冷若的实力之后,原本一直暗自防备的易都统心中一突,不由的自言自语道:“没道理啊,他怎么可能只有十魄期的修为啊?”

  在稍微的凝神观察看了片刻之后,自嘲的一笑,心道:”难道真的是我太多心了?对了,现在看他只身闯出来,那头龙兽呢?”此刻在他的心中充满了疑问。

  但是,现在却是容不得他思考太多,在客栈的前面现在正在上演着一场惨剧。

  见到一众士兵,哄笑着冲了上来,冷若淡淡的哼了一声,不再留情,手指一扣加特林的扳机,在加特林的粗大枪口上顿时喷出了一条长长的火舌。

  随着枪声响起,一颗颗子弹如同到豆子般的向着罗山城的军队倾泻而去,在小小的客栈前面上演了一场死亡的圆舞曲,每一刻子弹的射出都是能够使得一个甚至是数个士兵失去行动能力,到在血泊当中。

  或许百魂以上的高手还能够凭借自身的强大实力抵挡一二,还不至于丢掉性命,但是对于这些普遍水品只有十魄期的罗山城军队来说,加特林那就是死神手上收割生命的镰刀一般。

  只是片刻的功夫,原本叫嚣着要抓冷若换赏金的士兵就已经倒下了大半,而冷若手上加特林的枪声也是在片刻之后戛然而止。

  见此,冷若并没有太大的意外,早在寒王岛上的时候,冷家一役就已经消耗掉了加特林大半的子弹,只剩下不到一百颗的样子,经过刚才那一通毫无保留的扫射之后,现在早就已经倾泻完毕了。

  而场面上的状况也是大大的出乎了李城主等人的意料,在真真切切的见到冷若本人之后,几人心中早就是已经笃定了起来,要是一个十魄期的毛头小子还能够在罗山城上百名训练有素的士兵围剿下翻起大浪来的话,那传出去岂不是要使人笑掉大牙,罗山城的军队又不是豆腐渣。

  就算是易都统也是心下打定注意,要是冷若放出龙兽的话,他就出手牵制,等到军队拿下冷若之后再反过来一起对付龙兽,那样的话他们是稳操胜券的,就算他刚进入千繁级别不久的样子,但是要牵制一条同是千繁级别的龙兽幼崽还是能够做的到的。

  但是此刻场上的情况却是和几人预想中的大相径庭,不但冷若根本就没有放出龙兽幼崽,而且本身也没有像想象中的一样三两下被罗山城的军队拿下,反倒是在对方拿出一件怪异的兵器之后,几乎是毫不费吹灰之力的就屠戮掉了大半的军队。

  而这个时候侥幸逃过一劫的士兵,不由的面面相觑起来,畏畏缩缩的,不敢再轻举妄动。

  李城主的心中此刻也是充满着不甘,在脸色变了数变之后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的样子,失声叫到:”炼器师?想不到你竟然是炼器师。”脸色也是更加的难看了。

  听到李城主的喊声,易都统心下也是释然,心道:“对了,也只有炼器师才能够锻造出这样的大威力杀伤武器了。”

  炼器师是蜀天大陆上那些修炼天赋极低,或者根本融合不了百兵谱的人,经过长期的研究之后,创立出一条不一样的强大之路的一类人的统称。

  这类人本身往往都是没有多少的战斗力,但是,却倚能够根据自身的状况长期研究之下,用一些稀有材料打造出适合自己发挥的奇怪兵器。

  这些兵器在炼器师的长期祭炼之下,也是能够融入灵魂,形成一个类似百兵谱的存在,不过一个炼器师终其一生也就只能够修炼一样本命武器,加上那本命武器由于种种限制,很难练到最高级别,人们把这兵器称作伪神兵。

  也正因为如此除非是万不得已的情况之下,否则很少有人愿意走上炼器师之途的。

  不过要是炼器之途修炼到高深初的话,战斗力并不会比修炼百兵谱的人弱上多少,只是更多的炼器师一生都是困在初级境界。

  到得后来,在炼器师上又是衍生出了一个分支,叫做锻造师,这类大多是在战斗力上不足,但是天生对于锻造神兵有极强领悟能力的人,大陆上很多人给本命神兵融合异种矿石都是离不开锻造师,易都统之前的铁翼就是锻造师打造的一种奇门辅助器具。

  而此刻见到冷若手上的加特林机关枪之后,李城主也是自然而然的想到了炼器师这个称谓,而且不是一般的炼器师,对于伪神兵的修炼达到了几位高深地步的炼器师。

  ………………

  第一更到,十点半左右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