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三十四 罗山城的围剿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大人,不过……”被称作易都统的年轻人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不过什么?”李城主眉毛一挑,冷冷的看着他,在眼中寒芒闪烁,看上去有些骇人。

  易都统,筹措了一下之后,对着城主道:”依属下看,那人匆匆一照面虽然没有看清楚具体修为,但是单单一条龙兽就已经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了。”

  “那条龙兽,虽然看上去还没成年的样子,但是在它的身上披上了一层紫色的晶体,这绝对不是一般的龙兽幼崽可以拥有的,说不定也是条变异龙兽,否则的话也不可能在鬼孖妖兽的追击下还能逃到这罗山城来的……”

  易都统还想要说下去的样子,在稍微的瞥了一下城主的脸色之后,顿时欲言又止。

  “这么说,你的意思是要我就这么算了?”李城主淡淡的说道,在他的话语中听不出喜忧,但是却给人一种危险的感觉。

  见状,易都统连忙道:“城主大人恕罪,树下绝对不是这个意思,树下只是想说,我们应该从长计议罢了。”

  就在这个时候,原本被李城主派出去的那个将领打扮的中年也是赶了回来,在对着城主见礼之后道:“大人,属下已经查出来了。那人现在住在有家客栈里面。”

  李城主闻言,当下一拍桌子,大笑道,好,很好,王将军,我记你一功,现在点兵和我一起去把那家伙给揪出来。“说这也不理,易都统的劝阻,率先走了出去。

  而易都统愣了一下之后,狠狠的跺了下脚,也是追了出去。

  在李城主的命令之下,城卫军里面的高手很快的就聚集到了城主府的门口,在检视了一下阵容之后,李城主满意的点了点头,大手一挥,“出发。”

  数百名士兵整齐的后了一声“是”之后,迅速的调正队伍,对着西城的有加客栈冲去,看这整齐划一的步伐,绝对是训练有素。

  一路上的行人,见到这帮杀气腾腾的士兵之后,都是纷纷的避让。

  约莫半盏茶的时间之后,这群士兵就在王统领的带队之下把有加客栈里里外外保卫的水泄不通。

  见此,那个发福的老板顿时的迎了出来,脸上堆满笑容,对着领头的王统领道:“这位官爷,不知道什么风把您给吹来了,快里面请,咱们有话好说。”说话间手上不着痕迹的一小包金币塞了过去,看这阵仗,他的心中也是疑惑万分,心道:“咱没做什么犯法的事情啊,这是怎么了。”

  而王统领,此刻却是哪里敢收受他的贿赂:“混账东西,城主大人亲自带队前来捉拿要犯,还不让开。”说着,一把推开了有家客栈的老板,对着手下的士兵一挥手,店内的一些客人也都是全部被轰了出去。

  “诶呀,你们吃了的喝了的,别忘了付钱啊。”见到店内那些原本在吃喝的客人此刻都是乘机的一哄而散,老板不由的在那里指天骂地的。

  城卫军却管不得这么许多,当下揪起那老板的衣领,“刚才是不是有个年约二十来岁的少年住到店里面来了?身边还跟着一条龙兽?”

  见到王统领这么说,那老板也只能是有苦往肚子里面咽了,“是有个二十来岁的少年,不过却没见到什么龙啊兽的。”

  得到老板肯定的回复之后,王统领对着城主谄媚的说道:“城主大人,你先退后一点,这里交给我就好了。

  听到他这么说,里城主点了点头,退到了包围圈外面,而易都统也是淡笑着跟在城主的身边,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中总觉得事情没有这么简单的,当下也乐的在一旁看王统领的笑话。

  见到城主退开后,王统领也是对着手下的士兵一挥手,示意几人进去。

  而就在几人冲到客栈门口的时候,只见两道十字型的火焰刀光一闪,当先的一个士兵却是连哼都没哼就被划作了两半。

  “擅入者,死。”这个时候,一道冷冷的声音客栈内传出。却是冷若听到了外面的吵闹声之后,赶了出来,在稍微的一思量之后顿时知道来者不善,当下也不再客气的先下手为强,召唤出百炼刀把领头的一个士兵给分尸了。

  也是那个士兵倒霉,根本还没来得及正面较量就这样不明不白的死掉了,否则的话就算是打不过冷若,也不至于败得如此凄惨。

  而在稍微的瞄了一眼外面的情况之后,冷若的心中也是一沉,外面数百个士兵全部都是十魄境界的高手,那王统领却是百魂巅峰的高手,至于最后的那个有过一面之缘的铁翼易都统则堪堪的达到了千繁的境界。

  见此,冷若不由的苦笑一声,不过一想到面对归元期的鬼孖的话,心下到是定了下来,至少面对眼前的这些人并不像面对鬼子在妖兽那样的毫无胜算。

  在面对鬼孖妖兽的时候,身上的一些底牌,除了仅剩的一颗魂晶之外,就算是高爆手雷,或者加特林机关枪也都是起不到多大的作用,而眼前这些罗山城的士兵却不一样。

  就算是他们的数量要多上不少。但是不管是机枪还是手雷都能够造成一定的杀伤的,现在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那个千繁级别的铁翼都统了。

  千繁级别的高手比之百魂可是要强上不少的,不管是速度还是力量都是要强上不止一点半点,如果在有所防备之下,就算是枪支扫射也是能够提前躲避开来的。

  ”看来还是,要动用大鹏鸟飞行器了。”冷若心中暗道,以他现在的实力,面对千繁以下的高手应该还是能够一拼的,即使是百魂期的高手,在他身上的现代化热武器之下也得暂避锋芒,否则的话,冷家三长老就是前车之鉴。

  但是对上千繁级别的高手的时候,除了那颗至尊级别的魂晶外,貌似还没有其他有效的杀伤技能。因此,在见到对方有个千繁级别的高手之后,心中早就打定注意,一有机会就乘坐大鹏鸟飞行器离开这是非之地。而,李城主在见到手下士兵惨死之后,心中的怒火更盛,当下对着剩余的几人吼道,“你们,给我一起上,把那小子拿下赏一千金…………”

  ………………………………

  第三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