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一章 传承古玉的秘密(一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着心中这股疯狂的不屈心念滋生,冷若也是进入到了一种特殊的境界之中,似乎是忘却了一切,忘却了凛冽的风刀从耳边吹过,划得脸颊生疼,忘记了早就如同灌注了铅块一般的双脚,依旧是不停的向前迈动着。

  也忘却了,魄户中传来的阵阵虚弱敢,就连经脉在巨大能量的冲击之下传来阵阵痉挛也是没有注意到,此刻在他的眼中只剩下了痴星那逐渐远去的背影。

  双脚在能量的灌注之下,充满了爆炸性的力量,在地面上留下的坑也是越来越深。

  痴星偶尔回头的目光中也是充满着讶异,在速度一提再提之下,想不到冷若还是如同牛皮糖般紧紧的黏在身后,距离丝毫的没有再次拉开。

  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冷若的速度也是在逐渐的提升着,此刻如果有人能够看到他体内的情况的话,那一定会惊讶万分。

  在他的体内痴星先前种下的哪一缕风旋种子此刻正在迅速的壮大着,约莫一炷香的时间之后已然充满了冷若的全身。

  而此刻他之感觉到身体一轻,整个人就如同羽毛般的飘飞了起来,轻轻的一跃就是跨越了数丈的距离,看上去还到真的有点缩地成寸的味道,速度提升了一筹不止,只是在身后留下了一连串的残影。

  就这样,两人似乎是都忘记了时间的流逝,也忘记了要到社么地方去,只是这样漫无目的的向着前方飞奔而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之后,冷若的耳边响起了痴星充满霸气的声音,“此时还不醒来更待何时!”声音中充满了不可抗拒的味道。

  而冷若原本空灵的心神也是一个激灵回归了本体,在这冥冥天音的刺激之下原本已经闭上的双目睁了开来,只是此刻在他的眼中还是充满了迷茫。

  在环顾了一下四周之后,最后把眼睛锁定在了痴星那背负着战刀的背影上面,眼中的茫然之色这才渐渐的退去。

  此刻两人已经身处在了一个,不大的小山谷之中,在山谷的两旁都是高高耸立着的两堵峭壁,往上看去见不到顶端的样子,直至插·入漫天的云雾之中。

  在谷口的正对面,一道巨大的瀑布自九天之上倾泻而下,冲击在下方水潭中的一块巨石之上,那溅起的水花落到底下的潭水中,看上去犹如不少的银蛇在水中翻滚一般,看上去煞是奇特。

  而山谷的出口却是在藤蔓的遮蔽之下显得若隐若现,不仔细看还真的看不出来,这小小的山谷看上去似乎是自成天地一般。

  揉了揉有点发晕的脑袋之后,冷若疑惑的对着痴星道:“叔叔,我们现在在什么地方,我记得我还在追你的怎么就到这地方来了?”

  见到冷若的这副模样,痴星对着他笑道:“小家伙,怎么样,这是我刚才在来的路上不经意间发现的,不错吧。”

  说着,把手上鬼孖妖兽的巨大躯体往地上一扔,之激起了漫天的灰尘,旋即手上的战刀一翻,对着边上的崖壁唰唰的两道刀光挥出,崖壁上顿时落下不少的碎石。

  这些碎石落下之后,在痴星的手臂轻轻一摆之下,顿时全部的被送到了谷口,把山谷唯一的出口也是彻底的掩盖了起来,此刻这山谷真正的成为了一片世外桃源。

  谷中绿草遍地的,加上一些不知名的果树生长在水潭的边上,看上去到还真有点陶渊明理想中的桃花源的感觉,唯一的差别或许就是此地除了两人之外并没有其余的人眼,也并没有桃树。

  而原本在次栖息的一些妖兽也早在痴星的骇人气势之下逃之夭夭了。

  当下,冷若不由的出口赞道:“叔叔寻找到的地方还能有差,这个地方真的很不错,不过我们来这个地方要做什么呢?”

  听到冷若发问,痴星的脸上也是出现了一丝严肃的表情,一本正经的道:“你可知道家族传承古玉的秘密?”

  冷若心中也是大为好奇:“我父亲留下的家族传承古玉难道不只是身份的象征,还有另外的用途不成?”说着,把古玉连同痴星送给他的那放玉璧全部的从头箍中掏了出来,在手中细细的打量着。

  片刻之后,却是不由的苦笑,这那里看的出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啊,“或许是因为我修为太差的原因。”他只能在心中这样的安慰自己,以痴星的修为不可能编些瞎话来哄自己的。

  见到冷若的行为,痴星的脸上挂起了一丝耐人寻味的笑意,对着冷若道:“小家伙,不用找了,不是你想象中这样的,我就和你直说吧。”说着,痴星一顿,在他的脸上出现了神神秘秘的表情。

  对着冷若传音道:“我告诉你吧,其实这家族传承古玉加上刚才我给你的那方玉璧,正是开启通往家族传承之地的钥匙。”

  “家族传承之地?”闻言,冷若不由的一阵诧异,在父母留下的信息之中并没有对此的任何描述,看来他不知道的事情还是很多,父母应该还隐瞒着他不少的东西,“我一定会把你们两个老家伙找出来,好好的揍你们一顿。”冷若握了握拳头,在心里暗暗的道。

  而痴星的双眼看向远处,不知道他此刻到底在想什么:“对,就是家族传承之地,里面是一处奇特的世界,和现在的这个世界完全的不同,在这里面只能使用本身的肉体力量,就算你在外界是化一期的高手,进入里面也会变得和凡夫俗子一样。”

  “不过唯一保留的就是你在外界时候的肉体爆发力。”在看到冷若惊讶的表情之后,痴星继续道:“那是你父亲发现的地方,到现在为止,进入到里面过的人只有你的父母,还有我,只知道只要能够从里面走出来的话,那么对于兵器的操控就会达到一种不可思议的地步。”

  听到这里,冷若心中的兴趣也是被提了起来,“还有这样的地方,那要达到什么条件才可以从里面走出来呢?”

  ……………………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