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二章 家族传承之地(二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听到冷若这样问,痴星脸上一副我就知道你要这样问的表情,“这个,我也不知道,每个人能够走出传承之地的条件都不一样的,就像当年你父母的要求就是挑战传承之地里面最为强大的暴力王胜利之后才传送回到这个世界的。”

  “也可能是因为他们两个一起进入的原因,而我的话只是被要求在里面杀死一只蛮象王。”

  闻言,冷若继续的发挥着好奇宝宝的精神,向这痴星问道:“那么,你所说的那暴力王,蛮象王什么的相当于这个世界中什么境界的战斗力呢?”

  痴星在沉吟了一阵之后,道:“暴力王我不知道,但是蛮象王的话应该是有这个世界上千繁初期的战斗力,而暴力王的话我估计应该是达到了归元期。”

  “哦,”冷若听到之后,开始兴奋起来,“那不是说只要我能够成功的从传承禁地里面走出来的话就能够达到千繁级别了?”

  “你小子想得太美了。”听到这家伙的言论,痴星不由的冷冷瞥了他一眼,“传承之地里面的世界对于肉体力量的发挥有着一股特殊的增幅作用,想想当年我成功走出来之后,原本以为千繁级的力量在这大陆上却只能发挥出百魂级别的战斗力。”

  “当然,如果你接受的考验级别越高的话那么所能获得的好处也就越大,这是你父亲说的,具体的话我也不知道,不过想来那家伙不会骗我的。”

  听到这里,冷若的心中也是火热了起来,要是淡淡肉体力量就能够达到百魂级别的话,可能在后期算不上什么,但是在初期的话,只要他的灵魂境界也达到百魂级别的话,那么在百魂级别里面恐怕他就是第一高手,要知道他一个人就相当于是两个百魂级别的高手。

  “既然如此,叔叔,快告诉我怎么进入家族传承之地。”想到这里,冷若急切的道。

  闻言,痴星不由的苦笑不得,一个暴栗狠狠的敲到了冷若的脑袋上,嘴中大骂道:“丫的,你小子当家族传承之地是树上的麻瓜啊,你想摘就摘,以你现在的实力进去的话,恐怕就是最低级的力族人都能够轻松的把你撕成碎片。”

  说着,不管冷若眼中的幽怨,“我决定了,从明天开始对你进行一个魔鬼式的训练,等什么时候你达到了我的要求,我就什么时候送你进入家族传承之地。”

  见此,冷若赶忙连连点头称是。

  “好了,现在你趁早休息吧,明天有你的苦头吃了。”说着,背上的战刀一声刀吟向着山壁冲去,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在闪避上掏出了两间不小的石室,里面桌椅床铺什么的一应俱全。

  冷若不由的吐了吐舌头,想当初他用百炼刀挖一间石室可是费了不少力气的,像这样轻描淡写的,做出来的东西还要比他那只能称得上石洞的劳什子玩意要号上很多。

  而痴星在挖出两件石室之后,不再管冷若,脚下一点,人已经飞身上了其中的一间石室,开始闭目养神起来。

  见此,冷若苦笑一声之后,对着他高喊道:“叔叔等等,这个我肚子饿了,你看,现在这四周的我也出不去,就麻烦你去给我抓几只妖兽来吃了。”说着嘿嘿的摸着脑袋。

  “你小子,”痴星一拍脑袋,“我到真的忘了,你现在还每达到辟谷的境界,还是要吃东西的。”说着人已经腾空而起,对着外面飞去,“你等等啊,马上就好了。”

  随着话音落下,人已经消失在了上方的云层雾霭当中。看着痴星的背影,冷若的心中也是充满了艳羡之色,旋即紧了紧拳头,在心中对自己道:“冷若,终有一天,你也能够达到这种境界的,加油吧!”

  而山谷中也是开始寂静了下来,只有崖壁上的瀑布还在孜孜不倦的冲刷这下方的那块巨石。

  这一天的时间,从见到痴星开始,冷若的心中也是受到了巨大的冲击,先是那神奇的御风术,然后在见到他举手投足间不费吹灰之力的击杀李城主,生擒鬼孖妖兽,再然后,后者口中的那家族传承之地对冷若也是充满着巨大的诱惑之力。

  “诶,我要快点强大起来才好啊,枪弹总有消耗完的一天,父母留下的至尊魂晶也只剩下一颗了,这写毕竟都是外力,总不能依靠一辈子的。”想到这里,这贱人伸手对着怀中那颗至尊魂晶摸去。

  不过旋即脸上一惊,指尖所接触到的却是一条全身冰凉的蛇状物,这个时候他才想起了,还躺在怀中的公孙贱人来,当下伸手把迷你版龙兽掏了出来。

  而公孙贱人的身体也是在他的意念一动之下,落在了地面之上,被他和龙兽的身体一起摆在了石室的角落上,“等下,等痴星叔叔回来,问问他有没有办法吧。”

  约莫半盏茶的时间之后,只听轰隆一声,山谷内的地面都是一阵剧烈的晃动,冷若赶忙的从石室中跑了出来。

  只见在地面之上有着一只如同小山般的妖兽躯体,看上去足足有几十丈的样子,原本就不是很大的小山谷,现在看上去显得更加的拥挤了。

  “怎么样?这家伙够你吃很久了吧?”痴星充满霸气的声音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传出,在冷若寻觅了一阵之后,这才发现站立在妖兽身上的痴星。

  而话音落下之后,痴星也是跳下来站到了冷若的身边来,见到后者一脸惊愕的样子,不由满意的点了点头,“这可是八阶战熊王,熊掌可是非常的美味的。”

  这战熊王站立起来的时候恐怕得有十几米高的样子,在生前应该也是一方霸主,只是疑问身形巨大的原因,这才被痴星给盯上了,也算是他/她了,此刻虽然他的生机已经流失,但是,在它的皮毛上面还是金光流转的样子,看上去防御力惊人。

  冷若召唤出百炼刀用力的在上面砍劈了寄到之后,之觉得虎口发麻,而熊皮之上却只是留下了几道淡淡的白痕,竟然连熊毛都没能砍断一根。

  当下对着痴星无奈的笑了笑道:“看来,还要再麻烦叔叔一下了。”

  ………………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

  第二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