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三章 八阶战熊肉(三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见此,痴星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你这家伙啊,拿你没办法了。”说着手上紫光一闪,一道约莫一尺长的刀气在他的指尖冒了出来。

  之是随手的对着,战熊王的尸体挥动几下,原本如同小山般的巨大熊尸顿时被肢解了开来。

  看到,痴星云淡风轻的样子,冷若不由的吐了吐舌头,这就是两者之间的差距啊,在痴星手起刀落间,他却是只看到一团告诉运动所带起的残影,具体过程可是丝毫都没能看透。

  只是瞬息的功夫,地面上的熊尸就被均匀的分割成了七八份,而有意无意间,痴星并没有去破坏掉战熊王的皮毛,一颗巨大的脑袋也是保存完好。

  “好了好了,现在可以了吧,你应该会自己烤来吃了吧?”在弄完这一切之后,痴星拍了拍手对这冷若道。

  在听到后者肯定的回答之后,这才满意的点点头,顺便提起地上依旧陷入沉睡中的鬼孖妖兽,径自的往其中的一间石室去了。

  而不一会儿的功夫之后,在这小小的山谷中就传出了阵阵肉香,金黄色的战熊肉在火焰的烤炙之下,滋滋的冒着油水,滚烫的油水滴落到火堆之中之后带起了一蓬蓬青烟。

  这新鲜的八阶战熊肉里面还是蕴含着不少的能量未曾消散干净,味道比起在杜城吃的龙兽肉还要好上不少,虽然说当时那龙兽宴出自名厨之手。

  但是在运输的途中,其内所蕴含的能量也是消散掉不少的,现在这头同样为八阶的战熊王肉质上就要好上许多了。

  正在冷若准备大快朵颐一顿的时候,原本钻进石室里面,没有了声响的痴星也是把脑袋给探了出来:“馋死我老人家了,想不到你这手艺和你老爹的一样好,要知道当年你老妈就是这样被骗到手的。”

  说着,人已经如同鬼魅般的出现在了冷若的身边,也顾不上烫,直接的从冷若的手中拿过那烤肉狼吞虎咽起来,看他的样子似乎是恨不得连骨头都吞下去的样子。

  一大块战熊肉被他三两下下肚之后,嘴里面还大呼过瘾,此刻那里还有什么高手风范啊,在看到冷若一副目瞪口呆的样子之后,这才灿灿一笑,有点不好意思起来。

  “小家伙,不好意思啊,抢了你的东西吃。”说着舔了舔嘴巴,继续道:“不过,现在我的馋虫也是被钩起来了,你可要对我负责的。”看他此刻的样子就和被人扒光了衣服的小姑娘一般,充满了怨念。

  见此,冷若不禁莞尔,一边再次的拿起一块精肉放到了会对上面,一边在嘴里嘟囔着:“我现在可是饿惨了,等下先等我吃一点啊,你不要和我抢。”

  听到冷若这么说以痴星的功力也是觉的脸上一阵发烫,有点不好意思起来,这种情况可是非常的少见,要知道一个化一期的老怪即便是脸上的防御力都是能够叫人叹为观止的,恐怕说是刀枪不入也是不为过。

  “好了好了,怎么说咱都是你的叔叔啊,吃你的东西那是应该的,在说这战熊王还是我打的,所以,怎么说也算是分工合作了。”脸色稍微的一红之后,痴星马上的就把状态调整了过来,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这份变脸的功力当真是令人不得不佩服啊,“是了是了,就当是我孝敬您老人家的。”听到他这么说,冷若也是乐的一笑。

  就在这么一段小插曲之后,叔侄两人只见的关系也是在无形中拉近了不少。

  原先冷若虽然承认了痴星的这个身份,但是由于两人没有在一起相处过,所以也是不知道对方的脾性,因此,两人看上去虽然融洽,但是总是有着一层无形的代沟存在的。

  “对了,叔叔,不知道你知不知道这种情况。”在吃饱喝足之后,冷冷若趁机的对着痴星问道。

  说话间,人已经是飞奔回了石室,把公孙贱人的躯体连同他灵魂寄存的龙兽幼崽全部都是取了出来,摆放在痴星的面前。

  在把情况如是的对着痴星诉说之后,就连这化一期的大高手也是兴趣大增,随手的把龙兽幼崽的躯体吸到手上,细细的检查起来。

  当他把灵魂力量探入龙兽的躯体之后,那股排斥的力道也是再次的出现。

  痴星嘴里冷哼一声,灵魂力量也是随之加强,那股无形的阻力顿时被生生的震散开来,而他的灵魂也是顺利的进入到了龙兽的体内。

  在查探一阵之后,他的脸上也是显现出了一丝凝重,见此,冷若的心下也是一沉,问道:“怎么样,他应该不会有事吧?”

  痴星长出了一口气之后,对着冷若挤出一丝笑容之后道:“可能别的化一老鬼对此也要束手无策,但是也不看看叔叔是谁,这小子的情况虽然棘手,但是总算还有一线生机的,你就放心好了,只是……”

  听到痴星的话锋一转,冷若急切的问道:“只是什么,术后苏你就别卖关子了。”

  “没什么,只是,这小子要是在肉身消亡之前还没能融合龙兽魂魄的话,那么即便是他醒来,也只能够转修鬼道了。”

  “放心好了,就算是转修鬼道,叔叔这刚好有一套功法,应该适合他的。”

  听到痴星这样说,冷若原本悬着的心也总算是放了下来,要是公孙贱人真的出了什么意外的话,恐怕会在他的心境上面留下一丝破绽的,那,那样的话,以后想要晋级,恐怕会变得困难许多。

  不过要是他知道,痴星没说出口的下半句的话,那他可能也就不会这样的心安理得了。

  此刻痴星的心里面在自言自语道:“我是有一卷鬼修功法,只是这功法的修炼却是九死一生,这数千年以来,在蜀天大陆上可是只听说过一个人修炼成功过,这致命率绝对是达到了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

  而他所说的鬼修功法正是大陆上人人闻之色变的《黄泉道》,那可是传闻中失败率无限接近百分之百的功法,而失败的下场就是魂飞魄散,再也没有第二条路可以走了。

  ……………………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

  三更到,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