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四章 特训开始(四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这样,在痴星的刻意隐瞒之下,冷若并不知道次可公孙贱人所面临的险峻形势,随着夜幕的降临,两人分别回了意见石室休息去了。

  冷若也是开始闭目打坐起来,在集中心神之后,他开始感觉到了胃里面传来一阵阵暖洋洋的气流,涌进了魄户之中,原本干涸的两大分魄在这股能量的支援之下也是慢慢的重新充盈了起来。

  白天所消耗的能量也是渐渐的得到补充,这一切正是因为晚上所吃的八阶战熊王,此刻在冷若可以修炼之下,战熊王肉里面所蕴含的能量也是慢慢的被他从胃里面提取了出来,混合着天地间的游离能量一同的壮大着他本身的修为。

  而他却不知道,痴星在带着公孙贱人和龙兽的躯体回到石室中之后,挥手间在门口布下了一旦灰黑色的能量,从外面看进去只是觉得阴沉沉的,丝毫不能看到里面所发生的情况。

  在把公孙贱人的身体往边上一放之后,他全身化一级别的强大能量开始涌进了龙兽的躯体之中。

  也幸好龙兽的躯体本来就相当的强悍,否则的话恐怕还真的承受不聊他此刻的能量灌输。而那些能量在涌入龙兽的体内之后,顿时全部的向着它的脑海中涌去。

  在龙兽的脑海里面此刻正有着两条光龙在追逐着一颗金色的圆球,小龙一青一紫,其中青色的光龙的体积明显要打上不少,而那条紫色的光龙则是要小上许多。

  不过在紫色龙影的身外一卷古朴的卷轴在盘旋飞绕着,在卷轴上面隐隐的能够看到一杆紫色的长杖,在杖身上淡淡的龙纹和外面的这条紫色龙影有着七八分的相似。

  每当紫色光龙落在下风的时候,长杖之上顿时会射出一道能量补充着小龙的消耗。而在接受到能量补充之后,紫色小龙在一小段时间中也是能够和青色龙影斗个旗鼓相当。

  不过看样子,似乎是有些不妙的样子,两条光龙就这样的追逐着那颗金色的圆球,金色圆球偶尔被吞下之后,等到再吐出来的时候,体积也是要减小上一分。

  而痴星的强大能量在到达,这边缘的时候,似乎是再次的收到了什么阻隔一样,只能分出一丝丝的潜入战圈滋润着紫色的光龙,不过着速度实在收有够缓慢的。

  很快的,不知不觉间,天上的夜幕渐渐的消退,天边上开始出现了一缕红色的阳光,不过由于天上云层雾霭的阻隔,小山谷内还是如同昨日一般,阴沉沉的,唯有那巨大的瀑布还在孜孜不倦的冲刷着下方的那块巨石。

  这个时候,冷若紧闭了一晚上的双眼也是紧随着睁开,在一晚上的打坐之后,他感到了精神万分的抖擞,不仅昨日消耗掉的能量全部的补充了回来,而且还隐隐有所精进的样子。

  这也是多亏了那八阶战熊肉的功劳,否则的话以他昨天透支的能量没有三四天的功夫恐怕也是回复不过来的,这也是痴星为什么会不惜跑远一点也要去寻找高阶妖兽的原因了,要是一般的妖兽肉,也起不到这样的效果。

  这个时候,只听一道声音传来:“小家伙,你醒了。”痴星熟悉的声音在冷若的脑海中响起。

  “叔叔早啊。”见到盘坐在山谷内一块青石上面的痴星,冷若招呼道。看着那岿然不动的背影,冷若的心中一片火热:“总有一天我也要成为这样的强者的。”

  “既然醒了的话,那么就赶紧整点东西吃,吃饱了的话,我就要开始对你进行特训了。”痴星回头看了冷若一眼之后道。

  闻言,冷若应诺了一声之后,来到水潭边随便的洗漱了一番之后,开始继续他的烤肉之旅,说起来,自从开始修炼以来,他吃的最多的就是烤肉了,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吃的厌烦了。

  不过还好,在这蜀天大陆上拥有着数不清的妖兽,每种妖兽的味道多多少少的都是有着些许差别,而且比地球上的普通也收要美味上不少的样子。

  等到两人再次的消灭掉不少的战熊肉之后,痴星一脸的严肃,对着冷若道:“你给我听好了,从现在开始的话,我不会再顾念我们两个叔侄的感情,要是你打不到我的要求的话,那不要怪我好好的修理你,你能够做到吗?”

  闻言,冷若吐了吐舌头,不过旋即心中就被变强的欲望所占据,当下大吼了一声道:“叔叔只管往死里训练,要是我喊一声苦,那我就不算是男人。”他的脸上也是充满这已然之色。

  听到冷若那中气十足的回答之后,痴星满意的点了点头,“很好,就凭你这句话我相信你不会给你父亲丢脸的。”

  说着手对着旁边的空地上一指,“看到那些石块没有,从今天开始,每天的这个时候,负重跑,暂时围绕这山谷跑上两百圈好了。”

  顺着痴星的手指看去,冷若不由的倒抽了一口冷气,只见地面之上一字型的排开四五块巨石,最大的看上去比战熊王的躯体还要大,足有上千斤的样子,而最小的也有水桶般大小,应该数百斤重。

  而此刻四周的崖壁不知道被痴星花了多大的力气,生生的向着外围推开了几十米,原本显得狭小的山谷此刻比昨日打了三四倍不止。

  在稍微的目测了一下一圈的距离之后,冷若的心中也是一阵的抽搐,这一圈看上去大概有五六百米的样子,那么两百圈岂不是最少要十万米了。

  见到冷若愣住的模样,痴星脸上一冷:”怎么,难道这就被吓住了?”在他的话语中充满了严厉。

  冷若这时才一个激灵醒了过来,也不再答话,只是默默的走到其中那最大的石块旁边,伸出双手之后,全身能量运转,往下面一托,石块却是纹丝不动。

  摇了摇头之后,冷若继续的走到第二大的石块旁边,继续的尝试着抱起来,结果还是纹丝不动,就这样一块块的试下去,直到第六快巨石的时候这才勉强的抱了起来。

  见状,原本一直没哟吭声的痴星手上一吸,那块最小的石块顿时的被他吸到了手上,顺手抛给了冷若道:“从这块开始吧。”

  ………………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

  四更到,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