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五章 魔鬼训练(五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全身的能量充溢之下,那石块的下坠之势顿时戛然而止,在随州的上下抛了几下之后,冷若的心中不由的充满了疑惑,这石块虽然说也有一百多斤重的样子,但是此刻他两大分魄全开之下,背负起五六百斤的东西也是非常轻松的。

  似乎是看穿了冷若心中的想法,痴星嘿嘿一笑的对着补了一句道:“先不要高兴的太早,现在我会在你的身上下一道封印,你只能够使用肉体力量。”

  “什么,”闻言,冷若脸色一变,“只是用肉体力量的话怎么可能跑两百圈啊。”

  对此,痴星却是恍若未闻的样子,脚下一发力,人已经如同炮弹般的射到了冷若的身边,手上灰白色的能量一阵涌动间,冷若顿时感觉到体内进入了一股冰冷的锋锐气息。

  这到气息在他的体内散发着惊人的压迫力,而在这股气息的压迫之下,原本在他体内流转不息的能量顿时的如同遇到了克星一般的退回到了魄户之中,任凭他如何催动都是纹丝不动,似乎在他的体内根本不存在一丝一毫的能量一般。

  而手上原本感觉到轻若无物的石块也是变得沉重了起来,不过幸好还是在他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看来痴星在这上面也是花了写心思的。

  “想要进入家族传承之地的话,那必须要先习惯一下失去能量之后的生活,而且只有等到你的肉体力量强大到了一定的程度才能够有着一丝,自保之力。”

  “那最大的石块,足足有五千斤重,如果那一天你能够抱着他在这山谷里面跑上20圈的话,那我就送你进入家族传承之地去。”间到冷若的状况之后,痴星笑着对他解释到。

  “好了,现在训练开始了,对了,要是你完不成任务的话,那中午可是没东西吃的了。”听到痴星的后半句话,冷若顿时脸色一变。

  咬牙切齿了一阵之后,开始沿着山谷的边缘跑了起来。

  一圈,两圈,开始的时候,还能够正常跑动的冷若,在二十圈过后,双腿开始渐渐的麻木了起来,只是全凭着本能机械的迈动着。

  而痴星坐在一旁的石块上面开始,冷嘲热讽起来:“哟,这就不行了,刚才不知道是那个家伙说没问题的啊,还说什么喊一声苦就不是男人来着。”

  听到,这欠揍的声音,冷若的心中虽然知道痴星也是为自己好,但是却恨的牙痒痒,心中那股不服输的念头再次的涌了上来。

  原本有些虚浮的脚步再次的加快了速度,而体内似乎有一层障碍被突破额一样,一股力量不是知道从什么地方涌向了冷若的四肢百骸。

  这次,只是再跑了十圈之后,双腿感觉再次的麻木了起来,只是一步一步的向前挪动着,原本跑一圈只要半分钟左右的时间,现在的话,跑上一圈却是足足花了他十分钟的时间。

  即使是在这阴凉的山谷之内,他身上的衣服也是早就被汗水湿透了,豆大的汗珠不断的在他的毛孔中涌现,此刻他觉得自己就算是边上的那一潭山泉都能一口气喝干一般。

  而此刻,痴星的声音又是适时的响起:“怎么,你不行了吗,只要你承认自己不是男人的话,那么我就允许你现在边上休息一下。”

  听到这话音之后,冷若的双眼中几乎喷出火来,牙关再次的紧了紧之后,就连嘴角被咬破留下一缕鲜血来都是没有注意到,只管自己拼命的向着前面挪动着脚步。

  汗水顺着身体流下,在他的身后留下了一只只充满水渍的脚印,这真的可以说是一步一个脚印了。

  此刻冷若的思绪似乎都是有些模糊了,在他的心中只有着一个信念,那就是:“前进,前进,再前进……”

  就这样,拖着疲惫的身躯一步步的磨到第三十四圈的时候,冷若的体内再次的传出了一阵清凉,给他那几乎到达了极限的身体再次的注入了一丝活力。

  而脚步也是在不知不觉中再次的加快了几分。

  就这样,他就像是一只永远都不知道疲倦的钟表一般,一圈圈的继续跑着,四十圈,五十圈,一百圈……

  他不知道自己已经面临了多少次的极限,也不知道到底流出了多少的汗水,渐渐的全身的肌肉也是开始剧烈的抽搐了起来,一条条血管因为过量的运动在他的皮肤表面之上盘根纠结的显露出来,看上去分外的吓人。

  而他的眼睛也开始充血起来,整双脚也是全部的浮肿起来,看上去就像是在水中浸泡了两三天的浮尸一般。

  终于,在第一百七十八圈的时候,双腿一软,整个人一头的向着地面之上栽倒而去,终于是选择了自我保护性的昏迷了起来。

  见此,痴星也是发出了一道轻咦声,原本在他的预计之下,冷若能够跑到100圈就达到了他的要求,只是他却是没有算进去毅力所占的成分,仙子啊冷若所完成的额度却是比他预计的整整的多了七十八圈。

  痴星脚下一发力,人已经如同瞬移般的出现在了冷若的身前,在后者到地之前接住了他,而体内的能量也是好不吝惜的灌输进了冷若的体内,滋养着那些超负荷运作的肌肉筋骨。

  在把冷若搬进了试试中之后,他随手在山壁上一划,挖下了一个巨大的石盆来,乘满清水之后,能量在剧烈的摩擦之下,使得盆内的清水瞬间就是变得滚烫起来,一个个气泡不断的在盆底上升破裂。

  而冷若那瘫软的躯体也是被他扔进了滚水之中,在滚水的蒸腾之下,他全身的毛孔之中也是流出了一股黑色的污渍来,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把整盆清水都是染成了如同墨汁般的颜色。

  水中不断的散发着阵阵恶臭的味道,只见痴星手上能量一牵一送间,盆内的污水化作一条水线,斜斜的落到了外面的空地之上。而水潭中的清水也是幻化出一条水龙,重新的注满了石盆。

  此刻冷若的躯体也是再次的浮现了出来,只见原本浮肿的双腿此刻肿胀早就消退了大半,那爆起的血管也是重新的平复了下去。

  ……………………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

  五章到,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