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八章 瀑布下的修炼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在无良的叔侄两个互相戏弄了一阵之后,痴星的脸色也是一正,旋即对着冷若道:“虽然现在你吸收了战熊王妖丹内的部分属性,身体的强度大大的提升了不少,但是不管是速度还是力量都是远远的不够的,所以,训练还得继续。”

  说着嘿嘿一笑当先的从石室中走了出去,见状,冷若也是眼中精光大放,在尝到甜头之后,他现在对这所谓的魔鬼训练也是充满着激情,当下也是快步的跟了出去。

  只见痴星在经过边上堆放的那些巨石的时候,并没有丝毫的停留,径自的向着水潭边上走去。

  在来到那条巨大的瀑布下面之后,这才停了下来,等到冷若跟了上来之后,背上的战刀一阵轻吟,旋即自行的飞了出去,插在一旁的地面之上,刀柄兀自在震颤不已。

  “从今天开始,上午的负重跑完毕下午就到瀑布下面去,修炼臂力,我给你示范一下。”在见到冷若点头之后,痴星脚下一点,人已经如同飞鸟一般的掠过了两者只见横亘的水潭落在了瀑布底下的那巨石之上。

  只见他整个人站在瀑布的边缘上之后,猛的把手掌伸进了瀑布之中,任由,水流在重力加速度之下冲刷他的一对肉掌。

  “什么时候你能够达到这种程度,就算你出师了。”随着话音落下,只见痴星脚下向前挪动了一步整个人都是站到了瀑布的下面去了,一声猛喝自他的口中传出,两条手臂如同出水的蛟龙一般,狠狠的向着瀑布抽去。

  只听一声巨响之后,无数的水花四溅开来,而瀑布的水幕也在那一瞬间仿佛受到一种无形的阻隔一般,停留在空中半响之后,这才继续的落了下去。

  见此,冷若的眼中火热之色更甚,”抽水断流,这还不止。“见到冷若眼中的神色之后,痴星大吼一声,一对肉掌翻飞间斜斜的对着上方轰击过去。

  猛烈的掌风呜呜作响,就连瀑布的轰鸣声也是掩盖不住,”给我回去。“痴星嘴中暴喝一声,手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对着上方推去,而随着这一双肉掌的上扬,那瀑布原本向下奔流不息的匹练也是倒卷了回去。

  如同一条水龙飞升一般,那瀑布的巨大水流呼啸着对着上方冲去,直至到数十米的地方这势头才逐渐的缓慢了下来,刚才的这一系列动作他竟然只是完完全全的只动用了肉体力量,而且在他的身上,没有见到一丁点的水珠。

  而在做完示范之后,痴星的脚下一点人已经电射回到了冷若的身边,对着他道:”看清楚了吧,我也不要你能够把水流到轰回到几十米的高空,只要你能够稍微的使得瀑布倒流就好了。“

  而冷若在见到这神乎其技的示范之后,早就是眼红的不行了。当下在匆匆的应了声之后,脚下一点就向着瀑布下面的那块巨石飞身而去。

  而这个时候,只见痴星大手一挥,一道灰白色的能量后发先至的冲进了冷若的身躯之中,而冷若原本前冲的势头也是一顿,人已经”扑通“的一声掉进了潭水之中。

  见此,冷若顿时哇哇直叫:”你这是在公报私仇啊,就应为我刚才戏弄了你一下。“

  闻言,痴星也是嘿嘿一笑,并不介意,对着冷若道:”你小子不要想蒙混过关了,我说过要禁止你动用一丝一毫的能量的,别聒噪了,先给我站到瀑布底出掌一千次。”说着自顾自的叼起一个不知道从什么地方摘来的水果,躺在潭边的青石上面嘴里面不知道在嘀咕起什么来。

  而冷若在一阵手忙脚乱之后,狼狈的爬到了那巨石之上,因为长期浸泡在水里面的关系,这巨石上面长满了苔藓,好不容易爬上来的冷若脚下一滑,人又是一个踉跄,栽倒在了潭水之中。

  就这样,当他终于好不容易的爬上巨石,在瀑布前面站定的时候,已经是约莫半个时辰之后了。

  而痴星也是摇了摇头怪声怪气的对着冷若道:“看你的样子,下盘不稳,而且你的速度比我预想的还慢了一炷香的时间,我要罚你……”只是这罚什么却是一时间想不起来。

  歪着脑袋在考虑了好一阵子之后,灵光一闪,嘻嘻笑道:“对了,以后要是你完不成我交待的任务的话,我就罚你给我洗内裤。”

  听到痴星那副欠揍的声音之后,冷若的脚下一个不稳,人有差点的摔回谭水中。

  “你就看着好了,小爷可不是怎么容易认输的。”说着把全身的肌肉都是紧绷了起来,深吸了一口气之后,一计毫无花巧的直拳对着瀑布之中打去。

  就在他的手臂一伸入瀑布的时候,顿时感觉到一股巨大的冲击力传来,而手臂一紧,被那瀑布的夏虫之势,一带之下,直接的被狠狠的冲击在了下面的巨石之上,在巨石上面留下了一个浅坑。

  幸好手臂在一阵金光闪烁这下并无大碍的样子,还好这是在冷若吸收了部份战熊王妖丹之后,要是放在以前的话,恐怕非得骨骼断裂不可。

  在好不容易的稳住身子之后,冷若抽回了双手之后,深吸一口气,再次的把手臂伸到了瀑布下面,由于有了上一次的教训之后,这次他并没有鲁莽行事。

  只是深入瀑布下面半个拳头的距离之后,就停了下来。不过饶是瀑布边缘的冲击力量也是非常的惊人,手臂在下沉了数十厘米的距离之后这才在后续的力量支援之下停了下来。

  要知道这不知名小山谷中的这个瀑布,虽然只有一米左右的宽度,但是这落差之大,就算是在地球上的德天瀑布,或者蛟龙瀑布都是比不上的,加上水量很是充沛,所以冲击里可想而知了。

  就这样的保持拳头在瀑布的边缘上接受那股冲击力,开始的时候,还没觉得什么,随着时间的推移,即使冷若的肉身经过战熊王妖丹的强化,此刻在肩膀关节部位也是酸麻无比。

  而在瀑布下无时无刻接受着巨大冲击力的拳头早就失去了知觉,按冷若自己的话说就是现在有人告诉他这不是他的拳头,二十一块冻肉,他都能够相信。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

  第二更到,九点半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