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九章 能量分身(三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这样,在痴星的言语刺激之下,冷若紧咬牙关的,死守着灵台的最后一丝清明,只当那双手不是自己的了。

  就这样,在约莫三个小时之后,太阳渐渐的下沉,此刻看天色应该是下午四五点钟左右了,因为这山谷在云雾的遮蔽之下,因此看上去已经黑了下来。

  而就在这个时候,冷若的肩膀部位传来了一阵轻微的咔嚓声,双手一软,似乎是从肩膀部位断开了一样,只剩下一点点的皮肉还连着。

  说起来也是,这瀑布的下冲之力起码有五六百斤的,在这巨大力量的不断冲击之下,就算是铁打的也给你冲断喽。

  更何况这血肉之躯,就算是冷若的肉体要比一般人强悍上不少,但是也经不住这样源源不断的冲击啊,而他原本开始昏沉起来的脑袋在疼痛的刺激之下也是清醒了过来。

  当下,不由的一阵龇牙咧嘴,在肩膀的位置上传来了阵阵刺痛感,如同无数的钢针扎到了他的骨髓中一般。

  而这个时候痴星一闪身,如同瞬移一般的到达了他的身边,双手在他的肩膀部位轻轻的一抚原本脱臼的手臂顿时的被接了回去。

  “好了,今天就先到这里吧。”说着,提起冷若,再一个闪身,向着石室中掠去,砰的一声把冷若扔到了那个巨大的石盆当中。

  一条水龙紧跟着冲外面装牙舞爪的冲了进来,注满了那巨大的石盆,见此,冷若赶忙的起身,七手八脚的就把身上的一副全部都是脱了下来。

  在把一副放到一边的石桌上之后,这才盘腿坐了下来,一边还在对着痴星抱怨道:”丫的,我就这么几套衣服还是老杜送我的,上次就被你毁掉一套,你难道还想我裸奔不成。“

  闻言,痴星也是灿灿一笑,这点他到还真的没想到。而上次,冷若身上穿着的衣服早就在战熊王内丹能量的激荡之下化作了齑粉。

  ”好了好了,在这个地方又没别人在,就算是裸奔也没什么的么,大不了先去把那小子身上的衣服给扒下来先让你穿上了。“这家伙却是把注意打到了公孙无赦的身上。

  听到痴星这无耻的言论,冷若的脑袋上多出了三到黑线来,就算是以他的脸皮修为也是不由的感到一阵发烫,当下也不再答话。

  而痴星见状,一副本来就是的表情,上次剩下的那大半战熊王内丹再次的出现在了他的手上。

  而这一次,战熊王的魂魄却是怎么也不肯再分出哪怕一丝一毫的魂魄和妖丹出来。见此,痴星的脸上现出一丝冷意,手上灰白色的光芒大放,“既然你要敬酒不吃吃罚酒,那我也就不客气了,要知道老子可是玩魂魄的祖宗,还治不了你个畜生不成。”

  只见那股灰白色的能量冲进熊王妖丹之后,战熊王的魂魄化影咆哮连连,却是有点畏惧的样子,不敢上前。

  而能量在蠕动一阵之后,竟然化作了一个迷你版的痴星,在和战熊王魂魄对峙起来,在他的身上散发出的气息与痴星的本尊是一模一样。

  在灰白能量拟化出人形之后,战熊王的魂魄更是开始不安起来,在它的鼻孔上喷出丝丝白气来,双脚也是在不安的刨动着地面。

  在对峙片刻之后,战熊王的魂魄终于是按捺不住,仰天长啸一声之后,对着痴星分身冲了过去,一股比冷若先前强大的多的战意从它的身上冒出,伴随这这股战意,在他的身上也是开始冒出了阵阵的金光,熊掌挥动间,附近的虚空都是带起了阵阵的黑线,似乎是就要破裂的样子。

  而痴星能量拟化的分身却是嘴角微微上扬,显现出了一丝嘲讽之色,他不愧为化一期的老怪,光光是凭这手能量拟化分身的神通恐怕帝国之内就没几个人能够做到。

  这能量分身不仅五官精致,就连这情绪都是如此的拟人化,仔细看上去的话,甚至是连他脸上的寒毛都是能够看的一清二楚的。

  而在战熊王的魂魄冲过来之后,能量分身手上灰光一凝,一柄长刀就显现了出来。只见长刀毫无花巧的一招,直直的对这战熊王的魂魄劈去。

  在战刀的周围,空间似乎都是被锁定了一般就连冷若在一旁观看都是觉得有一种霸道的气势铺面而来令人生不出反抗之心。

  在战刀所过之处,似乎是连光线都是逃脱不了一般,大有一股一去不返的气势,就如同痴星自己所说的,“接我巅峰一刀不死,强者,可以结交。”

  他的霸者刀道,讲究的就是这股一去不返的气势,随着时间的推移,这股气势也会越来越强,而他也就越战越勇,直到斩杀敌人在刀下。

  不过自从他霸者刀道大成之后,却是从来都没有遇到过一合之敌,因此,也就有了上面的那狂妄言论,诚然他也确实是有叫嚣的资格。

  而那一道劈出之后,气势汹汹的战熊王却是没有丝毫抵抗之力的被斩成了两瓣,外面的妖丹,也是随之化成均匀的两份,一份包裹着战熊王一半的魂魄飞回到了痴星的手上。

  原本钻进妖丹内的那股灰白能量也是如同拥有生命一般,在他的鼻子一吸之下,化作袅娜的轻气钻回到了他的体内。

  收指轻轻的一弹,半颗熊王妖丹顿时的落入了石盆之中,盆内的清水也在痴星的控制之下沸腾了起来。

  而战熊王妖丹在片刻之后就全部都融化成了一股金色的液体,随着水温的升高,冷若不由的倒抽了一口凉气,上次在吸收战熊王妖丹的时候他处在昏迷的状态之中,英雌并没有感到太大的痛苦。

  而现在,这金色的液体已经沸腾开来,温度早就达到了几百度,这就和直接把他活生生的蒸煮掉没什么两样,其中的痛苦不是常人所能够忍受的。

  冷若外层的皮肉只是片刻的时间就被煮熟,不过幸好在金色的液体中无时不刻的有着一股生机注入这些坏死的皮肉之中,使得这些皮肉重新的焕发着活力。

  在这非人的痛苦之下,冷若紧抓着石盆边缘的双手深深的陷了进去,而他原本灵动的双眸更是现出丝丝的血红,清秀的脸庞上,块块皮肤隆起,看上去万分的恐怖……

  …………………………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

  三更到,求下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