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五十一章 修炼成果(二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冷若在完全吸收完金色液体中的能量,起身穿好衣服之后,在活动了一下四肢之后,脸上涌现出了一股惊喜的表情。

  虽然说这次的经历可谓是痛苦不堪,但是付出的总算能够得到相应的回报,此刻他只感觉到体内充满了爆发力,有一种不吐不快的感觉。

  在深吸一口气之后,体内能量稍微一阵激荡,全身上下的皮肤旋即变为金黄之色,就身上的毛发也是如此,而且身上隐隐的散发出阵阵微弱的金光,这样子看上去到时和地球上一些佛家的得道高僧脑门子后面的佛光有些相似。

  要是现在他能够回到地球上,再去剃一个小光头的话,想必就算去冒充什么转世灵童想必人们都会深信不疑,只是这事情也只能是在心中YY一下罢了,要是真的叫他去做的话,恐怕他还会嫌麻烦的。

  随着心神沉入体内,冷若脸上的笑意也是越发发的浓郁了,只见此刻他体内的那些器官也全部都如同纯金打造的一般,熠熠生辉,看上去非常的壮观。

  而他魄户内的两大分魄竟然也在这次的洗练之中变得更加的凝实了,这不可谓不是意外之喜。

  “啊……”随着一声仰天长啸,体内的浊气滚滚的从冷若的口鼻喷出,而他的身躯却是毫无预兆的对着外面电射而去,只在石室中的地面之上留下一个深深的凹坑。

  刚才看他脚上纹丝未动的样子,他竟然是单单的只凭脚底板的力量就造成了这等破坏,要知道这就算是一些百魂期的高手都是不能做到的,而刚才在他的身上也没有出现丝毫的能量波动,凭借的完完全全是肉体的力量。

  现在他的实力已经是不能够用一般的方法去衡量了,他自己也是不知道,在痴星无意中早就之下,使得他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道路。

  等到以后的某一天,他的肉体力量和灵魂力量全部都是能够达到化一级别的话,两者结合之下却是不知道能够使得他的实力产生怎么样的飞跃。

  当然,这时后话,暂且不提。

  而冷若的身躯在跃出石室之后,一刻也不曾停留,双足只是在地面上一沾,就激起了漫天的尘土,而他的身形却犹如火箭般的冲天而起,这一跃之下起码达到了二十丈左右。

  脚掌在山壁上面轻轻的一点之下,随着山壁上溅射出无数细小的碎石之后,他的人瞬间就跨越了数百米的距离,出现在了那迸流不息的瀑布下面。

  那条横挂在崖壁上的匹练依旧是丝毫不见停息,不断的奔涌而下,发出阵阵的轰鸣声,望着眼前这条曾经使得他大吃苦头的瀑布,冷若稍微的平复下了心神之后,大喝一声,双手握拳,猛的向着瀑布里面撞去。

  双拳闯进瀑布里面之后,在那巨大的冲击之下还是和上次一样,下沉了几十厘米的样子,不过冷若脸上的喜色不减。

  上次只是伸进去半个拳头就能够在重力的带动之下冲的他双臂脱臼为止,而这次,他的双手却是整整深入了小半子手臂到瀑布里面。

  而且,水流的冲击之下,隐隐的仿佛还有一种按摩时候的快感,要知道上次那两子拳头可是肿的比砂钵还大。

  现在种种的迹象都是表明,此刻他的实力已突飞猛进了,见此,他抽回双臂,不由的仰天长啸一声,啸声豪气干云,直冲天际。

  “老子现在也应该算个高手了吧。”

  就在冷若对自己的修炼成果满意万分的时候,只听身后传来一阵不冷不热的话语,“你在鬼叫个什么东西啊,不要以为这点成绩就很了不起了,我告诉你,在大陆之上比你强的人一抓一大把,就为你这得意忘形的样子,今天的训练加倍。”

  原本并不在谷内的痴星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冷若的身后,只见他一脸的寒容,似乎是对冷若刚才的表现很不满意的样子,止步高他心里面到底是怎么想的,就只有他自己才知道了。

  见此,冷若不由的暗自吐了一下舌头,“你走路怎么跟鬼一样,都没点声音的。”

  听到冷若的调笑,痴星那肃然的脸色终于是稍微的缓和了下来,把背后的一只不知名妖兽砰的扔到了地上,”好了,想必你也是饿了,先整点东西吃,等下训练还是要继续的。”

  就在两人忙碌了约莫一炷香的时间之后,总算是吃饱喝足,又休息了片刻,冷若自觉的走到那一字排开的石块旁边,开始挨个的测验起自己现在的力量来。

  这次他不敢托大,而是从最轻的那块开始,逐渐的增加重量,这九块巨石也是痴星花费了些心思才切割下来的,最小的有300斤重,往上依次的递增,每一块的重量都是前面的一倍。

  而冷若现在的力量,直到抱起第五块巨石的时候,脸色才稍微的变了一下,这块石头已经达到了4800斤重,但是还在他的承受范围之内,想要带着跑动稍微有些不便罢了。

  不过,如果太轻松的话,那就达不到修炼的效果了,冷若一咬牙,脚下一挑,把那六百斤重的石块也是甩了上去,,这才开始慢慢的跑动起来。

  只是这速度实在是惨不忍睹,有如龟速,每一步下去都会留下一个深深的脚印。

  这一切痴星都是默默的看在了眼中,虽然有些赞许,大使片刻之后他还是不由的暗叹了一口气,心道:“这次我提前出关,并没有彻底的压制下气息,如果大哥说的是真的话,那我不久之后,恐怕也不得不去找他的。”

  而就在这个时候,在蜀天大陆外的一个独立空间之中,一幢巨大的楼阁在四周的云雾缭绕之下,显得分外的高大,一股摄人心魄的气势从里面传了出来。

  只要仔细看一下的话就会发现,这幢楼阁竟然是漂浮在虚空之中的,不知道什么人有这样的逆天神通,要知道,在蜀天的世界中,也级只哟达到了巅峰的化一至尊才能够虚空飞行。

  想要短时间内让一幢楼阁漂浮起来也是能够办到,只是眼前的这幢显然不是漂浮在虚空中一两天了的样子……

  ………………

  第二更到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