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五十二章 炼宝阁(昨晚漏传)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幢楼阁,虽然算不上华丽威武,但是不知道为什么,隐隐的透出一股肃杀的气息,锋芒令人不敢逼视。

  在楼阁的上空却又是一股不一样的风情,只见上方的云彩都是被染成了五颜六色的样子,无数道光芒从顶上透了出来,即便是那厚重的石瓦也是遮挡不住,这些光芒。

  楼阁的正门上挂着一个巨大的牌匾,上面写着“炼宝阁”几个遒劲有力的大字,看上去,气势逼人,竟然隐隐有着一股剑意透露出来,看的久一点的话,使人觉得自己仿佛正面对着千军万马一般。

  说来也奇怪,这空间看似面积挺大的样子,但是却只有这炼宝阁孤独的耸立着,给人一种说不出道不明的阴沉感。

  就在这个时候,炼宝阁前面的云雾一阵翻滚,片刻之后,就显现出一条通道来,一个红巾蒙面的黑袍大汉走了出来。

  脸上在红巾的遮蔽之下,并不能看出什么东西来,但是那双裸露在外面的双眼却是毫无神采,一眼望去竟然没有瞳孔的样子,看上去诡异万分。

  黑衣人来到炼宝阁前面之后,只是恭敬的拜伏在前面的台阶上,再也不见有任何的言语,身体他也是纹丝不动,似乎就此在炼宝阁前坐化了的样子。

  良久之后,炼宝阁中传出一道尖细的声音来,“神奴,主人有令,名你速去蜀天大陆一趟,带一个人回来。”

  听那声音,说话的竟然是一个年轻女子,而随着女子的话音落下,一道浅灰色的卷轴从炼宝阁的大门中飘出,轻轻的落到了那黑衣人的额前。

  “是,器使大人。”一只没有开口的黑衣人在街道命令之后,恭敬的回答道,听他的口气,似乎是对这女子口中的主人有着一股深藏的忌惮。

  如果不是两者实力相差太大的话,就是这人有着什么把柄握在所谓的主人手上了。

  而这蒙面黑衣人的声音却是如同磨牙般刺耳,听上去不由的使人感到一阵毛骨悚然。

  “去吧,要是完不成任务的话,主人的手段想必你是知道的。”说道这里,女子的声音中也是带上了一丝寒意,似乎是带有警告的意思。

  而黑衣人在听到这话之后,全身不由的一阵抖索,看他的样子,似乎是有着一股深深的恐惧。

  在恭敬的告退之后,手掌在地面上一抚,那卷浅灰色将卷轴顿时被他收了起来。

  而后他头也不会的飞速离开了此地,似乎是一颗都不想多待的样子。

  在离开炼宝阁很远之后,黑衣人手上白芒一闪,顿时的撕开了身前的云雾,一个黑洞洞的通道也是随之显现了出来,看上去就像是怪兽张大的嘴巴一样,却是不知道究竟通往何处……

  而黑衣人在展开手上的卷轴之后,上面赫然是一个身背厚背战刀,嘴角微微上扬的中年男子,男子身上有着一股霸道的气势,看上去如同活人一般惟妙惟肖。

  见状,黑衣人不由的在心里暗骂了一声,“骂的,东器使这贱货,仗着一点姿色讨好主人,现在越发的目中无人起来了,什么时候老子一定要你在我的胯下求饶。”

  想着,那蒙面黑衣人没有瞳孔的眼珠子中似乎是多了一丝神采,当下不再迟疑纵身跃进了那通道之中。

  却说,就在这一刻,痴星原本低垂的双眸微微的一挑,眼睛看向西北方的虚空之中,嘴里喃喃道:“终于来了吗?看来我要给这小家伙加把劲了。”

  “时间,时间啊!”痴星站起身来,拍了拍,衣服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一个月,足够了。”

  而原本,正在背负着巨石努力的锻炼力量的冷若,似乎也是听到了他的自言自语,疑惑的抬头看了他一眼之后,继续的埋头苦练。

  在接受了战熊王妖丹的洗练之后,那金色的液体灌注进他的口鼻五官之中,现在他甚至是连听力和眼里也是增强了不少的样子。

  而痴星见状,对着后者吼了一声之后,脚下一点地面,人已经如同流星赶月般的向着天上的云层冲去。

  “你小子,现在太安逸了,给你加点料。”随着话音落下,只见他一对肉掌上下的翻飞起来。

  阵阵的掌风如同海浪一般,呼啸着向着四周席卷而去,一浪接着一浪,似乎是永无尽头的样子。

  而在这无尽的掌风之下,天空上悬浮着的云层也是随之四散开来,久违的阳光照射进了那小小的山谷之内,只是却并不是很强烈。

  而,片刻之后,那些四散开的云层也是再次的奔涌回来,填补着中间的空白。

  见此,痴星不由的皱了下眉头,双目中射出两道骇人的精光,只见他暴喝一声,全身上下的每一个毛孔中全部都是不断的往外面喷涌着灰黑色的能量,不一会儿的功夫就是布满了整个天际。

  看上去似乎是暴雨之前的乌云一般,这写能量在痴星的掌控之下,迅速的在山谷的上方开始穿梭奔走起来。

  约莫一盏茶的时间之后,就在山谷的上空交织起了一张巨大的能量网,而那些云雾一靠近就是被自动的蒸发成了水汽。

  而灰黑色的巨网也是逐渐的变淡,似乎空中并没有这么个东西存在一般,唯一的变化就是在天空之上,再也没有了一丝云雾,而原本微弱的阳光在经过山谷上空的时候似乎是受到什么东西吸引一般,全部的向着下方透去。

  照射到地上的时候,已经是如同赤地千里的流火一般,灼热万分,整个小山谷也是在片刻之后变得如同沙哈拉大沙漠一般。

  似乎是连空气都随之扭曲了起来,原本葱翠的一些草木也在不久之后偃旗息鼓,耷拉了起来。

  而这一系列的变化感受最深的却是要数正在努力的向着前方跑动着的冷若了。

  原本带着四千八百斤的巨石跑动就已经差不多是他的极限了,在加上他一狠心之下又增加了六百斤的负重,因此,本来就跑的很吃力。

  而现在在那太阳毒火的照射之下,不一会儿的功夫就开始气喘吁吁起来,身上的一副也是如同刚从水里面捞出来一般,紧紧的贴在皮肤上面。

  ………………

  第三更到,昨晚上漏传了这一章,现在改过来了,谢谢大家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