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五十三章 冰魄异象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而在做完这一切之后,就算是以痴星的实力,脸庞之上也是微微的沁出了几滴汗珠,像这种驱散云雾,凝聚太阳之力,这样的举动,恐怕一般的化一期高手都不敢想。

  也就只有像他这样的修炼霸者之道,本身的实力同时达到化一巅峰的高手才能够有这疯狂的举动。

  在霸者之道的影响下,这类人对世界上的任何事情,都是充满了信心,他们坚信,自己能够做到所有的事情。确实,以痴星的能力也的确是做到了。

  而在大量的太阳毒火凝聚到这小小的山谷中之后,随着大量的汗水流失,冷若的体力消耗也是成倍的增长了起来。

  即使他现在身上背负着四五千斤的巨石,但是在实力增长之后要跑完两百圈还是能够办到的,一咬牙关,在适应了变热的气温之后,他在路过那些巨石旁边的时候竟然再次的挑起了300斤重的那块石头叠了上去。

  此刻他身上的负重已然达到了五千七百斤。

  痴星见到冷若的举动,心中也是暗暗的点了点头,不过他还是有些焦急,要知道在家族传承之地里面,失去了本身的能量之后,是需要全部依靠自身的肉体力量来进行战斗的。

  而据他以前的经验,在传承之地里面最弱的力人族和翼人族里面的普通人都是能够轻松的挑起四五万斤重的石头。

  就算是在里面能够一定程度上的放大外界的力量,以冷若现在的程度最多也就是和力人族十几岁的小孩子差不多,以这样的实力进入家族传承之地的话恐怕还是有些单薄。

  要知道之前他进入传承之地的时候可是在外界就已经能够挑起十万斤的巨石了,进入到里面之后哦就算是对上食人族的一些佼佼者也是能够拼上一二。

  而冷若在再次的加上三百斤重量之后,没跑动一步也是需要付出更大的体力,这三百斤虽然没有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但是也是无限的向着冷若的极限逼近着。

  在咬牙坚持到两百圈之后,冷若早就觉得双腿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体力也是出现了严重的透支。

  只是此刻他却并没有就这样的停下来,继续跑着两百零一圈,两百零二圈……

  在达到两百一十五圈的时候,那种久违的极限感再次的降临,见此他布满汗珠的脸庞上也是出现了一抹笑容。

  他这样不断的往上增加重量为的就是这一刻,要知道像这种人体的极限时刻,只要能够挺过去的话,那将会得到非常大的提升,关于这一点在之前的锻炼中他就已经感受过了。

  此刻,在这股极限感的压迫之下,他似乎是连再迈出一步都是做不到了,全身的肌肉都开始抽搐起来。

  而身上的汗水也是在太阳毒火的继续炙烤之下,早就蒸发的一干二净,只是在他的身上留下了一层白色的结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这写结晶正是他体内的盐分无疑了,在这样下去的话,恐怕单单脱水,就能够使他陷入虚弱中。

  看到他此刻的样子,痴星不由的叹了一口气,眼中闪现了一抹怜惜之色,口中道:“如果坚持不下去了的话就不要勉强了,你今天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听到痴星的话语,冷若原本越来越弯的腰部竟然奇迹般的挺了挺,“我……能……行……”

  在他的嘴巴里面如同蹦豆子般的挤出了几个字来,而这几个字却也仿佛用尽了他身上大半的力气一般,原本直挺起来的腰杆顿时被压的更低了。

  只是,这个时候他的右脚又开始迈动了,脚掌颤颤巍巍的向前跨出了半步,旋即重重的落在了地面之上,整只脚掌全部深深的陷了下去。

  而冷若的意识也是开始一阵模糊起来,他那因为缺水而干裂的嘴唇微微的动了动,嘴角慢慢翘了起来,“又要昏迷了吗……”

  就在此刻他的额头上突然传出了一阵阵的清凉,头上带着的头箍开始震动起来,而冷若的意识也是重新的清晰了起来。

  片刻之后,一个沉重的木盒自动的从头箍之中飞出,掉落在了冷若的脚边。

  而盒盖也是在这过程中撞开,一颗散发着阵阵寒意的水蓝色圆珠从匣子中滚了出来,掉落在一旁的草丛中。

  而这个时候,痴星的双眼不自觉的放大,“玄水冰魄,你小子身上竟然有玄水冰魄……”在见到水蓝色的圆珠之后,就算是他也忍不住的惊讶的喊了出来。

  听到他的惊讶的喊声,冷若把手上的巨石往边上一丢,快速的把水蓝色圆珠捡在手里上下的翻看了几眼,刚才就这么一小会儿的功夫他的状态竟然就回复了不少。

  “玄水冰魄是什么东西啊?为什么你们见到这小东西之后都这副大惊小怪的样子啊?”此刻的冷若简直就是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

  而听到冷若的话语,痴星看向他的眼神竟然比见到玄水冰魄事后哦的样子还要怪异,最里面大嚷道:”天哪,大哥究竟把你送到什么地方养大的啊,你竟然连玄水冰魄都不知道。“

  就在冷若挠头不已的时候,痴星突然脸色大变,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的样子,脸上很是激动,脚下一移,人已经是如同鬼魅般的出现在了冷若的身前,”你刚才说什么,再说一遍。“

  看到他的这个样子,冷若不由的一愣,旋即道:”我是问你这是什么东西啊。“

  ”不对,不对。”痴星却把脑袋摇的如同拨浪鼓一般,”你刚才还说了什么的。“看他的样子,却是如同发疯了一样。

  见此,冷若愕然道:”我说为什么你们见到这东西之后都……”

  只是他的话还没说完,痴星就一把把他提了起来,嘴里念叨着:“完蛋了,你完蛋了。”

  见此,冷若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给我说说,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

  第四更到,箱子答应四更的,只是没想到今天停电一天,所以更新的有点晚了,请大家见谅,明天继续四更,谢谢大家的支持,最后求下收藏。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