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五十四章 痴星的疑惑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怎么回事,你竟然问我怎么回事?”听到冷若的话语之后,痴星脸上的表情万分阴沉,看上去,有些恐怖,在自言自语了一阵子之后,总算是平静了下来。

  “快告诉我,到底是谁见过了这个东西,我这就带你去杀了他。”此刻痴星不顾冷若一脸的惊愕之色,一把拉起他就要往外飞去。

  而冷若这个时候,在心中细细的想了一遍之后,大致明白了痴星的想法,嘴中喊道:“停下,你听我说,事情是这样的……”

  只是他的话刚说到一半,就是被痴星狂暴的打断:“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先去杀了那些人回来再说也不迟。”

  “我知道了,一定是罗山城的那些家伙对不对,早知道我之前就该杀光他们。”痴星在稍微的思量一阵之后,对着冷若问道。

  他却是认为罗山城的众人是因为看到了冷若身上的玄水冰魄才追杀他的。

  闻言,冷若不由的哭笑不得,当下对着前者道:”不是你想的这样的,见过这东西的人已经死掉了。”

  听到他这么说,痴星先是一愣,旋即哈哈大小起来:“这我就放心了。”而就在这片刻的功夫,在他疯狂的飞行之下,两人竟然已经离开小山谷数万米的距离了。

  等到两人回到山谷中,冷若在把得到玄水冰魄的过程大致的和痴星说了一遍之后,忍不住的问道:“叔叔,玄水冰魄到底是什么逆天的宝贝,能够使得你这个化一期的大高手也是如此的失态?”

  “天哪,”听到冷若的话语之后,痴星不由的翻了个白眼,“还是你小子运气好啊,这样的宝贝被你抢到手之后,竟然还不知道这东西的价值。”

  “这玄水冰魄来头可是非常的大。”挪动了一下身子,找了块光滑的青石躺下之后,痴星的眼神看向天空之外,不知道他到底是在想着些什么东西。

  在招呼冷若过来之后,他神色一正,一脸严肃的的对着后者道:“以你现在的实力,原本还不应该知道这些事情的,不过既然你已经得到了这个宝贝,那我今天就告诉你一些隐秘的事情。“

  痴星此刻的这种神情,冷若从来都没见到过,当下也是竖起耳朵,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脸上也是少有的认真之色。

  ”在告诉你之前,要先做意见事情。“说着,只见在痴星的身后冒出了一个长得与他一般无二的小人,出现之后渐渐变得透明,最后消散在空气之中,而他本身则是闭上双眼,一动不动起来。

  与此同时,痴星的心神瞬间覆盖了方圆三十里的范围,一股天地霸气油然而生,在这范围内的一些妖兽都是,好像感受到了什么几位恐怖的事情一般,纷纷的发足狂奔,顷刻间就离开了原本属于自己的领地。

  少顷之后,随着一道灰光掠过,那些跑的稍微慢一点的妖兽,在跑动中,眼神毫无预兆的开始涣散起来。旋即一头栽栽倒在地面之上不省人事起来,看样子绝对是凶多吉少。

  此刻这在方圆三十里的范围内,就如同禁地一般,没有了丝毫的声响,而那些逃亡中的妖兽一出这个范围之后,顿时感觉到身上的压力一轻,不过却也不敢再停留,不消片刻的时间就在茫茫森林中消失一空。

  这时,掠过的灰光也是在一棵树梢之上重新的凝实,对着那些妖兽消失的背影兀自在那里龇牙咧嘴不已,不过看他的样子似乎也是不敢跨越那三十丈的距离一般,在低鸣了一阵之后,重新的化作一道灰光往来路飞射了回去。

  等到,这小人重新的从痴星的天灵盖上沉进去之后,痴星原本紧闭的双眸也是再次的张开,两道灰光在他的眼眸中一闪而逝,看上去有些诡异。

  “好了现在世界清静了,”见到冷若一脸愕然的样子,痴星嘿嘿一笑道:“想必你也看到了,刚才我身上冒出的东西了吧?”

  闻言,冷若点了点头,道:“那东西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元神,元婴之类的?”此刻他心中隐隐的觉得似乎蜀天大陆并不像他表面上所见到的那么简单。

  “没错,这就是元神,其实化一期并不是修炼的终点,在化一之上还有着凝神和炼虚两重境界,而凝神期最主要的标志就是凝结出一个元神。”在顿了一下之后,他对着冷若问道:“你又是怎么知道我这是元神的,难道你以前见过不成?”

  听到痴星这么问,冷若不由的傻眼了,没想到他在地球上看的一些仙侠小说中随便扯出的元神这个名字,居然还被他蒙对了,当下把地球和痴星稍微的解释了一下。

  “现在既然元神都出来了,那什么地府啊,鬼界什么的应该也有吧?”见到痴星一脸思索的表情,冷若追问道。

  就如同痴星对地球的好奇一样,他对这些小说中的幻想世界也很是好奇,在地球上的一些传言说鬼魂之怎是的存在这个世界之上的,早在他开始接触《器魂分神诀》以后就已经深信不疑了,现在乘着这个机会继续的发挥着他好奇宝宝的特性。

  而在听冷若说了地球上的一些事情之后,痴星的眉头也是紧锁了起来,嘴中不断的念叨着,“到底怎么回事呢?大哥到底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没和我说呢?”对于冷若的提问却是未曾听到的样子。

  此刻他心中的震惊恐怕也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在蜀天之外却是是有着一些奇异的空间,但是如同冷若说的这般,完整的人类生存体系他还是真的没听说过,那地方简直就是另外一个蜀天世界。

  而他生平所到过的奇异空间之中,也就是家族传承之地,和蜀天大陆有些相似,其他的空间,就如同他之前闭关的地方一样有的甚至只是一片混沌虚空。

  随着思考的深入,一些猜想不断的被推翻,而他脸上的表情也是越来越怪,眉头也是越锁越紧。

  见到他此刻的样子,似乎是一时半会不会清醒过来一样,冷若又开始自觉的锻炼着他的肉体力量起来,只剩下,痴星一个人依旧纹丝不动的坐在青石上,思索着不知道什么东西……

  …………

  一更到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