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五十九章 赤色火鸟(二更)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着,东西被扯出鬼孖妖兽的体外,一阵阵阴云顿时的弥布在了整个底下溶洞之中,在阴云之中,阵阵鬼哭狼嚎般的吼叫声不断的传了出来,听到这个声音之后,冷若竟然觉得灵魂一阵晃动,似乎是隐隐有种要飞出体外的感觉。

  而痴星在这个时候,两手一挥,顿时一大片如同先前一般无二的灰光如同匹练一般的向着阴云迎了上去。

  那灰光就仿佛是那阴云的克星一般,稍一接触之下,就带起了阵阵的青烟,而痴星的元神此刻也是冲进了阴云之中一阵乱搅,原本弥漫了数丈方圆的阴云只是片刻的时间就足足缩小了一半有余。

  正当冷若看的热血沸腾的时候,他原本散布在体外的洗身一震,只见一道红光一闪,一只全身都弥漫在火焰之中的赤色火火鸟顿时从他的身边冲出,对着阴云之中直撞而去。

  紧接着,锁着不少翅膀扑腾的声音响起,在两人来时的通道之中无数的赤色火鸟顿时如同海浪一般铺天盖地的向着阴云冲撞而去。

  而这个时候,冷若神色一变,那辞色火鸟的速度很快,想要追赶上去已经是来不及,当下手腕一抖,一颗高爆子弹顿时瞬间的穿越了两者之间的距离,射进了领头的火鸟体内。

  随着一声悲鸣之后,那火鸟也是坠落到下面的阴阳鱼眼之中,生死不知了。

  而此刻,那些紧随而来的赤色火鸟也是离通道出口不远了的样子,当下冷若收回了停留在阴云上的目光,背后铁翼一震,人已经是堵在了洞口上。

  看这赤色火鸟的数量和速度,恐怕只有把他们全部都灭杀在通道之中才行,否则的话,一旦它们冲进了溶洞之中,四散开来,在想要阻止的话,就来不及了。

  饶是铁翼展开之后,长达数丈,但是也只能够挡住一半的通道出口,毕竟刚才痴星在扛着巨鼎进来的时候,是直接的使得通道扩大了一倍有余。

  而冷若也是在统一时刻见到了通道之中那些,如同潮水般的赤色火鸟,粗粗一看之下,竟然有不下几千子的样子。

  即便是心中早就有所准备,也是不由的一阵发沭,不过,此刻也就只有硬着头皮上了。

  “来吧,让你们尝尝老子新修炼成功的不灭金身。”这无耻的贱人,竟然给他那半吊子的体术起了这么一个霸气的名字。

  不过随着能量运转全身,阵阵的金光从他的身上散发了出来,看上去到真的还有那么几分的味道。

  那些冲刺的赤色火鸟见到冷若身上的金光,之后,先是一愣,在他们的眼中出现了一丝疑惑之色,不过旋即管不了这么多的,再次冲来。

  见此,冷若两大分魄中的能量毫无保留的涌了出来,百炼刀赭色的刀身上嗤的一声,冒出了一股火焰来,看上去到是威武不凡的样子,正是撕焰斩无疑。

  经过先前的交手,那赤色火鸟的冷若也是了解到了,那赤色火鸟的实力,大约在第九魄到第十魄之间。

  要是放在以前的话,正面对上这么多十魄期的妖兽,他说不得要落荒而逃,但是此刻,在吸收了两次战熊王妖丹的精华之后,他的意思中也是带上了一丝战熊王的那种疯狂的战意。

  因此,真的要他退却的话,那也得打过之后才行,除非俩美女跟着只见爱你的差距实在太大,否则的话,在他的意识中都是应该直接的一刀揍上去,把对手砍成两瓣才是。

  而这个时候,那群赤色火鸟也是距离他不到两丈了,只见他手上的百炼刀,一阵挥动间,一大片的刀光冒出。

  只是却不是攻向那群火鸟,而是对准了通道的顶部,在刀光过后,通道顶部顿时的落下一大堆碎石来。

  原本巨大的出口,顿时的被堵上了小半,而在落石之下,有机质倒霉的火鸟也是来不及躲避的被压在了下面。

  见此,冷若嘴角微微上翘,刀气仿佛是不要钱一般的向着顶上砍劈而去,只是瞬息的功夫,巨大的通道出口,顿时被掩埋的之神下一米见方的小洞。

  而那赤色的火鸟体积虽然不打,一次也只能冲出四五只的样子。

  等到第一波火鸟冲出来之后,冷若手上百炼刀一震,一片刀光顿时铺天盖地的笼罩了洞口数米的范围之内。

  他从百炼刀刀意中感悟出的双华连游刃本来就是以速度见长,加上现在他的肉体力量加强不少因此因此速度也是加快了不少。

  那四五只赤色火鸟只是刚一露头,就被撕焰斩的火色刀刃斩下了脑袋来。

  而随着火鸟的脑袋落下,冷若的脸色稍微的一变,原本他估计着赤色火鸟的实力,决然不可能日次轻易的就死在他的刀下。

  刚才,特的手下似乎是没有感受到丝毫阻力的样子,就在这一愣神间,又是数只火鸟冲了出来,而等到此刻他才恍然大悟,现在的这些火鸟身体明显的比刚才领头的哪只要小上一些,身上冒出的火焰也是要淡上许多。

  看来先前领头的那字火鸟似乎是头领的样子,这就相当于游戏中的精英怪了,实力当然要比普通妖兽强上不少,而现在的这些火鸟却是普遍在第八魄的样子,只有少数的几只达到了第九魄,而第十魄的火鸟到现在他也没有再遇到过。

  在思考间,他手上的动作却是不慢,手腕一抖,百炼刀的光焰顿时的分出数股,风别的迎上了那鸡头火鸟。

  而现在他单单凭借手臂的力量都是能够轻易的斩杀那些火鸟,论速度他也并不在那些火鸟之下,甚至在回到间还要快上不少,论力量也是足够轻易的撕开赤色火鸟单薄的防御。

  因此,正如痴星所说的那样,这些火鸟还真的不能够对他造成多大的威胁,也正是因为这样,痴星才能够放心的不做其他防备。

  随着时间的推移,在通道前面的地上,越来越多的鸟尸,铺了上去,厚厚的一层,看上去,到真的有点尸积如山的味道,而鲜血却是在刚流出的瞬间就是被地面上的高温蒸发。

  即使是有不多的一部分流到了另外一边,也是在瞬间的凝固成了血块,在血块之上还隐隐的散发出阵阵的寒意。

  ……………………

  第二更到。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