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五十八章 抽魂(一更)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见到在这地底深处的神秘景象,冷若的心中再次的感叹起造物主的神奇,只是不知道此处到底是认为形成的还是天然形成的。

  不过转念一想,之前进入此地的那条幽长通道却是有着明显的人工开凿的痕迹,想必那人应该也是个高手才对能够在这个人迹罕至的距地中开凿出这么好大的一个工程。

  当然也并不排斥次的是天然形成的,只不过后来被人发下之后稍微的改造了一下而已。

  似乎是看出了冷若心中的疑惑一样,痴星嘴角微动,解释道:“这个地方是我上次给那个小子寻找万年寒玉的时候,偶然间发现的,想必之前应该是某位前辈的洞府。”

  “洞府?”听到痴星这么说,冷若的眼中精光大放,在地球上看的一些玄幻小说中,上古洞府里面的宝贝可是很多的。

  见到冷若感兴趣的表情,痴星嘴角微翘,冷哼一声道:“你小子现在的实力还是太弱了,可不要迷恋里面的宝贝,当初就算是我也是花费了不少的心思才进入到这里的,要是你的话,恐怕再强十倍也是不够看,如果不是时间不够的话,我还真的想把这里面的东西给搬空。”

  原本以冷若的性格,入宝山空手而归可不是他的个性,而在这次在鬼孖妖兽的事情上被那刀疤强盗摆了一道之后,他的心性也是变得更为谨慎了。

  所以在听到痴星打击的语言之后,也不气馁,打定注意等以后实力强大了再来这里探上一探。

  而痴星的话语也是吸引的他心神一动,当下问道:“痴星叔,这话是么意思,难道你不久就要离开了吗?”听刚才痴星的话语似乎是有什么紧迫的事情要去做的样子。

  在话说出口之后,痴星也是意识到了自己说漏了嘴,但是转念一想,现在告诉冷若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至少还能够让他先有个心里准备,当下把手中的巨鼎轰的一声扔到了地上的阴阳鱼眼旁。

  随着这巨鼎的落下,地面之上不由的一阵颤抖,似乎是整座山峰都要倒塌掉一般,对着一切痴星不为所动,淡淡的道:“如果一个人想要成长为巅峰高手的话,路必须是要自己去走的,没经历过真正的生死战斗的人永远也不可能成为强者,这一点相信我不说你也应该明白的。”

  对于这一点,冷若的心里也是早就有了准备,只是,没料到会来的这么快而已,现在算起来,两人相处的时间可是连一个月都不到的。

  虽然两人相处的时间这么短,但是在冷若的心中早就已经承认了痴星叔叔的身份,恐怕就对那十年没见过面的父母感情都是没有这么的深厚,因此,嘴上虽然没有说什么,但是在心中还是有着莫名的伤感。

  而痴星脸上的神色也是更加的严肃了,“这次,到这里来,我会出手给你炼制一样东西,之后,我就要离开了,这蜀天的世界一切都啊哟靠你自己去闯了。”

  闻言,冷若脸上强行的挤出了一丝微笑,对着痴星道:“那现在到底要炼制什么东西呢?”对于这一点他的心中也是充满了好奇。

  只见痴星手中吸力暴增,龇牙咧嘴的鬼孖妖兽顿时被他从巨鼎内吸了出来,对着冷若伮了伮嘴巴后道:“就是这玩意了,还有你身上的玄水冰魄。”

  “玄水冰魄?那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存在?”听到痴星再次的提起玄水冰魄,冷若的心中一突,向着前者问道,上次的时候痴星还没来得及向他解说就已经陷入到了沉睡之中,因此他到现在还没明白这东西到底是什么了不得的宝贝。

  听到了冷若的疑问,痴星并不回答,只是嘿嘿的一笑道:“你只要知道这是个好东西就好了,其他的不要问太多,等我准备一些东西之后,会给你一份大惊喜的。”

  说着,不管冷若怎么的问,也不肯再多透露一点信息。

  见此,冷若也就不再追问。

  “给我护法,等下那些小东西啊在来打扰的话,就交给你了,相信以你现在的实力,对付那些不成气候的小东西还是不成问题的。”说完,不等冷若回答,开始凝神静气起来。

  而冷若也是高度的警惕起来,不但的把百炼刀提在了手上,而求M436狙击手枪,也是隐隐的揣在了腰间,在检查了下仅剩的数十颗子弹之后,这才在一旁仔细的观察起来,而他的心神却是家紧紧的锁定着四周,只要一有风吹草动,都必将受到他连绵不绝的攻势。

  而这个时候,痴星也是开始准备了起来,“退后一点,靠的太近的话,等下对你的灵魂有所损伤。”

  随着喝声落下,痴星全身的气势也是毫无保留的散发了开来,只见他低喝一声,之后,冷若有过一面之缘的元神也是再次的从他的脑门上冒出。

  “去,”随着痴星手上一道灰光射向鬼孖妖兽,他的元神也是怪叫着追了上去。

  两者瞬间全部都没入了鬼孖妖兽,那诡异的脑袋之中。片刻之后,鬼孖妖兽身上的甲壳也是变成了灰白之色,在它脚下的飞行小兽,的双目中更是露出了一丝恐惧的神色。一阵阵刺耳的尖叫从两者的口中传出,使人感觉到一些不适。

  旋即,在它身上的甲壳一阵诡异的蠕动之后,那原本钻入它身体的元神从新的从它的脑门上冒出了半个身子,而在元神的小手上还链接着一根能量锁链,似乎后面还吊着什么东西一样。

  只是,此刻元神的小手之上青筋爆起,看上去却是连吃奶的力气都是使了出来,只是下面吊着的东西非常顽固的样子,任凭他如何扯动都是不能在上升一丝一毫。

  见此,痴星冷哼一声,双脚一朵地面,鬼孖妖兽的嘴中,发出一阵嗬嗬的怪叫,

  在他的嘴角顿时留下了丝丝浅绿色的液体来,看上去竟然是这畜生的血液。

  而这个时候,痴星元神手上一轻,整个人顿时的飞上了半空,而灰色能量锁链所连接着的东西也是随之被拉扯出了鬼孖妖兽的体外。

  ………………

  第一更到,今日三更!!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