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五十七章 神秘阴阳鱼(四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片刻之后,在这五名的小山谷中飞出两道人影,痴星扛着巨鼎在前面,而冷若却是拒绝了痴星要他坐到鼎内的要求。

  不说坐到鼎中的话要面对那恐怖的鬼孖妖兽,虽然说鬼孖妖兽现在已经被痴星限制的行动能力,但是那凶恶的气息,还是令人非常的难受,加上它的外貌,丑陋至极,冷若可不敢保证在和鬼孖妖兽近距离接触一段时间之后,不会把刚才吃的烤肉全部的吐出来。

  此刻,冷若正努力的震动着铁翼,跟在痴星的身后,在冷若的腰上还有着一根小小的能量锁链链接着痴星脚下的战刀。

  这样子看上去就像是他被牵在后面一样,起初的时候,在痴星可以压低速度之下,他还能勉强的跟上。

  可是在飞行了片刻之后,痴星却是突然的提高了速度,在触不及防之下,他现在整个人只能勉强的张开铁翼,使得自己保持在空中滑翔的状态。

  高空中的凛冽寒风如同刀子一般的从他的脸庞上吹过,此刻他却是连眼睛都是睁不开了。

  不过好在他的脑袋也是在战熊王妖丹所融化的金色液体中浸泡过一段时间,因此脸上的防御也是变强了不少,否则的话,以此刻的运行速度恐怕他还真的要吃不消的苦头。

  而在全身上下金色的光晕大放之后,总算是没有出现挂彩的尴尬局面。

  以痴星此刻的速度绝对是逼的上地球上的波音飞机了,而且痴星要灵活的多,飞行间如同瞬移一般,往往是刚出现就消失在远处。

  似乎是有意考验冷若的样子,在飞行中,痴星竟然还做出了一些高难度的动作,比如说突然来个凌空旋转360度,或者是突然下降升高什么的。

  在这样的高速运动之下,冷若的胃里面开始了一阵的翻江倒海,只是感到喉咙一酸,胃里面的东西就已经移动到了他的嘴巴里面,只是由于此刻四周猛烈的罡风吹拂之下,就连张开嘴巴都是万分的困难。

  这个无耻的少年,就这样的忍受着呕吐物停留在嘴巴中的感觉,如果此刻还能选择的话,他一定宁愿和鬼孖妖兽一起的待在巨鼎之中。

  就这样,两人高速的前行了约莫两三个小时之后,脚下不知道掠过了多少座山峰河流,一座高耸如云的山峰终于是展现在了两人的眼前。

  而两人飞行的速度也是逐渐的降低了下来,知道这个时候,冷若憋在口中很久的呕吐物这才得到释放。

  在降下云端之后,冷若整个人的脸色都仿佛是病死的猪肝一样,成了绛紫色,看上去分外搞笑。

  而在落到山峰上面休息了好一阵子之后,全身的无力感这才逐渐的消退,而痴星还在一旁嘿嘿直笑,道:“好了,我们这就要到了,跟我来吧。”

  两人降落的位置,里山顶上还是稍微的有些距离,知道现在冷若才有空打量起眼前的这座山峰来。

  此刻两人早就已经在这座山的雪线之上,四周白茫茫的一片都是被厚厚的冰雪覆盖在下面,而往下看去只是,一层层云雾缭绕,看不清楚到底有多深的样子。

  而在山上的冰雪中,却是生长着一种通体火红色的植物,看上去似乎是有些不搭调的样子。

  山顶上的气温也是低的吓人,怕是足足有零下几百度的样子,加上不断的怒号这的凛冽寒风,就算是冷若也是要不断的运起第八魄中的火属性能量来抵御,这才没有被冻僵在当场。

  要是一般人在这里的话,恐怕就连血液都是能够直接被冻结的。

  而就在冷若四下打量的时候,在前面带路的痴星停下了脚步,回头招呼道:“我们到地方了,等下要跟紧我的脚步,否则的话,出现点什么问题我可是不负责的。”

  闻言,冷若也是点了点头,并不答话,只是此刻,却是暗自打起了十二分的精神,痴星带他到这个地方来肯定不是为了看雪景的。

  随着,痴星口中喷出一道灰光之后,在两人身前的一座冰壁应声而碎,一个黑乎乎的通道顿时的出现在了两人的身前。

  痴星当下率先的走了进去,见此,冷若不敢怠慢,也是紧随其后。好在此刻此行的速度也是并不快,在左拐一下右拐一下之后,眼前的景象也是豁然开朗起来。

  只见通道中满是红蓝两色的结晶,看上去光彩夺目,很是漂亮,而四周的温度也是慢慢的升高起来。

  两人在行走一阵之后,却是并为遇到什么危险,冷若原本紧提着的一颗心也是渐渐的放了下来。

  而就在这个这时候,之听痴星大喊了一声:“小心左边。”

  在这声音的刺激之下,冷若如同神经反射一般的把百炼刀提在手上,一式金凤啄紧跟着向左边砍去。

  只听一声凄厉的惨叫之后,一道浑身冒着红光的身影,旋即的向着远方退去。

  而痴星却是并没有出手的意思,对着冷若道:“这些小东西就交给你了,也好让我看看你这几天的修炼成果。”

  闻言,冷若点了点头,算是答应了,而在这之后,心神也是再次的紧提了起来,能量散布在身体周围数米的地方,时刻的警惕着四周的动静。

  而那火红色的不知名妖兽在吃了一次亏之后,似乎是开始忌惮起来了一样,在之后的十几分钟内并没有再次的出现过。

  而这个时候两人终于是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底下溶洞之中,借助底下岩浆所散发的光亮,仔细的大量了一番之后,冷若也是被这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给震惊了。

  只见,在这巨大的溶洞底部,正有着一蓝一红,两个水池,正在冒着截然不同的气息,一个狂暴,一个冰寒,正是一水一火,而连个池子的形状正是如同太极八卦中的阴阳鱼眼一样,在冷热的交替间不断的流动着。

  而在两者的交界处之激起了一阵蒙蒙水雾,只是这水雾却是凝而不散,直直的升起,似乎是在两者之间构筑起了一道天然的屏障一般。

  …………

  第四更到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