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五十六章 痴星的猜想(三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意念一动之下,百炼刀瞬间出现在了冷若的手上,脚下轻轻的一点地面,人已经如同大鹏般的冲天而起,在冲到约莫二十丈的高空之上,上冲的势头这才缓了下来。

  在第二十三丈的时候,人开始往地面之上回落,见此,冷若暴喝一声,铠甲簌的一声,伸出一对铁翼来,在阳光的照射之下看上去熠熠生辉,到也威武不凡。

  在展开铁翼之后,冷若在低空盘旋一阵之后,开始试着在空中练习起,双华连游刃。

  只是,单单飞行的话,可以很平稳,但是想要在飞行中还要保持灵动的刀法,就有些困难了,在练习了一阵子之后,却是始终不得要领。

  冷若无奈之下只得再次的开始锻炼起肉体力量来,而一只等到中午时分,痴星才扛着一个巨大的铜鼎回到了山谷之中。

  见到冷若正在啃食着烤肉,也不嫌弃,直接的把巨鼎往地面上一扔,唱过冷若手中的烤肉大吃起来。

  一边吃,一遍还含糊不清的对着冷若道:“老子帮你做苦力去了,你赶快再给我烤点东西吃。”

  摸了摸才半饱的肚皮,冷若不由无奈的笑了一声,然后继续的烤起妖兽肉来,之是在烤肉的同时,不住的那眼睛瞄着那个巨大的铜鼎,眼中充满了好奇。

  而这个是后,在解决掉原本所剩不多的烤肉之后,痴星也是眯着双眼的凑了过来,对着冷若笑道:”你小子,其他没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就是这手烤肉的手艺和你老爹一样的绝,害的我保持三年没进食的记录就这样的被你打破了。“

  见到,痴星的这番模样,冷若不由的翻了个白眼,对后者问道:”痴星叔叔,那大半夜的跑去抗这么个大东西回来做什么,不会是要用来煮妖兽的吧?“说着,一脸鄙夷的表情。

  而听到冷若这样说,痴星没好气的给了他一个暴栗,嘴中的嘀咕道:”你个没良心的,老子这还不是为了你,好了,先别说了,赶快弄点吃的等吃饱了我带你去个地方。“

  见此,冷若心中的好奇越发浓重了,在片刻之后,似乎是想起了什么的样子哦,向着痴星问道:”对了,昨天你发生么羊癫疯啊,你还没老啊,怎么突然的就犯起老年痴呆症了?“

  闻言,痴星的脸上出现了三到黑线,虽然他并不知道什么羊癫疯啊,老年痴呆是什么东西的,但是用大拇指想想都是知道该是什么不好的东西了。

  当下他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一甩手臂,道:”没什么,告诉你也没事,就是突然的想到了些有趣的事情。“

  ”哦。“闻言,冷若的眼睛一亮,一副感兴趣的样子。

  而痴星却是神秘的一笑,转而开始对付起眼前的烤肉,见此,冷若的心中已经明白痴星的想法,但是还是忍不住的问道:”到第是什么事情啊,你就别卖关子了。“

  到这个时候,痴星这才哈哈大笑起来,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看来这家子的性格还真是遗传的,堂堂一个凝神期的大高手,竟然也是这般爱作弄人。

  “好了,好了,告诉你吧。”说到这里,他的脸上神色一正,开始对着冷若讲述起他的猜想来:“就是更具你所说的地球上的一些情况,我推断了一下之后,终于是得出了一个结论,那就是蜀天大陆上的能量全部都是来源于地球。”

  “什么?”听到这里,冷若是不由的大呼了出来,可以说他对丢球的熟悉程度更甚于对蜀天大陆,痴星的这个论断还真的是有点骇人,“不可能的事情,这两者只见根本就没有丝毫的联系。”冷若的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一样。

  见到自己的论断受到怀疑,痴星也不气恼,只是一副你爱信不信的表情,继续道:“你知道我们这个世界上所吸收的所谓能量都是些什么东西吗?”

  “这还能不知道啊,不就是所谓的灵气啊!”冷若一脸满不在乎的表情道。

  而痴星听到他的回答之后,脸上也是一脸的凝重之色,神神秘秘的道:“那你知道,灵气到底是由什么东西构成的吗?”

  听到痴星步步紧逼的问题,冷若也是一时无言以对。

  而痴星见此,对着冷若道:“一般人都是根本不清楚这世界上游离的能量到底是从什么地方来的,也不知道到底是什么东西构成的,但是我却是非常的清楚,构成这世界能量的基础,就是无数个被打散的灵魂。”

  说着,不顾冷若一脸的愕然,继续道:“就算我是修炼的怨灵神通,但是也是在突破化一的那一刹那,才稍微的感受到了一丝能量的本质。”

  “而你所说的地球上人嘶吼,传闻会进入到另一个世界,我想这所谓的另一个世界就是这蜀天大陆,只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在进入蜀天大陆之后被打散成游离的能力,来提供我们修炼。”

  痴星继续的语出惊人:“如果我想得不错的话,恐怕在蜀天大陆的周围,类似与地球这样的存在肯定还有很多,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

  听到这里,冷若的额头,早就是已经冷汗直冒了,在进入蜀天大陆之后,一股强烈的危机感,首次在他的脑中产生,这大陆真的不简单,此刻一切都仿佛是如同一团迷雾般横亘在他的眼前。

  不过在仔细的思量了一下之后,他也是开始释然起来,现在他的成长空间还很大,等到有一天如果能够达到如同痴星般的凝神期甚至是连痴星都未曾达到的炼虚期的话。

  那么,到时候才有足够的实力去探寻这些事情,而现在的话想的太多反而是徒增烦恼。

  而就在冷若思考的时间中,痴星已经从山壁上切下了一块巨大的石块,在把龙兽和公孙贱人封存在其中的一间石室中之后,把鬼孖妖兽往那口巨大的铜鼎里面一扔,扛起,那铜鼎之后,招呼着冷若离开。

  ………………

  第三更到,晚上还一更,最后厚颜求下收藏!!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