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六十五章 炼虚之晶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本命神兵没有没有经过他的主动召唤,就自行的从百兵谱之中飞出,游走在他的身周,百炼刀竟然再次化作了赤炎的形态。

  在赤炎长刀出现之后,那些跳动的电弧似乎也是找到了宣泄口一般,纷纷的向着刀身靠拢而去,只是片刻的就是被长刀吸收一空。

  而这个时候,在和气之中也是传出了痴星的阵阵怒喝之声,隐隐间只能够听到几声刀兵相击的声音传出,黑气也是旋即消散一空。

  痴星两人的身形也是重新的显现了出来,此刻只见痴星的衣袍之上有着多处破损,脸上也是多出了一道血痕。

  看上去,他竟然吃了些小亏的模样,反观,黑衣人,除了袖子上撕开了一个小口子之外,竟然丝毫无损的样子,此人竟然也是达到了凝神期,而且战斗力竟然比痴星还要强上半筹。

  经过两人先前的交手,痴星也是越打越心惊,两人的实力虽然不相上下的样子,但是眼前的这个黑衣人所修炼的神通似乎都是针对自己一般,刚好被后者死死的克住。

  此刻,填上的劫云再次的一缩,眼看第三道劫雷又要再次的劈下了,见此,痴星的心中更是窝火不已,当下,一收战刀。

  眼睛里面露出了一丝疯狂之色,对着黑衣人邪邪的一笑,人已经瞬间的出现在了冷若的身体旁边。

  “啧啧,刚才,不知道是谁扣除狂言,说要,把老夫留下的。”在重新的现出身形之后,黑衣人一脸戏谑之色的看着,地面之上的两人。

  “等下你就知道了。”听到黑衣人那欠揍的语气,痴星咬牙切齿的道。

  说话间,冷若额头上的头箍已经是落入了他的手中,只是轻轻的一抹,冷若留在上面的精神烙印顿时被他轻松的拂去。

  而一颗拳头大小的无色晶石顿时的落入了他的手中,而与此同时,只见他的元神从头顶冒出,全身都是沐浴在一股黑色的火焰之中,在元神的脸上透露出了一股痛苦的表情。

  见此,黑衣人裸露在外面的双眼中闪现出了一股难以置信的表情,“疯了,疯了,你竟然不息燃烧元神之火,何必呢,反正跟我回去,老祖也不会杀掉你的。”

  只是片刻之后,在元神彻底的燃烧殆尽之后,化作了一道浅白色的魔纹烙印在了痴星的额头之上。如同一个小型的发阵一般,散发着阵阵磅礴的精神波动。

  魔纹方一出现,旋即的对着那透明的晶石射出了一道灰白光线,而那晶石如同乳燕投林般的牢牢被吸附在了痴星的额头之上。直到这个时候,黑衣人才脸色大变起来,像是见到了什么恐怖的东西一般,头也不回的向着远处逃窜而去。

  “我就知道,东器使,那贱货没安好心,竟然叫老子来对付一个拥有炼虚之晶的老怪。”思虑间,遁光的速度更是加快了几分,朝着来路飞快的逃窜了出去,这样子,简直如同丧家之犬一般。

  而在这个时候,痴星随手的把头箍带回了冷若的脑袋之上,瞥了一眼在后者身周四处盘旋着的赤色长刀之后,思虑一阵子,旋即在他的身周布下了一道灰白结界。

  “五位朋友,在边上看了这么久现在也该出来帮点小忙了。“此刻痴星的气势更是攀上了巅峰,早就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刚才。

  ”这就是炼虚的实力吗?“在感受到四周的天地都随时在自己掌控之下,那种特殊的感觉,痴星的脸上露出了淡淡的笑容。

  而在他的声音过后,在一处虚空之中,如同波纹般的扩散开来,五个身上满是赤色云纹的老者一脸尴尬之色的显现在虚空之中,对着痴星一拱手道:“还请前辈见谅,在下五兄弟,实力不济,因此刚才并不敢贸然出手相助。”

  为首的一个老者,一句话,就带过了几人躲藏在此地的原因,还顺便的向痴星套了下近乎,暗中点出,自己几人本来是前来助拳的。

  这点小心思,痴星一眼就看穿了,不过却是也不点破,在五人的身上他自始自终都是没有感受到丝毫的敌意,否则的话恐怕他早就出手了。

  “既然如此,那在下这位不成器的后辈子弟,就拜托五位照看一阵子了,等我诛杀了那贼子之后,定当重谢五位。”等到声音落下,原地已经是失去了痴星的踪迹。就算是无人先前竟然也没有看出一丝的端倪。

  而在痴星消失在原地之后,其余四位老者望着为首的那个老者,道:“大哥,现在我们怎么办?”

  为首的老者,闻言,不由的苦笑一声,“现在还能怎么办,既然前辈吩咐了,那么我们五兄弟也就只能照办了,我们五人停留在化一巅峰也好些年了,说不定前辈心情好,能够对我们指点一二的话,就发达了。”

  这五人的面容看上去,一般无二的样子,竟然是五胞胎,而实力也是全部达到了化一期,当真是怪物。

  “这小子和我们几个老鬼也算有缘,你们看。”其中一个老者在见到了冷若身边盘旋着的赤炎长刀,顿时的眼前一亮。

  而其余几人,也是不由的点了点头。

  就在这个时候,天上的劫云经过一番酝酿之后,也是再次的发出了轰鸣之声,在一阵收缩之后,无数道碗口粗细的青色电弧对着地面之上倾泻而来。

  看这样子,每一道竟然都有之前两道雷电的威力。

  见此,其中的一个老者长啸一声,对着身边的几人道,“各位哥哥,这一波就交给我来好了。”

  见此,另外几人也是乐的清闲,当下点了点头,只有其中一个脸色略暗的老者嘟囔道:”五弟,下一波你可别跟我抢了。”

  而先前的那个老者此刻早就已经是冲天而起,向着闪电之中一头撞去,在他的手上竟然也是出现了一把如同冷若身边一般无二的长刀,只是上面的火焰云纹却是要密集的多,颜色也要深一点。

  老者冲进,电雨中之后,身上的须发全部的倒竖起来,嘴中暴喝一声,整个人顿时的化作了一道虚影,在空中快速的移动起来,手中的战刀化作一道光幕,在天空之上快速的旋转起来,凡是接近的闪电全部都是被,刀气搅碎,消散在空气中。

  见此,地面上的一个老者朝着他喊道:“五弟,留一些给那小家伙,这对他锻炼肉体有好处。”

  ……………………

  第二更到。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