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六十六章 妖刀噬魂(三更求收藏)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却说,在痴星用秘法强行的额吹发了,冷若山上所剩下的最后一至尊魂晶之后,实力也是暂时的飙升到了炼虚期的境界。

  那两颗透明的晶石却不是化一期的魂晶,而是寒王火后在炼虚期所凝结的炼虚之晶,只是冷若的实力太低,只能发挥出化一期的实力罢了。

  现在,这块晶石到了痴星的手上,却是不同,炼虚期的实力是彻彻底底的被发挥了出来。

  达到炼虚期之后,最显著的标志就是,能够掌控天地之势,空间之力。此

  此刻痴星飞行间的速度更是快到了不可思议的境界,隐隐间只是见到一条黑线一闪,人就已经是跨越了数千丈的距离,出现在了天边的尽头,而空间在他经过之后,无不是荡漾很久才渐渐的平息下来。

  约莫十息的功夫之后,那黑衣人脸上的惊恐之色却是越来越浓,此刻他正感受到那股毁天灭地的力量已然到达了他的身后。

  在他心中早就是把东器使按在身下蹂躏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不过现在埋怨却是也没用了,这次即使他能够逃回去,那受到的惩罚也一定不会太好受的。

  就在这个时候,在他身前的空间一阵荡漾,痴星冷笑着一步跨了出来。

  “跑这么快做什么,难道是赶着投胎去。”

  见此,黑衣人的脸上掩饰不住的惊恐之色,不过旋即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一般,身形一转,再次的向着远处飞遁而去。

  这时,只听痴星的嘴中冷哼一声,黑衣人身前似乎是出现了一层无形的屏障一般,告诉运动中撞上,身体顿时是被反弹了回来。

  而在他如同无头苍蝇一般四处乱撞一阵子之后,脸色早就已经变得苍白无比了。

  四周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已经构筑起了一道空间屏障,以他现在的实力是决计打不破的,两者之间猎物渔猎人的身份瞬间的调转了过来,不得不说是一种戏剧性的转变。

  ”你不能杀我。“在见到逃脱无望之后,黑衣人眼珠一转,往身前甩出了一卷卷轴,卷轴展开之后,在上面赫然正是痴星的画像。

  ”我已经把你的影像传回了宗内了,你要是敢杀我,老祖不会放过你的。“见到痴星一愣之后,黑衣人的脸上显现出了一丝喜色。

  不过恐怕却是要叫他失望了,只见痴星的脸上现出一丝讥讽的神色,”想要拖时间,放心好了,我不会杀你的,我要把你抽魂炼魄,叫你永受煎熬之苦。“

  随着话音落下,那柄深紫色的战刀看似随意的一刀,对着黑衣人当头劈下。

  黑衣人心下一惊,当下就要躲避。只见这一刀,刀锋所过之处,竟然连空间也是碎裂出一道道的裂缝,狂暴的空间能量,从裂缝中涌出,旋即被战刀喜迎一起的荣福河道这一道的威势之中。

  黑衣人,身周的空间早就已经被冻结,却是那里还闪躲得掉,眼看着死亡一道将近,他的眼中也是闪现出了一丝疯狂的神色。

  ”妖刀百解·噬魂,以我之魂魄为祭品,以我之身躯为寄托,唤醒血脉中沉睡的魔,妖刀觉醒·九伤刀道。“

  随着话音落下,只见他的皮肉都是如同脱水般,干瘪了下去,看样子,到时和被鬼孖妖兽吸收掉血肉精华的干尸非常的相似。

  而这个时候,他手中绿色长刀的刀柄之上,一颗血红色的晶石诡异的闪亮了起来,看上去似乎是如同恶魔的眼珠一般,邪异万分,刀身的血槽之上鲜血汨汨,似乎是人身上的血脉一般,在一涨一缩的搏动着。

  整把长刀也在这一刻,如同活过来了一般,散发着惊人的气势,黑衣人变得形同枯槁的身躯也是涨大了几分,眼眶中闪着两团绿色的幽光,看上去如同鬼火一般,整个人看上去就是一个包裹在黑衣中的骷髅一般。

  这一刻,却是不是人在操控刀,而是要到在操控人了。

  只听咔嚓一声,四周被冻结的空间顿时的如同玻璃破碎一般的风崩离析开来,而原本只是在凝神巅峰的黑衣人,此刻气势急剧攀升之下竟然隐隐的和痴星分庭抗礼。

  不过此刻,痴星的战刀也是到达了他的眼前,他手上绿色妖刀刀柄上的宝石一闪,整个刀身顿时的澎湃出一股血色能量,能量一出刀身,顿时的幻化成一个咆哮不已的鬼头,咬上了痴星那业已到达的刀气。

  看这鬼头的样子,竟然和先前的和艺人相貌一般无二,就连脸上带着的红色蒙面巾都是幻化了出来。

  在甫一咬上,痴星战刀之后,竟然张开血盆大口吞噬起,刀上的灰芒起来,而妖刀刀柄上的那颗赤红宝石也是毫光大放,一副大补的样子。

  只是,紧跟着刀芒,痴星全身意念所凝聚的那霸道刀意也是紧压了上来,鬼头,咆哮一声,似乎是受到不小的压力一般,被挤成了碎片。

  不过片刻之后,又是在不远处重新的幻化出来。

  “你,竟敢打扰本魔沉睡,给我死。”在黑衣人的身上传出了一股低沉的魔音,听声音,和刚才早就不是同一个人了。

  见此,痴星冷哼一声,再也毫无保留,暴喝一声,人已经如同大鹏般的冲天而起,”鬼刀十段斩·万鬼来朝。”

  随着喝声落下,手上的战刀作为刀尖,整个人化作了一道横贯天地的刀光,人刀合一,巅峰一刀。

  这一刀斩下,没有带起丝毫的声息,瞬息就到达了黑衣人的脑门上空十丈距离处,那狂猛的刀风压下,黑衣人身上的黑袍顿时如同枯叶漂落般的化作万千碎片,散落开来,不过他脸上的红巾也是个宝贝的样子,在一阵红芒闪现之后,竟然还是牢牢的贴在他的脸庞之上。

  而这个时候,在鬼刀之上凝聚出了万千的厉鬼,对着黑衣人一拥而上,万鬼啖魂,看这气势,大有要把他啃食一空的架势。

  黑衣人大笑一声,手上妖刀一抖,顿时幻出九道刀光,每道刀光之上都有着一个如先前一般无二的鬼头,“你当我妖刀噬魂,是白叫的吗?给我吞。”随着话音落下,那九个鬼头顿时一脸兴奋之色的扑进了那漫天的恶鬼之中。

  见此,痴星的脸上闪现出一抹嘲讽,本来他大可不必使用这招,但是他的霸者之道,却是不容许有人在超控魂魄上超过他,因此,他却是要在黑衣人最为自傲的控鬼之术上击败他。

  “既然你要吞,就给你吞个够。万鬼集,聚。”随着话音落下,那成千上万的恶鬼顿时的向着中间一凝,瞬间融合成了一个头生双角,赤面獠牙的恶鬼王……

  …………

  三更完毕,求下收藏。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