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六十七章 九伤刀道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恶鬼王,高达整整数十丈,大口张开间,却是连天地都仿佛要被其吞下一般。

  “去,”随着痴星的话音落下,恶鬼王张开大口,对着黑衣人狠狠的吞噬而去。

  而黑衣人放出的九个鬼头,见到自己的威严受到了挑衅之后,也是一脸狰狞之色,咆哮着迎来上去。

  两者在缠斗间,一时间到是不相上下的样子,而痴星整个人幻化的巨大刀光可是没有停留,继续的一路长驱直入,片刻之后,就是到达了黑衣人的上空。

  而黑衣人的九道刀光也是不分先后的狠狠的撞到了,痴星的霸天一刀之上,同一时间,在他身上的九处大穴之上,也是爆出了九道血光。

  血光瞬间就融入到了刀光之中,是原本就已经赤红色的刀光更仿佛像是要滴出血来,九道刀光也是融合成为一道,虽然比不上痴星的巨大刀芒,但是也是威势惊人的样子。

  两者相撞间,原本就荡漾不已的空间波纹,终于是承受不住的碎裂开来,黑衣人的身上传出一阵骨骼碎裂的声音,颅骨顿时诡异的凹陷了下去,人也是在巨力的作用之下快速的向着地面之上坠落而去。

  过了数息之后,在两者交击初才传出一道惊天的巨响,能量余波四散的冲击开来,天空上漂浮的云朵顿时无声无息的消失湮没开来。

  不过痴星的刀式却是没有就此的停下来,在斩过一个诡异的弧度之后,依旧是向着坠落的黑衣人狂斩而去,看刀上所蕴含的威势竟然是丝毫都没有减弱的样子。

  “山岚。”只听黑衣人暴喝一声,妖刀顿时缓缓地向着紧随而来的刀光递出,只是,道上似乎是压着万钧大山一般,速度慢的惊人。

  这速度简直用龟速来形容也是不为过,只是,片刻之后,竟然恰好的挡在了刀光之前,似乎是持续那个劈出的霸天一刀,自己撞上去的一样。

  两者接触间,黑衣人再次的向着地面之上抛飞,在他的户口之上,裂开了丝丝的缝隙,露出了里面灰褐色的骨骼,只不过,诡异的却是没有一丝一毫的鲜血流出。

  一刀未果之后,痴星却是不依不饶,一刀接着一刀,快速的向着黑衣人砍劈而去,那刀势在叠加之下,一道快似一刀,一刀强过一刀,刀刀相叠间,如同浪潮一般,生生不息。

  等到第十刀的时候,已经是足足的比之前的第一刀强大了几倍不止。就连填上的阳光,在这到刀光之前也是黯然失色,痴星全身的衣衫都是被九天罡风吹的猎猎作响,整个人看上去有如天神下凡一般。

  十刀过后,黑衣人身上的骨骼早就已经寸寸的断裂开来,不过他却是丝毫不受影响的样子。

  而两人的战场也是从天空之上,到达了地底。

  在妖刀刀柄之上的那颗血色宝石此刻早就没有了先前的光泽,似乎随时都可能碎裂的样子,此刻黑衣人的样子看上去,那里还有之前的威风,他那绿光闪耀的双眸中竟然闪现出了一丝恐惧之色。

  只见妖刀上绿芒一闪,瞬间的插入了地底之中,“地伤。”随着他的话音落下,大地之中开始的传出了一股沧桑的气息。

  方圆数十米的大地似乎也是失去了生命一般的,化作了干燥的沙尘,而地面之上原本茂盛葱茏的植被也是在瞬间的枯黄了下来,看上去透出了一股深深的悲哀之色。

  而原本气息萎靡不已的黑衣人,竟然像是吃了兴奋剂一般,宠幸的精神焕发起来。

  痴星先是一愣,不过旋即的就明白了过来,黑衣人的这番作为无疑是饮鸩止渴罢了,等到这股劲头一过,恐怕他的状态将会更加的糟糕。

  而黑衣人的心里也是清楚这事情,在脸色好转之后,呼啸一声,再也顾不上什么,化作一道黄光在地底向着远处如流星一般的遁走,看他的速度,竟然比在地面之上还要快上不少的样子。

  而那借个鬼头在失去了主人的支持之后,哀鸣一声之后,眼中露出一股恐惧之色,也是向着四周四散的逃窜开来。

  只是,那巨大的恶鬼王,却是不容许到了嘴边的食物就这样的走掉,鼻子重重的哼了一声之后,他的局最终顿时的散发出一团黑光,呈扇形铺散开来。

  那逃窜中的九个鬼头,顿时的被一股巨力扯住,被恶鬼王吞进了肚子中,不过在其中的一个鬼头之上,一个虚幻的人影,一闪,就已经逃窜到了数十丈之外的地方。

  一脸惊恐之色的向着身后,望了一眼之后,头也不会的化作一道流光,向着西北方飞遁而去,只剩下恶鬼王一人在原地装牙舞爪的咆哮不已。

  而痴星的心神却是牢牢的锁定在了黑衣人的身上,因此也是并不怕他跑掉,脚下一跺,人已经是重新的冲出了地面,对着恶鬼王一招手之后,人也是化作一道流光向着远处追去。

  不过,就在半响之后,眼中的神色一变,身体中澎湃的能量顿时的如同潮水般的开始消退。

  在他额头之上的晶石也是咔嚓一声的破碎开来,化作了飞灰消散在空气之中,而那白色的魔纹也是重新的化作了元神,只是脸上一脸的疲累之色,在一出现之后,就往他的脑门中沉入进去,不见了声息。

  见此,痴星的心中暗骂一声,“罢了,这次就先饶你一条狗命,下次再见到,我看你还有什么东西可以献祭的。”当下强忍着身体中传来的阵阵虚弱感,认清方向,转身向着远处飞遁而去。

  他却是不知道,那鬼头中逃出的元神,在飞行了一段距离之后,却是停了下来,手上掐出一连串的印决之后,脸上一喜,顿时的按下云头,方向一变,向着东边去了。

  而在他打出印决之后,那原本在飞遁的黑衣人眼中的绿芒一阵闪烁,顿时的被妖刀上的血色宝石吸了进去,而身子也是软到在地,没有了声息。

  片刻之后,那元神就到达了黑衣人的上空,一闪之下重新的从黑衣人的脑门之中钻了进去,而黑衣人全身的机能似乎也是苏醒过来了一般。

  在原地略微调息一阵子之后,再次的向着远处飞遁而去,只听他的嘴里嘀咕道:“妈的,东器使这贱人,老子和你势不两立,这次亏大了,加上没能完成任务,以后在主上的面前恐怕更不好过了,不过总算是保住了一条小命。”

  随着天色渐渐的暗了下来,黑衣人的身影,也是消失在了大陆的西北方,似乎是从来都没出现过一般。

  ………………

  一更到,第二卷将与今日完结,感谢各位道友的支持,接下来箱子将带给大家更精彩的内容。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

  [bookid=1682387,bookname=《洪荒剑君》][bookid=1736742,bookname=《神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