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六十八章百炼之变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此刻,痴星的身体虽然虚弱的很,但是题呢牛的能量单单的提供飞行还是够的,加上到达凝神期之后,本身就像是一个移动的能量之源一般,即使是不刻意去吸收,天地间的游离能量都是会源源不断的自动的补充进来。

  因此,在飞行间,痴星体内的能量也是逐渐的充盈了起来,飞行速度也是越来越快,屁啊可之后,也是消失在天际。

  只留下地面之上,那一个巨大的深坑,和无数向着远方衍生的巨大裂缝,在夜色中向人昭示着,刚才此地发生过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大战。

  却说此刻,在原本的雪峰之上,经过半天时间的倾泻之后,天上的劫云还是没有丝毫消散的迹象,在第三道劫雷之后,每一次降下劫雷的时间间隔也是越来越长,威力也是越来越大。

  在第四道劫雷降下之后,即使是那五个老者联手抵抗了大半的劫雷威势,在他们可以削弱的雷电轰击在冷若的身上,使得他全身的肌肉也是不由的一阵痉挛。

  而那在他身周盘旋的赤色长刀,也似乎是经受不住开始呜鸣起来,刀身飞行间也是丝丝的颤抖起来。

  就在,一道巨大的电弧再次降临之后,刀身上的赤色火焰云纹也是变得暗淡无比,似乎随时都可能重新被打成百炼刀的模样。

  就在这个时候,冷若脑袋之上带着的头箍,突然的毫光大放,一颗拳头大小的幽蓝晶石似乎是受到什么东西牵引一般,自动的冲了出来。

  在幽蓝色的晶石一出现之后,天空上的雷云顿时的不安起来,发出了阵阵的轰鸣之色,那万千道的紫电似乎都是找到了归宿一般,向着晶石冲去。

  而晶石在出现之后,赤炎长刀也是呜鸣一声之后,重新的散成了百炼刀的模样,晶石在盘旋一阵子之后,镶嵌到了,百炼刀的刀身和刀柄的连接处。

  劫雷也是蜂拥的向向着刀上的晶石蜂拥而去。

  在见到,天空上的劫雷突然出现的一遍之后,五位老者的脸色也是一变,在看到,百炼刀上所镶嵌的晶石之后,其中的一个老者顿时的惊叫出声:“雷灵石。”

  而另外极热,这时也是注意到了刀上那散发这幽蓝之色的晶石,脸上露出了一丝贪婪之色,不过在想起痴星的实力之后,旋即的打消了心中的念头。

  “这小子身上的宝贝还真多,如果我看的不错的话,恐怕他额头上的那个头箍也是个宝贝,加上此刻引来劫雷的什么东西,就算是我们几个老不死的恐怕也会眼红吧。”其中的一个老者道。

  说话间,他们的手上却是不慢,五个人,五把刀,组成了一片火红色的刀幕,把半边天空都是遮挡的严严实实的,五人联手的声势,却是比上凝神期的老怪也是不遑多让。

  在通过光幕之后,原本甚是惊人的电弧,已经是削弱了不少,在击倒那雷灵石之上后,却是如同石沉大海一般,不见了声息。

  劫云也是在一阵疯狂的倾吐闪电之后,终于是渐渐的消停了下来,而此刻即使是五个老者当下了大半的雷威,但是剩余的那些雷电之力也是颇为惊人。

  雷灵石却是丝毫都没有要饱和的样子,反倒是在百炼刀的刀身之上,延伸出了一道短短的紫色刀锋,在刀锋之上,电光流转,内里似乎是由无数的电弧组成的一般,看上去颇为玄异。

  这个时候,只听天边一声长啸响起,痴星脚踏战刀,瞬息的就出现在了众人的身旁,“辛苦几位了。”

  他的气息也是重新的回复到了那悠长的模样,看上去似乎是如同大海一般的深不可测。

  见到痴星这副气定神闲的模样,五人的心中不免又是一阵惊叹:“果然不愧是前辈高人,这副云淡风轻的模样可不是我们能够做到的。”

  当下也是不敢怠慢,纷纷的对着前者拱手道:“能够帮前辈办事,那是我们五兄弟的荣幸,哪敢说辛苦呢。”

  见此,痴星也是不置可否的点了点头,眼中精芒闪动,不带丝毫感情的对着五人上下打量了一眼。

  五位老者顿时的觉得背脊发凉,一股寒流涌上了心头,似乎是自己从里到外被赤裸裸的看穿了一般。

  不过幸好,痴星只是,这一瞥之下,就不再理会几人,淡淡的道:”我看五位在化一巅峰时间也不短了的样子,就奉送五位一句话‘欲要凝神,必先散魂’其中的意义你们自己体会,权当今日你们出手守护的酬劳,恕不远送了。“

  五位老者也不是常人,自然是听得出痴星话中的意思,当下,在拱手告辞之后快速的消失在了天际,而那短短的八个字也是被他们牢牢的记在了心中,能不能突破化一,全在这短短的几个字之中了。

  等到五人离开之后,痴星这才把眼睛投向了冷若,在见到后者身边游走着的兵器之后,顿时的眼前一亮,挥手间,竟然连先前离开时候,布下的那一道结界也是撤离了开去。

  在结界撤离之后,劫云再次的亮了起来,无数道越发凝实的电弧跳动着向着地面之上轰击而去,而对于这一切,痴星却是恍若未见,身子一动不动任由闪电,劈下。

  而在死去了所有的防护之后,那些闪电顿时准确无误的劈在了幽蓝晶石之上,在电弧闪动间,只有少数的跳转到了冷若的身上,不过也是无限的削弱,竟然丝毫也不能对后者造成伤害一般。

  劫云在持续了整整三天的时间之后,终于是无奈的小时在了天空之上,原本低沉的天空也是在劫云消散之后,重新的回复了清明。

  而雪峰之上,除了先前裂开的缝隙,在之后却是再没收到一丝一毫的波及。

  百炼刀此刻却是出现了惊人的变化,雷灵石在闪电的不断轰击之下,彻底的陷入了刀身之中,而百炼刀的前端也是出现了一刀巨大的幽蓝色刀锋。

  刀锋不再是刚才那般虚幻的模样,竟然是切切实实的存在着,巨大的雷电能量竟然被彻彻底底的实质化了,百炼刀的赭色刀身此刻却成了那并柄,巨大幽蓝战刀的刀锷。

  两者之间,开始发生了一丝不为人知的变化……

  二更到。

  本书第一个高级群已建立,群号127073559,欢迎广大书友加入《召唤百兵》书友群,谢谢狼哥提供的高级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