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十一章 十魄凝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魄户之中那旋转着的能量旋窝还是在继续着它的使命,渐渐的,在正中心处,一个米粒大小的圆球渐渐的凝实起来。

  此刻,这圆球就如同吞噬万物的黑洞一般,不断的吸纳着四周离散的能量,圆球的体积也是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增长着。

  此刻,冷若已经和暴风雪人王对拆了上百招,即便是他此刻的在入魔之下实力暴涨也是隐隐的有些吃不消了。

  反观暴风雪人王,虽然说已经半只脚踏进了千繁的境界,但是就是这一线之差却是注定他发挥不出千繁级别的战斗力来,否则的话,就算冷若是个怪胎也不免要饮恨当场了。

  在两人又一次的对轰之后,随着一声轻微的“咔嚓”声传出,暴风雪人王拳头之上覆盖着的浅蓝色冰晶也是在震动之中隐隐的裂开了一道缝隙。

  雪人王,伤……

  而冷若此刻虽然是感觉不到疼痛,但是下场也是好不到哪里去,原本以他的实力就是比暴风雪人往稍逊一筹,此刻双拳又红又肿,看上去就像是在水中浸泡的发胀的猪肉一般。

  随着体内那巨大能量的宣泄而出,脑子中那股疯狂的魔意也是渐渐爱你的消退,心底重新的被一丝清明所占据,意识也是渐渐的回归了本体。

  此刻,能量漩涡间的圆球已经是胀大的如同拳头般大小,第十魄,成……

  随着那同样是浅蓝色的圆球彻底的翁姑下来之后,冷若心中的那股杀意也是如同潮水般的退去。

  天意弄人,却是是如此。

  在之前,魔音贯脑之际,如果他没有闯入暴风雪人领地的话,那就没有刚才和雪人王那场疯狂的肉搏对轰,那么体内虚浮的能量就得不到宣泄。

  等到他真的回去,把冰风阁的那个少女先女干后杀之后,那么,魔念将彻底的占据他的脑海,到时候,就只能算作一具杀人机器了。

  时间之事,祸福相依,着实难料,此刻随着意识渐渐的回归本体,在扫视了一眼四周的情况之后,冷若的心中也是暗暗地叫苦起来。

  暴风雪人可不比二阶的雪蛇,在数量之上虽然是远远的比不上雪蛇,但是周围这数十个暴风雪人全部都是真真切切达到了四阶的妖兽,加上一个即将突破五阶的雪人王,在一旁虎视眈眈,即便就是普通的百魂级高手遇到,恐怕也就只有暂避锋芒了。

  感受到,手心传来的阵阵刺痛感,冷若不由的苦笑一声,先前的这一番疯狂下来,要不是他的肉食经过战熊王妖丹金液的强化的话,恐怕早就被雪人王给拍成肉酱了。

  不过,随着魄户中,第十魄渐渐的凝聚成型,一股前所未有的充实感,也是随即的传遍了他的全身,能量澎湃之下,拳头受到滋养,上面的肿胀似乎也是消退了几分。

  见此,冷若不有的长啸一声,煌雷法刃入手,斜指暴风雪人王,战熊王斗心的影响之下,气势一变,由先前那无可匹敌的杀意,变成了一往无前的霸气,从默写方面看来,还真的和痴星有几分相似。

  雪人王甩了甩那颗斗大的脑袋,眼中露出了一丝迷惑之色,原本使得他心中压抑万分的那股煞气悄然消退,却而代之的却是一阵来自灵魂深处的悸动,这感觉就像是他之前见到真正达到了六阶的雪人王一般,是来自上位者的威压。

  雪人王的实力,在冷若所遇到的妖兽之中,除了鬼孖妖兽,恐怕算是最为强大的了,因此感应力比那些地接魔兽也是要灵敏的多。

  冷若身上隐隐传出的战熊王气息,以及鬼孖妖兽的气息,使得他此刻非常的不舒服。之前也许是被那冲天的煞气冲散,因此并没感觉到什么。

  不过在看了一眼,拳头之上裂开的那一道缝隙之后,暴风雪人王,顿时的暴吼一声,再次的向着冷若冲了过来。

  “战吧。”见到战斗无可避免之后,冷若全身的气势一凝,嘴中暴喝一声,全身上下的能量毫无保留的奔涌进煌雷法刃之中,原本在冒出两尺刀锋之后,开始渐渐的停止下来的战刀,得到新凝聚的第十魄能量相助,顿时噌的一声再次的加长了一尺。

  第三个雷环砸一阵明灭之后,终于也是稳固了下来。

  感觉到手中战刀的变化,冷若也是心中一喜,之前他失去了自我意识,却是不知道,在之前的战斗中却是已经的避现出了第三个雷环了。

  而煌雷法刃也甚是奇特,每增加一个雷环威力也是能够加强不少,之前在痴星的手中,达到第五环之后,随手虚划间可是似乎空间都承受不住那股雷威之力一般。

  此刻达到三环肯定威力能够增长到什么样的程度却是不得而知了。

  不过现在却不是胡思乱想的时候,眼前那咆哮着冲过来的雪人王却正好是试验的最好对象。

  脚掌在地面之上狠狠的一跺,在激起大片尘土之后,冷若的速度也是猛然暴增,手上的战刀凝聚着全身的力量毫无保留的对这暴风雪人亡一对巨拳划去。

  “叮。”

  随着声音传出,这一刀却是似乎砍在了铁锭上一般,发出了一阵金铁交鸣的声音。

  而冷若也是感觉到了一股大力传来,手臂急剧的抖动了几下,这才把那股冲击力道给卸开。

  而这个时候,也总算是看清楚了,在雪人王的胸口之上还有着一只浅浅的脚印,对比一下大小定是自己的无疑。

  见此,冷若苦笑一声,心道:“难道之前是我没事去踩人家的胸口这才把他们惊醒过来的吗?”事实上也正是和这猜测相差无几了。

  借着这一拳之力,冷若也似乎是毫不受力一般的飘荡开来,手上长刀一振,挽出几道刀光,向着雪人王的全身笼罩而去。

  双华连游刃讲究的就是轻灵飘逸,刀势一展开就是如同海浪一般连绵不绝,一刀比一刀快,一刀比一刀要狠。

  随着一阵叮叮当当的声音响起之后,只见冷若整个人化作了一道流光,围住雪人王团团的转动不已,寻觅着机会来实行必杀一击,最不济也是要重创雪人王,使之失去再战之力。

  不过,雪人王那一手前身换后背的本事却是令得冷若大吃苦头不已,不知道这家伙的身体到底是什么样的构造。

  每当冷若转到他的背后之后,双脚不动,整个上半身却是如同装了滑轮一般毫无凝滞的马上就能跟着旋转一百八十度。

  ………………

  第一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