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二十六章 目标-北影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两人离开商队的时候,本来就已经是深夜,加上在路上耽搁了一下,所以很快的就已经天光大亮,冷若早早的退出修炼状态。

  在见到夏雪雲还在修炼中后,冷若并没有打扰她,而这个时候,嘴馋的化羽兽已经叼着一头不知名的妖兽,摔到了冷若的面前,嘴中叽叽咕咕的叫个不停。

  这意思是再明白不过了,感觉到肚子里面传来的强烈饥饿感,冷若也是不客气,三两下熟练的把妖兽处理干净,做起他最拿手的烤肉起来。

  不一会儿的功夫,肉香,四溢开来,金黄色的老肉在火堆之上滋滋的冒着金色的油脂,看上去煞是诱人。

  化羽兽的眼睛更是紧紧的盯着,口中不断的吞咽着口水,它能一直跟着冷若不离不弃,这没事占据了很重要的作用。

  “去,再去抓一只过来。”随手的撕下一半扔给化羽兽之后,,自己也是大口大口的狼吞虎咽起来。

  原本他的食量就很是惊人,在用战熊王妖丹改造之后,食量更是大的变态,这么一丁点的烤肉实在是不够塞牙缝的。

  而化羽兽在三口两口的,连带着骨头都吞下去之后,翅膀一振,再次的寻觅猎物去了。

  “好香啊,”就在这个时候,一道空灵的声音响起,摸了摸咕咕直叫的肚子,夏雪雲也是从行功状态退了出来。

  见此,冷若无奈的把手上原本就不多了的烤肉再次撕下一半扔了过去,“醒了的话就先吃点东西。”

  而在那香味的诱惑之下,夏雪雲自动的忽略了这是从冷若口中撕下来的,说不定还沾着这贱人的口水。

  看着夏雪雲并不像一般的女生那样,拿起自己啃过的烤肉一小口一小口的撕咬着,心中不由的又亲近了几分。

  “要是什么时候想结婚的话,这就是最好的人选了。”

  不得不说,夏雪雲吃相虽然优雅,但是速度却是也不慢,等到化羽兽再次的调过来一只妖兽的时候,她手上的大半块烤肉也是已经消灭完毕了。

  “小若,你果然没有骗我,我从来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烤肉。”说着,砸吧了下嘴巴,不好意思的道:“还有吗?”

  话说出来之后,俏脸之上也是带起了微微的粉霞,看上去煞是惹人怜爱,果真是有老少通杀的潜力。

  就算是一冷若曾经自比柳下惠的定力也是有些愣神,“一笑倾城,再笑倾国,三笑倾我心,果然不是乱讲的。”嘟囔了一下之后,就连他自己也是被这想法吓了一跳。

  “你在嘀咕什么呢?”夏雪雲却是没听清楚,追问道。

  “哦,没什么,我说你的样子真可爱。”贱人继续的发挥着他胡侃的本领。

  都说女人是最经不得夸奖的动物,果然是不错,在听到冷若的赞美之后,夏雪雲这丫头小嘴一嘟,昂首道:“那是,也不看看咱是谁。”

  受到,冷若的影响,少女也是不知不觉间在向着无耻的行列靠近了,近墨者黑,说得还是有点道理的。

  “可惜了。”在摇了摇头之后,冷若心道,“这女的虽然漂亮,但是太单纯了,总有一天要吃亏的,看来也就只有让我这么大公无私的绝世美少男来拯救她了,找机会把她的面巾摘下来看看。”

  就在两人闲谈间,烤肉香味再次的四溢开来,两人一兽,在无耻的哄抢之中,可怜几百斤烤肉就这样的落入了几人的肚子中。

  在吃饱喝足之后,冷若从怀中掏出地图来,平铺在地面之上,指了指上面的一个红点道:“下面我们的目标就是这个地方,北影城,只要到达北影城就可以通过那里的传送阵直接到达帝都,然后再赶往王虎城。”

  在蜀天大陆之上,由于幅员辽阔,所以,往往在稍微大一些的城市之中都是设有传送阵,大大的介绍了赶路的时间。

  只不过,这传送阵却是需要妖丹炼晶来启动,随意,这个费用也是非常高的,一般人绝对使用不起。

  而眼下,在得知了冰封阁和剑宗对自己下达的双重通缉令之后,冷若心中变强的欲望再次膨胀起来。

  那王虎城之行更是迫在眉睫,现在的煌雷法刃虽然威力巨大,但是却是要比百炼刀还要难以驾驭,使用起来非常的不顺心。

  而要是融入神兵精髓的话,那么只要淬炼一段时间,煌雷法刃绝对是能够如臂指使的,那样的话,战斗力绝对是能够提高不少的。

  加上王虎族的圣地,冷若也是非常的好奇,却是不知道里面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状况,不过能够加快人的修炼速度就是了,只要进入极道龙虎榜的前十名,那说不定能够借机突破进入百魂期也说不定。

  听到冷若这么说,夏雪雲只是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膀,自从冷若对她做过一次这个动作哦之后,现在耸肩已然成了少女的标志性专属动作,甚至连冷若都被蛮横的禁止再耸肩了。

  “你做主好了,反正我对双川帝国一点都不熟悉,不用问我的意见。”

  见此,冷若收起了地图之后道:“好吧,那我们就早点出发,免得今天赶不到北影城又要露宿野外了。”

  两人相视一眼之后,跃上了化羽兽的背部。

  可怜的化羽兽,就沦为了两人赶路的工具,不过即便是化羽兽达到了三阶顶峰,在载着两个人的情况之下,也是不得不飞一阵休息一阵的。

  否则的话,直接费到王虎城貌似也不错。因为,每次坐上化羽兽的背部,那就意味着又可以和美人近距离接触,甚至肌肤相亲了。

  这也是冷若比较婉委的说法而已,要是换做旁人来看的话,这那里是所谓的相依相偎,两人一前一后的坐着,而冷若借口怕高,要抓住化羽兽脖子上的翎毛才行。

  于是在夏雪雲的无奈之下,那两只大手直接的从她肋下伸过,抓住了身前的羽翎,这个样子,距绝对不止依偎了,看上去到是少女直接的被冷若抱在了怀中一般。

  起初,少女坚决抗议,想要和冷若调换一下位置,但是在回头看了看,冷若屁股不远处就是高高的虚空之后,顿时的打消了这个念头。

  别说是长时间坐在那个位置赶路,单单是往下看一眼就已经是胆颤心惊了。

  因此,冷若就理直气壮的拥有了飞行中抱个没人的特殊待遇。

  “不过,这样的话还真的挺有安全感的。”这是夏雪雲心里最真实的写照。

  …………

  第二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