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四章 双锤裂地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是日,昊阳当空,在黑枫城的传送广场之上,欧锤子,欧杜子,以及许多欧若商会的骨干成员,全部聚集在一起,给冷若两人践行。

  王虎族的极道龙虎榜赛事将在半个月之后展开,因此,冷若两人必须在半个月之内赶到王虎城,加上他经过这几天的巩固之后,境界已经是彻底的在百魂期稳固了下来。

  只是,古来送别只是,莫不是充满伤感,此刻也不例外,不管是欧若商会的人,还是欧杜子等人,都是发自内心的依依惜别,只是,此地却是找不出柳枝来,否则的话说不得要学下灞桥折柳的典故。

  欧杜子最是伤感,不知道,是因为舍不得冷若,还是舍不得夏雪雲,不过应该是后者比较多一点。

  对着众人挥了挥手之后,冷若高声道:“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各位,后会有期。”在蜀天风气的影响之下,他说话也是咬文嚼字,充满了古风。

  由于从小一个人生活,因此,他对于这种朋友情谊尤为看重,对欧锤子更是有种亦师亦友的特殊情感,此刻心中也是弥漫着淡淡的伤感。

  欧杜子,首先是忍受不住这股气氛,红着脸,越过人群,往夏雪雲的手中塞了一个不知道什么东西,旋即在众人的哄笑之中飞也似的逃了回去。

  明眼人都能够看出,这小子对夏雪雲的情感,只是,这两者是注定不会产生什么特殊情感的,虽然夏雪雲对小胖子也是不错,但那只是心性使然罢了,她对待每一个人都是如此。

  欧锤子,这个老酒坛子,此刻也不忘对着嘴里灌上几口烈如歌,嘴中骂骂咧咧的道:“小子,如果在外面被人欺负了千万不要抱我的名字,你给我记住,被欺负了就要欺负回来,这才是男子汉。”

  闻言,冷若的心中窜出一道暖流,不难听出欧锤子的话语之中充满的关切之意。

  “我会的,能够欺负我的人还没出生呢,即便是现在不敌,也总有一天会叫他后悔的。”思虑间,他的心中又是浮现了冰封阁,剑宗,寒王冷家,几个字眼,当然,还有襄阳李家。

  先前在北影城之外,受到冰封阁高手的狙击,想来也是李随风透露出去自己的行踪,这笔帐有朝一日也是要去到襄阳算一下的。

  在众人的脸上一一的凝视过去之后,冷若点了点头,对着众人一抱拳,旋即牵起夏雪雲的手向着传送广场之中大步踏去。

  “等一下,我送你点东西。”知道此刻,欧锤子仿佛是想起了什么的样子,把手上的酒坛子往边上一甩,从纳戒之中取出几样东西来。

  目光所及,冷若的脸上顿时的洋溢出了一丝笑容,只见欧锤子身前的地面之上,一字型的排开三柄巨大的锤子。

  其中一柄,看上去大的吓人,即便是欧锤子所用的那千斤巨锤也是有所不及,锤子通体呈现出一种银白之色,看上去,应该是掺杂上了些许秘银的样子。

  而另外两柄则是正常大小,锤身之上泛出了丝丝暗红色的光芒,视线方一接触,就感觉到锤子之中传出的无匹霸气,两柄锤子应该是一套,看上去不像是锤炼物品所用,反倒像是战锤的样子。

  在锤身之上,还不知道用什么东西勾勒出了两座山峰的样子,看上去非常的震撼心灵。

  冷若的脑海之中陷入了短暂的混沌之中,双脚不由自主的上前,来到那两柄锤子的边缘,伸出手掌,拂上了雕刻暗金盘龙云纹的锤柄,一股血脉相连的奇特感觉顿时的涌上心头。

  此刻,他的心神恍惚之间似乎是看到了一个身穿金色甲胄的中年,挥舞着两柄暗红色锤子,,呼啸着冲入数不清的人群之中。

  锤子,带起一道道的波纹横扫之间,无人能敌,纵横捭阖,气势直冲长河。

  “杀了他,快,弓弩手,投枪手准备……”

  漫天的箭矢如同蝗灾一般铺天盖地的向着中年冲去,连带着他四周的士兵也是不少的被穿透在地面之上。

  “崩……”,中年的嘴中,冷冷的吐出一个字,一头被鲜血染红的长发无风自动,全身上下,散发出浓郁的红光,如同来自九幽的杀神一般。

  箭矢呼啸,枪影盖天,只是,不管是投枪还是强弩,凡是进入到此人身体两丈之外的地方,都纷纷的化作碎末,飘散在空气之中。

  而他也似乎是在这如雨的箭影之中被激发了怒火,脚掌一跺地面,人顿时如同炮弹一般的冲天而起,“白风,既然你不仁,就休要怪我不义。”

  双锤之上能量澎湃,顿时的幻化出千丈锤影,此人的背后也出现一个数百丈的巨人身影,头顶天,脚立地,一股睥睨天下的狂霸气势,在他身周生生的带起了一道数十丈大小的龙卷风。

  龙卷风过处,那些残肢断臂,血水碎肉,全部的都被卷起,化作一条血色的怒龙,在成千上万的士兵之中横冲直撞,摇头探爪,无数的士兵被生生的撕裂开来。

  使得这原本就怨气冲天的战场之上更是如同修罗地狱一般,血光弥漫,尸积如山。

  千丈锤影在巨人的手中交击狂轰而下,“开山五式之裂地。”

  冥冥之中,一道威霸天下之音,从云端之上传出,千丈巨锤在轰隆一声巨响之中砸在了地面之上,顿时,地面如同破碎的玻璃一般,裂缝如同蜘蛛网一般的蔓延开来。

  待得尘埃落定,只见千丈之内,地面全部化作齑粉,出现了两个数百丈之大的熔岩湖泊,却是这一锤之威使得地壳崩裂,无数的地心毒火随着涌出。

  在硝烟弥漫之中,那数不清的士兵在挣扎着,哭喊着,但是却逃不过被地心毒火吞噬的命运,此刻生命是如此的渺小,只是一刻钟的时间,原本气势凛然的数万大军已然全部被吞噬无踪。

  千丈之外,那巨大的城墙也是在震动之中溃散开来,化作一片废墟,仿佛是遭受了真正的地震一般,屋舍建筑,五一不是崩溃倒塌,使得这万丈之内成为一片废墟。

  中年仰天长啸一声,身影之中充满了落寞,悲哀:“为什么要逼我……”

  只是这个时候,一变突起,只见虚空猛然碎裂开来,数十名红巾蒙面的黑衣人鱼贯而出,把中年团团的围在中间,“白斩,是你自己跟我们去见器主,还是要我们亲自动手擒拿……”

  一道丝毫不带感情的声音响起,如同利刃在墙壁之上摩擦一般,刺耳万分。

  …………

  第一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