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五章 开山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随着声音响起之后,十数个黑衣人隐隐的呈何为之势,把中年围在了中间,气机牵动间使得中年无处遁逃。

  黑衣人一个个的气势都是颇为不弱,那强横的气势冷若只在痴星身上感受到过,这几个人应该全部都是凝神之境无疑。

  中年,见此,脸上露出一股恍然之色,顿时的明白了过来,“原来,一切都是你们在暗中搞鬼。”

  “既然如此,那么,你们今天全部给我留下。”中年仰天狂啸一声,身上的气势更是无休止的暴涨起来。

  双锤交错间,对着合围而来的黑衣人狠狠的冲击而去,每一锤之上莫不是含有巨大的爆发力,只是,那些黑衣人只见却是隐隐的组成了一个玄奥的大阵,气机牵引,炼成一体,集合众人之力,竟然也没有落在下风。

  而中年更是因为先前独斗数万大军,此刻并不是巅峰状态,因此,渐渐的有种力不从心的感觉。

  感受到体内传出的阵阵虚弱之后,中年,咆哮一声,顿时的双锤向着中间狠狠的一击,融合成了一柄巨大的长柄战锤。

  “都给我死去。”随着暴喝之声响起,中年衣衫鼓荡,全身如同吹气球一般的胀大起来,瞬间竟然身形暴增,似乎是一个顶天立地的巨人一般。

  “开山五式,秘,开山连环。”战锤顿时的带起一片红光,对着众黑衣人合围的光阵冲击而去。

  似乎是有着两座巨大的山峰压在锤子之上一般,纵横之间,有着万钧之势,天空之上的一众黑衣人,也全部都是被生生的压下地面。

  以这威势,给人一种乌科匹敌的感觉,即便是冷若作为旁观者也是感觉到阵阵压抑,而在威压之下的一众黑衣人更是脸色大变。

  为首的一个黑衣人,不再迟疑,向着空中抛出一物:“白斩,看这时什么。”

  只见,一颗橙色的水晶,直奔空中的锤影而去,在水晶之中还有着一个绝世佳人的身影闪现,女子的脸上有着一丝解脱之色。

  “不……”在那水晶撞入锤影之中的时候,白斩顿时的狂吼起来,声音之中充满了深深的悲哀。

  “现在连你也走了,就剩下我一个人了……”喃喃自语之中,他的眼眶之中流下两行血泪,整个人看上去万分的悲戚。

  而就在他略一失神之间,战锤的攻击顿时的弱了几分,“暗影卫,自曝。”

  随着为首黑衣人冰冷的声音响起,四周那些红巾蒙面的黑衣人眼中闪过一丝决然,身上的气势顿时无休止的狂涨起来。

  神已碎,自曝。那十数道能量加在一起之后,顿时的压盖过了白斩爆发出的惊天一击,这一击之下,即便是不死也残。

  此刻想要躲避已然是来不及,只见,白斩狂笑一声,脑门之上顿时的出现了一个和他一般无二的身影。

  在这道身影方一出现之后,他的眼中光芒也是稍微的暗淡了下来,虚影一晃之下,融入到了战锤之中,战锤之上光焰暴涨,弥漫天际,似乎是天边的红云一般。

  “死。”随着冰冷的字眼吐出他全身的能量,包括一切的生机,灵魂,全部都毫无保留的输送进了战锤之中。

  他的心仿佛是随着那块橙色的水晶远去,破碎消失在天际,身体砰的一声爆成了血雾,而那战锤在吸收了他临死前的意志之后,继续的带着无可匹敌之势向黑衣人砸下。

  随着弥漫天际的硝烟渐渐的淡去,之后,只在地面之上留下了一个深不见底的坑洞,方圆数千丈之内再次的整整下沉有数百米。

  而在这之后,那战锤似乎也是耗尽了力气一般,重新的分化而出,呼啸着投向遥远的天际,消失在大地尽头。

  这个时候,冷若心神一震,清醒了过来,只是手上的战锤已然不见,只是在双掌之中留下两道淡淡的血色印记。

  六识也是重新的回归肉体,只是,看到四周众人却是都没有发现他的异样一般,只是看到冷若拿起战锤之后,旋即手上散发出一阵红光,战锤已然消失在他的手中。

  在提起,地面之上那柄巨大的恐怖的锤子之后,冷若细眼看去,这柄锤子却是再为普通不过了,只是普通的铸造锤而已,因此手上一晃,已经是收进了纳戒之中。

  见到冷若收下三柄锤子之后,欧锤子也是唏嘘不已,似乎是响起了自己少年之时闯荡大陆的场景。

  在顿了一下之后,从怀中掏出一块令牌对这冷若递了过去,只见令牌通体赤黑,散发着阵阵金属特有的光泽,入手沉甸甸的,有一种温润的感觉。

  令牌的正面有着一个呈仰天咆哮状的虎头,另一面则是一段形同枯树一般的撞桩,在撞桩的两端也是有着白虎篪吻,看上去非常具有威慑力,在撞桩的中间有着一个阴刻的王字。

  “小家伙,早些年我也曾经帮过王虎族一点小忙,得到这么一块令牌,如果此行有什么麻烦的话,尽管去找,王狰那小子,相信还是能够给我一分薄面的。”说着,对着冷若两人挥了挥手,头也不回的往回走去。

  冷若先是一愣,不过紧接着就已经是明白了欧锤子的苦心,当即也不推辞,珍而重之的收入怀中,贴身藏好,他却是不知道,这么一块令牌相当于什么样的概念。据说,王虎族王令,至今天下只送出去三块,拥有者无一不是声明赫赫之辈。

  只是在心中深深的记下了这个满脸络腮胡的老者之后,对着夏雪雲一点头,道:“走吧。”声音之中充满了伤感。

  而在这过程之中,夏雪雲却是一直默默的站在他的背后,并没有丝毫的不耐,此刻,见到少年眼角隐隐泛出的晶莹之后,上前轻轻的拍了拍前者的后背,两人一起并肩踏进了传送阵之中。

  随着地面之上的光芒闪过,两人的身影已然消失,欧若商会的众人也是不由的一阵感叹,旋即的散去。

  再次的踏上帝都之路,却是不知道两人这次的王虎族之行到底能够激起什么样的浪花,前面的路途之上又有什么样的挑战在等待这两人。

  飞翔吧,少年,更广阔的舞台在等待着你。

  冷若的心中默默记下了一座城池,黑枫城,在城中有着一群他所记挂的人,欧锤子,欧杜子,还有他的欧若商会。

  是龙,终将翱翔九天,是凤终将涅槃重生…………

  …………

  第二更到,继续码第三更!!!今天没什么状态,可能第三更要放到明天一起上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