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八章 材料到手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说吧,你要什么材料。”中年略带傲气的声音响起,本来的话他是根本就不会带他们到这库房来,只是谈妥价钱之后叫人来取就是了。

  只是,冷若先前的疑问却是激起了他心中的不满,他这样做是存心想要在几人面前张张威风罢了,却是想不到冷若几人都是能够如此快的就从这如山的材料冲击之中清醒过来。

  以冷若的阅历也是把中年心中的想法给猜了个七七八八,只是他也不点明,当下沉吟道:“也不是什么太珍贵的材料,也就是蹑空石、阳石粉还有钟灵泉罢了,不知道贵阁有多少存货呢。”

  体内到冷若报出的材料,中年人的脸色有些不自然起来了,蹑空石和阳石粉还好说,只是这钟灵泉即便是一星痕阁的实力也只有一小瓶而已,而且是作为压箱底的存在,早就被人预定了,此刻想要他再拿出第二份来可是有些困难。

  见到中年的脸色有些不自然,冷若当下故作惊讶的道:“难到真的被我说中了,贵阁拿不出我要的这些材料?”话语中却是有着一丝讥讽的味道。

  中年听到冷若这样说,名知道是激将法,但是他一直以星痕阁的名誉为重,也不好拉了面子,当下道:“就这几样材料的话,好说,阳石粉和蹑空石只要你今天能够留下八百万金币也就带走好了,至于钟灵泉的话,我是怕小友拿不出我要求的东西来交换。”

  说着,中年故意的顿了一下,不再往下讲。

  这个时候,忆如也是饶有兴趣的凑上来,“不知道你们要什么东西才肯交换钟灵泉?”看她的样子却是想要把钟灵泉换走,来要挟冷若跟她交换化羽兽。

  中年瞥了少女一眼之后,接着道:“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这钟灵泉是有人托我们代售的,钟灵泉不卖,只交换十颗祝融果。”

  听到这话,冷若的心中顿时的狂喜起来,其他的东西他可能还真的拿不出,这祝融果在头箍之中可是还有不少的。

  而在中年想来,寒王岛冷家这几年来虽然日渐式微,但是正所谓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因此也是没有人敢去冷家强抢祝融果,说不定那一天寒王回归,就得倒霉了。

  、而冷家的祝融果也是轻易不外传,所以,看上去是区区的十颗,但是估计也没多少人能够拿出来,除非是数个大家族凑一下到还可能。

  只是这钟灵泉虽然说罕见,但是却并没有什么太过逆天的功用,只是用作炼出一种清新凝神的水玲丹而已,因此,也是并没有人会花费那么大的精力去一一的收集祝融果。

  见到,冷若沉默下来,中年也是在预料之中,在他想来,就算这少年真的背景不凡也是没可能拿出十颗祝融果来的。

  只是,接下来的情况却是出乎他的意料,只见冷若的手上瞬间的出现了一张印着紫荆花的妖晶卡,和十颗赤红色的浆果来,浆果方一出现在空气之中就冒出阵阵的赤色雾气,看上去似乎是火焰在袅娜翻腾一般。

  四周都是弥漫出阵阵奇特的香味。

  而原本等着看笑话的忆如,见状,俏脸之上满是不敢相信的神色,想不到眼前的这个家伙真的能够拿出时刻祝融过来,要知道就算是她家的库存里面也不过是只有区区十数颗祝融果而已。

  “戛然如此的话,那就多谢了,金币,和祝融果恰好在下都能够拿出来。”说着,把手上的物什向着发呆的中年递了过去。

  中年见此,也是唯有苦笑,不过既然话已经是撂出去了,也是不好再说什么,只是,俺钟灵泉真的是卖不得,此刻,这祝融果汗死接不得,又推卸不得。

  就在他想要在想点什么发子来推脱的时候,突然脸色一变,顿时连带这看向冷若的眼光之中都是充满了惊异,点了点头之后向着库房之中走去。

  片刻之后,手上多出了一个锦盒,走了出来,却是刚才阁主传音,要他收下那祝融果,只是具体原因却不是他所能够知道的了。

  而在星痕阁的三楼之上,却是有着一个须发皆白的老者,站在窗前,看着下方的车水马龙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那人之后,有趣有趣……”从他的口中隐隐的传出一丝几不可闻的声音来。

  在中年把锦盒和紫荆花卡一起递还给冷若之后,连带着语气都是恭敬了很多,在他看来,既然阁主都是要给眼前的少年几分面子,他却是得罪不起。

  锦盒之中装着一块拳头般大小的灰褐色石头,石头之上散发出阵阵风旋,使得整块石头都是虚浮在空中,正是蹑空石无疑了。

  在旁边还有着两个透明的小玉瓶,其中一个装着一泓澄净的液体,看上去似乎就是普通的泉水一般,只是心神掠过却是感觉不到瓶内存在丝毫的东西。

  另外一个瓶子里面却是空无一物,冷若捏起瓶子之后,体内的能量随着玉瓶渗透进去瓶子之中顿时的泛起了阵阵黑芒,正和痴星所说的阳石粉一般无二。

  在检视了一阵之后,冷若也是满意的点了点头,旋即收起锦盒。

  而忆如却是气的直跳脚,要不是韩铁一以送她回家做要挟的话,恐怕直接就要暴走,和冷若来一场近身肉搏了。

  “对了,我还需要一份六阶妖兽的精血,最好是水属性的。”歪着脑袋想了想之后,冷若继续的道。

  闻言,那中年的脑袋之上不由的布满了黑线,“我们星痕阁不出售八阶以下的妖兽材料。对了,你可以去对面的百品居去看看,那里专门是出售中低档物品的。”

  “好吧,既然如此,那就多谢了。”见到东西已经到手,冷若也是心情大好起来,当下对着中年拱了拱手道:“告辞。”

  中年也是礼貌性的拱手道:“请便,恕不远送了……”

  冷若几人出了星痕阁之后,在对面所谓的百品居再次额购买了一份六阶水系妖兽的精血之后,炼制家族传送阵的材料终于是备齐。

  只是,他还记得痴星交待,没有达到五万斤力气之前,是不会轻易的进入传承之地的,即便是他在跟欧锤子学习九炼锤法之后,肉体力量也是大有长进,但是却还远远的没有达到要求。

  那叫做忆如的女子如同跟屁虫一般的跟在他身后,每当他要买下一样东西的时候,总是和他叫价,到是令他头痛不已。

  第三更到,今天只有三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