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四十七章 星痕阁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就在冷若几人,举步,想要进入星痕阁的时候,那野蛮少女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是站到了他的身边,眼光还不时的瞟向化羽兽。

  嘴中却是不依不饶,冷嘲热讽的道:“凭你的身份,想来也是没有资格进入这星痕阁的,如果你肯把肩膀之上的小鸟给我的话,我到可以带你进去,里面的东西随便你挑。”

  却不是化羽兽这么的值钱,而是少女从小到大,想要的东西,从来都不是没有得不到的,此刻却是起了好胜之心。

  “要不是我这次是偷偷跑出来的话,一定要好好的教训你一顿。”少女的心中恨恨的想着。

  “哦,我到是想不明白,没人会把上门的生意往外推的。”说着,不再理会少女,径自的向着星痕阁之中走去。

  只是,来到门口之际,似乎是前面有着一堵无形的气墙一般,顿时再也难以寸进,同时一道无形的波纹扫过,冷若的心中一震,在那一刻却是有种全身都被看透了的感觉。

  这波纹来的快,消散的也快,只是一瞬间的功夫就已经是消失无踪,使得冷若一度以为自己先前感觉出错,不过在看到夏雪雲的眼中同样的是一脸惊容之后,也是知道了自己先前的感觉并没有出错。

  在波纹扫过之后,星痕阁之中顿时的传出一道爽朗的笑声:“有客光临,有失远迎。”身前阻挡的那堵气墙顿时的消散开来。

  见此,冷若心中沉吟一阵,脸色阴晴不定的走了进去。

  星痕阁之中并不是冷若先前所想的那样,四周装饰的古色古香,看上去到不是店铺,而是豪华的客栈一般。

  在厅堂中央一个巨大的香炉袅袅的升起阵阵白烟,顶上更是用无数的宝石装饰成了夜空的样子,这粗粗一看,宝石绝对是不下千颗之数,在灯光的照射之下闪烁出点点的荧光,使人不禁深深的着迷。

  而这个时候,韩铁一和叫做忆如的少女也是跟了进来。

  “怎么样,这星痕阁可还入得了阁下的法眼。”正在冷若四下打量的时候,先前的拿到声音再次的响起,一个儒生打扮的中年从屏风后面转出。

  中年身穿一袭月白色长衫,看上去倒也是儒雅风流之辈,特别是那一双眼眸,真的就如同夜空之中的星辰一般,深邃,令人不可捉摸。

  中年的眼光三国冷若几人之后,心中也是暗赞一声:”小小年纪,就有这般修为也是不容易啊。”

  不管是冷若还是夏雪雲,气息悠远绵长,能量流转间,全身灵动无比,可以看出,这份修为都是一步一步实打实的修炼上来的。

  不过,当中年的眼光掠过紧跟而进的,韩铁一两人之后,心中更是震惊不已,这两个人全身上下仿佛都是笼罩了一层迷雾一般,即便是以他的修为也是丝毫都不能看透。

  即便是靠宝物掩饰住气息,那也是了不得了,能够毫不吝惜的把这等宝物赠送给小辈,即便是帝都之中应该也算的上是一方大势力了。

  不过震惊归震惊,中年却是没有太过于失态,星痕阁的势力也是不小,因此,各色人物都是见过不少,所以也就见怪不怪了。

  当下乐呵呵的道:“不知道几位到我星痕阁来是要买东西,还是出售东西?”

  “自然是卖东西,就是不知道贵阁能不能拿出在下所需要的物品来了。”沉吟了一阵之后,冷若缓缓的道。

  而叫做忆如的野蛮少女,却是大眼睛一闪一闪的并不答话,只有熟悉她的人次知道,一旦她沉默下来,那就是在想着什么整人的招数了。

  韩铁一就是此处唯一了解这小魔头的人,当下,表情古怪的望了冷若一眼,身子不由的往后缩了缩,小魔头发飙起来,那可是极度可怕的,只能希望眼前这少年能够自求多福了。

  白衫中年听到冷若的话语之后,顿时的哈哈大笑起来:“想必小友对我星痕阁还不太了解,之要是你说的出名字,我星痕阁就拿的出来。”听语气却是颇为自负,看来他对星痕阁还是很有信心的。

  “不知道小友想要买什么东西,契约神兵,丹药,还是异种矿石,材料。”

  “材料。”闻言,冷若当即道,大鹏鸟飞行器之前他也是找欧锤子试着修复过,只不过却是因为缺少一种叫做蹑空石的材料,却是不能完全的修复,只是能够勉强的悬空飞行,速度却是还比不上化羽兽。

  加上炼制家族传送阵所需要的阳石粉和钟灵泉,无一不是稀罕之物,钟灵泉必须是在阴阳交替,极冷之地与极热之地相互交替间才能够得到一丝,就连欧锤子也是只有耳闻,没有见到过,可见此物之珍稀了。

  如果能歌得到这几样材料的话,到是可以着手炼制家族传送阵,顺带着修复大鹏鸟飞行器了,届时,保命的手段又将,多上一项。

  听到冷若的回答之后,中年对着几人一招手道:“跟我来吧,”说着当先的向着右边后堂走去。

  冷若沉吟一阵之后,当即快步的跟上,至于夏雪雲和那请来的向导也自然是如此了,忆如眼中光芒闪烁,竟然抢在了冷若的前面。

  韩铁一,苦笑着对冷若点了点头,也是快步的追着少女的背影去了。

  几个人在怀着各种心思之下,都是快步跟上,片刻之后,中年在一处房门之外停了下来,随手的吐出一道暗劲推开房门顿时的一堆堆各式各样的材料展现在众人的面前。

  看着那堆积如山的异种矿石,各色水晶,还有那许许多多的奇怪材料,一时间,众人都是愣在了当场,不过,冷若稍微的一走神就清醒了过来,这些东西在他看来也只是一堆死物罢了,因此并没有太大的诱惑力。

  忆如和韩铁一显然也是见多识广之辈,紧接着冷若也是清醒了过来,而夏雪雲在见到这些材料的时候,却是连心神都没有波动一下,这也使得中年心中对她的评价也越发的高了起来。

  要知道,即便是他,当年接手此处的时候也是愣了好一会儿,不过他显然也是对这效果很是满意。

  在清醒过来之后,冷若凝神之间也是发现,此处时不时的有着一两道心神扫过,显然是有着不少的高手守卫四周的。

  ………………

  第二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