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五十章 医王毒降(1)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原本,忆如还想在客栈之中再租下一间独立的小院落,只是,在寸土寸金的帝都,像这样规模的客栈,那却是唯一的一间小院了,无奈之下,只得和韩铁一两人一人要了一间正对小院的上房。

  心中对冷若也是越发的痛恨了起来,即便是在第三层的楼阁之上,但是在丝毫没做隔音措施的客栈之中,楼下大厅之中那些冒险者粗俗的语言还是不断的灌注进耳朵之中,使得她烦躁不已。

  许久之后,随着夜色渐深,鼎沸的人声终于的是渐渐的消停了下来,今夜,天空之中的星月都是躲进了云层之后,月黑风高,到时个杀人放火的好时间。

  在小院之中的一个房间之中,冷若原本紧闭的双眼突然睁开,,从后窗摸到夏雪雲的房间之外后,轻轻的扣了下窗栓。

  “雪儿,快把窗户打开,晚上有好戏看了。”轻轻的叫唤了几声之后,却是始终的听不到有人回应。在凝神细听了一下之后,却是指听到房间之中传来粗重的喘息之声,似乎有人在忍受着极大的痛楚一般。

  冷若顿时心下凛然,眉头稍微的皱了一下,当下也是顾不上男女之大防,掌中暗劲微吐,窗户顿时的应声而开。

  虽然,房内并未点灯,但是冷若体内的能量一阵鼓荡,顿时的把房间之中的清醒给看了个清清楚楚,只见,夏雪雲趴在床上,簌簌发抖不已,对于他的交换根本是充耳不闻。

  “你怎么了”脚下轻轻的在房檐之上一借力,冷若瞬间的就窜到了床前,把夏雪雲的身子翻转过来,顿时被眼前的情景给吓了一跳。

  只见佳人脸上的蒙面白纱早就已经被摘了下来,而俏脸之上此刻却是青筋鼓胀,隐隐的有着无数的黑气在皮肤之下游荡不息,在她的嘴巴之中叼着一块早就已经被咬的变形的枕木。

  那一双灵动的眼眸之中,充斥着浓浓的痛苦之色,看上去正在受着莫大的煎熬一般。

  见此,冷若的心中不由的是一阵怜惜,当下顾不上许多,把少女的身子扶正之后,学者电视之中给人疗伤的姿态,把全身的能量都是毫无保留的送入了少女的体内。

  能量方一入体,心神附着之下,顿时的觉得无数的青气疯狂的随着能量交接的寿星之中对着体内涌来,那些青气上下翻腾之间,隐隐的是着无数鬼头的样子。

  即便是此刻想要收手,也是已经来不及了,只是稍微的一接触,那鬼头就分出了一大半,攻入了他的身体之中。

  而在鬼头涌入之后,冷若顿时的感觉到一股来自灵魂深处的痛楚,那鬼头上下翻腾之间,嘴中喷出一口口的青气,体内的能量在青气的包围之下显得绿油油得,看上去整个人都是诡异万分。

  那些青气幻化而出之后,顿时的化作一个个稍微小一些的鬼头,咆哮者向着他身体的每一个角落之中冲散而去。

  那大口一张一合之下,不管是能量还是灵魂,全部都是感觉急剧的缩小起来,似乎是被那些鬼头吞噬掉了一般。

  而这个时候,由于有了冷若分担痛苦,夏雪雲的俏脸之上稍微的缓和了一下,“小若你好傻啊!”

  少女的口中幽幽道,声音之中都是明显的还待着一丝颤抖。

  这个时候,在客栈之中的顶层之上,一扇窗户突然的打开来,一个身穿夜行衣的的娇小身影,如同灵猫一般,敏捷的窜了出来,看她胸前鼓鼓囊囊的样子,却是个身材火爆的女子。

  在房檐之上四下的打量了一阵之后,却是要向着对面的那小院之中扑去,只是,眼前黑影一闪,一个年轻的身影顿时的落在了她的身前。

  “小姑奶奶,我就知道你晚上又要胡来了,拜托,我们这次偷跑出来不是胡闹的,你忘了你还要去参加那王虎族的寄到龙虎榜了要是再胡闹的话,我可不陪你去了啊!”

  黑衣人,见此,裸露在外面的眼眸之中顿时的射出一道骇人的精光,冷冷道:“韩铁一,你要是再敢拦我的话,我就连你一起揍,别以为我不敢自己一个人去王虎城啊!”

  此人,却是那个叫做忆如的少女装扮,此刻在他的手上却是多出了一管红绿相间的圆润玉笛,即便是身穿夜行衣也是隐隐的透露出无限优雅,举手投足之间莫不是有万种风情。

  见此,韩铁一却是无奈的摇了摇头,这母老虎发飙起来,却实是可怕,虽然依旧不是他的对手,但是他碍于身份却是不好真的出手教训一顿的。

  当下,狠狠的瞪了少女一眼,道:“想要去找那家伙的麻烦也行,不过点到为止就好了,稍微的教训一顿就好了,否则的话,我就算拼着回去被责罚也要把你抗回去的。”

  听到韩铁一松口,少女顿时的喜上眉梢,乐呵呵的道:“铁一哥,我就知道你最好了,放心好了,回去有什么责罚的话,我也都一个人扛下来了,不会连累到你的。”

  说着,脚下一点,人已经如同风中的飘絮一般,丝毫不着力的向着小院之中飘落而去,而韩铁一也是紧紧的跟了上去。

  隐隐之中,他却是觉得白天的那个少年实力应该是不弱,即便是他身边的女子也是达到了百魂期。

  此刻,随着时间的推移,冷若感到体内的痛楚,却是达到了顶点,在吞噬了不少的能量之后,那些鬼头却是目光落在了他脑海之中的百兵谱上,纷纷怪叫着向百兵谱冲去。

  只是,在第一个鬼头撞上百兵谱之后,原本,一只沉寂在百兵谱之中的煌雷法刃自动的跳了出来,只是,却是化作一条拇指大小的电光,对着冷若体内的那些鬼头咆哮者冲击而去。

  一股狂暴的气息从电弧之上传出,瞬间的弥漫了整个房间之中,房间之中的一些摆设却是在无声无息之中化作了齑粉。

  在体外却是有着无数的电弧冒出,化作一团电球把他整个人都包裹在其中,原本一直停留在他肩膀之上的化羽兽咕的一声,冲上了半空之中,即便如此,原本那光鲜亮丽的羽毛也是被电的一片焦黑。

  盘旋在空中,眼光打量着下方的电球,眼中忌惮不已。

  只是,奇怪的是这电光对夏雪雲却是丝毫都没有影响的样子,反而使得她有种极为舒服的感觉,口中不由的呻吟出声……

  …………

  第二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