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百兵 五十一章 医王毒降(2)
作者:冷若冰箱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这道呻吟之声传出,加上两人渐渐粗重起来的喘息之声,那电弧的跳动的劈啪之声,光听这声音的话,到是真的和某种床上运动有些相似!

  此刻,刚刚从隔壁转到此间房门口的忆如听到房中传出的声音,顿时的眼睛微眯起来:“好啊,怪不得不好好的在房间之中待着,原来是跑到这里偷情来了,带本姑娘进去,直接的把你们两个吓得半身不遂,玩个捉奸在床。”

  想到这里,顿时的眉开眼笑起来,随后感到的韩铁一听到房中传来的声音之后,脸上也是一脸古怪的表情。

  在蜀天大陆之上,男女十五六岁左右就是已经算是成年,可以谈婚论嫁了,当然家长也会请专业的教师来传授一些男欢女爱的基本知识,因此,两人都是明白这种声音所代表的含义。

  而忆如听到这声音,之后,不但没有少女应有的羞涩反而是眼中大为兴奋,却是是小魔女的本质啊。

  想起这小魔女曾今,闯进她父亲和某房妻室的欢爱现场,直接的吓得两个长辈好几个月不敢再行房事,韩铁一也是不由得在心中祈祷冷若两人能够好运。

  而此刻,房间之中,紧接着煌雷法刃出现之后,冷若的双手之上再次的冒出两道红光,传入到夏雪雲的体内,浓郁的红光竟然是比煌雷法刃还要狂暴几分,那气息冲出之际,弥散在半空之中,似乎是想要换个雷光一较长短的样子。

  而夏雪雲也是被包裹在了浓郁的红光之中,随着红光的出现,整个房间之中顿时的如同出现看了十二级龙卷风一般,原本仅存的一些家具摆设再次的崩溃开来,连的哦着房间的墙壁也是无声无息的崩塌。

  片刻之后,终于是无声无息的消散在夜色之中,两人身下的床铺早就在第一波的雷光之中就是三做了齑粉,此刻,就连地面之上都是被冲击出了几丈深的坑洞,使得两人深深的陷入进去。

  那红光却是欧锤子所赠送的两笔锤子之上散发出来,原本在这两柄锤子融入进了冷若的体内之后,除了在他的双手之上出现了两个血色印记之后却是并没有其他一丝一毫的症状。

  即便是能量和心神,也都全部的探寻不到,仿佛就此消失在了天地之间一样,再也无迹可寻。

  此刻,随着两柄锤子出现在他的体内,脑海之中的百兵谱顿时的散发出浓郁的青光来,同时传出一股强大的吸引力,想要把两柄锤子也是吸入卷轴之中。

  只是,锤子之上同样的弥漫出两道红光,迎着那青光而去,两者相互的消融起来,似乎是不愿意进入百兵谱,受到限制一般。

  在锤柄之上也是出现了两个玄奥的古篆,冷若虽然是不认识这两个字,但是脑海之中却是奇异的念出了声来:“开山,你的名字是叫开山双锤吗?”

  而就在忆如想要抬脚踹门的时候,这更个楼阁都是在无声无息之中崩溃消散开来,化作了漫天的齑粉。

  同一时间,在房间之中也是传出了一股巨大的抗拒之力,使得两人生生的被推开两丈,不得靠近,就连体内的能量运转似乎是都出现了一丝凝滞的样子。

  两人顿时的被眼前的景象所惊呆了,只见此刻,在地面之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深坑,在深坑之中有着两个巨大的光茧,一蓝一红,其中一个电光闪烁,隐隐的能够看到里面盘膝坐下的少年。

  少年身上的衣物也早就在冲击之下化作了齑粉,因此,此刻却是全裸出镜,虽然有着电弧的阻隔,但是也是能够朦胧的看清楚那健美的身躯,隐隐的散发着道道金光。

  忆如凝神看去,不由的发出了一声赞叹,“没想到他表面上看去像是小白脸的样子,身子却是这么的有货啊。”

  诚然,在经过痴星的训练之后,冷若全身的肌肉鼓胀,看上去非常的有威慑力,而在浸泡过战熊王妖丹所化的金液之后格式达到了堪称完美的黄金分割,要是放到地球上去的话,那绝对是世界级的健美先生。

  而那红色的光茧却是浓郁之极,丝毫光线都不能透过,自然也是看不到里面的情景了,否则的话,相信韩铁一也是有眼福了。

  两色光芒直冲天际,只是在两丈之处的上空却是诡异的相互交缠荣恒变得如同黑夜一般,黑的纯粹,否则的话,这两道光芒之下,恐怕冷若届时就要被帝都不少的人围观了。

  虽然他不介意美女多看几眼他的身体,但是要是换做男人的话,光是想想就能掉一地的鸡皮疙瘩。

  而忆如狠狠的甩了甩手上的玉笛,原本想要过来教训他的,此刻反倒是看了一场****还偏偏的不能接近。

  至于韩铁一,眼中的忌惮之色更甚,原本他以为自己对冷若的评价已经是够很高了,没想对方应该还在自己的意料之外。

  心中打定主意,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好好的结交一番,此刻忆如却是眼尖的发现了在空中盘旋的化羽兽。

  见到化羽兽那被电焦的羽毛,顿时的对着冷若狂骂不已,冷若的身影在她的心中又是和虐待狂画上了等号。

  体内能量一阵鼓荡之下,在她的背后却是弹出了一对薄薄的光翼,不过在想了想之后,还是渐渐的散去,对着边上的韩铁一没好气的道:“还看什么,回去睡觉。”

  当下,赌气的一跺脚,向着自己的房间之中闪掠而回。

  此刻,在帝都之中,不少修炼中的老怪都是纷纷的睁开的双眼,眼眸之中闪过丝丝疑惑的神色,适才却是有着两股冲天的气势,只不过是一闪而逝,瞬间无迹可寻了。

  在各时候,电球和开山双锤所散发的光芒慢慢的从两丈之外开始变色,最后全部都化作了黑色的浓雾,把两个光球全部包裹在其中,那冲天的霸气也是悄悄的隐退,变得不起眼起来。

  几乎在同意时刻,在帝都皇城之中,散发出数到强大的心神,对着整个帝都疯狂的扫过,在掠过冷若两人的上空之后,却是没发现什么,不甘心的再扫视了几次之后却是只得推了回去。

  皇城之中,一座庑殿之上,那橙黄色的琉璃瓦间,一个剑眉星目的少年眼中散发出阵阵寒光,“不管,你是那方神灵,要是敢打我莫家的主意的话,我定叫你来的去不得。”

  说话间,少年的头发渐渐的变味雪白之色,原本额如同婴儿般光滑的皮肤也是变得如同老树皮一般,褶皱不已,看上去却是个古稀老者。

  老者盘膝在庑殿之上坐下,一股强大的气息如同水波一般的散布到整个皇城之中,这却是在警告远方来的强者,皇城,不是他能来的地方……

  在老者气息散发而出之后,镇哥哥皇城之中无数道强大的气息也是向着皇城之中四下的散布开去,隐隐形成了一道巨大的防御体系。

  …………

  第三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