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我的心里话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转眼,我写这本书已经有二三个月了,说实在话,我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后才有时间写,基本上每天二更,想想真的有很多的感触哦!

  刚开始的时候我只是突然想到了修理工这样一个题材,然后我的内心就有一种冲动,整个小说的基本构思便在我的脑海里面形成了,但是写起来才发现我想得真的太简单了点哦,原来要构思一部百万字的小说真不是那么容易的啊!

  然后就是我每天都会想故事情节啊!当写到四万字的时候,编辑橙子就告诉我可以A签了,呵呵,说实在话,当时我真的很高兴哦!对于我来说,写小说是我的最大爱好啊!我很喜欢想像,想像和构思一个故事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特别是当我能够把故事讲给大家听的时候,可以引起大家的共鸣,那我更感到无比的高兴啊!

  在此特别地感谢一组主编悟道,我的责编黄昏,还有我的签约编辑橙子,感谢你们!

  这本书一路走来,是很多默默无闻的朋友们一起伴随着我,有很多的读者朋友给我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在此就不一一点名了,我将专门写一篇感谢的文章,到时候将一一地点名致谢啊!

  说实在话,这本书已经三十多万字了,成绩中等吧!不好也不太坏,我现在想得最多的已经不是什么时候上架了,说真的,对于一个热爱写作的人来说,写作本来就是情感的表达,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激情和冲动,我就是奔着这种冲动而来,所以不管怎么样,我都会一直写,一天两更!大家喜欢的话就收藏一下,有推荐票的朋友推荐一下就行了,我就很感谢了!

  这本书签的是二百万字左右,基本上构思的故事在二百万左右吧!已经有了比较详细的构思了,书后面会越写越好,完美绝不是吹的,完美以前是写诗的,文笔不会太烂的,呵呵!大家放心收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