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上架感言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虽然上架已经有好几天了,但是我的内心还是充满了激动,当果冻老师问我想不想上架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快要上架了,那一刻,我激动极了,我连忙回答说当然想啊!真的,我写这本书已经有四个月了,白天要上班啊!所以只能晚上写,但是我每天晚上更新四千字,没有断更过,上架后,我每天写五千字,每天无论我有多少事情要做,但是我一定坚持写好,我觉得写东西是一种追求,而不是一种生存的手段,而是一种生活的宣言。

  上架后,尽管我的心情一直都很激动,有很多人说,写东西的时候应该是平静的才可以的,但我不这样认为,我认为写网文要的就是激情,如果你的心中没有激情,你是写不快的,也是写不出感情和故事出来的,所以我坚信激情的力量!

  这本书我在写之前构思了很长时候,但是后来真正写的过程中我听取了很多读者的意见,修改了很多地方,又重新构思了很多次,我只是希望我能够给大家讲一个精彩的故事,让大家可以轻松地看我的书,愉快地看我的书。

  上架之后,大家如果有能力,很喜欢的话就订阅吧!我可以理解大家,特别地感谢各位读者朋友们的支持!谢谢你们!

  喜欢的朋友如果手中有月票的话,也帮忙投一张票票啊!鼓励一下嘛!谢谢了!

  下面我就要说一下我要感谢的人了,首先我的这本书是四万字的时候就A签的,当时是编辑橙子跟我说的,所以在这里我要感谢编辑橙子老师,谢谢你!

  我要感谢我的主编悟道老师,是他从茫茫人海中发现了我,给了我机会,所以我在此要特别地感谢他,悟道老师,谢谢你!

  我还要感谢我之前的责编黄昏老师,我的书A签后,他帮我一共推荐过三周,所以才使书有了较好的成绩,黄昏老师,感谢你!

  我还要特别地感谢我现在的责编果冻老师,没有果冻老师,我还不知道我的书什么时候才能上架呢!果冻老师,谢谢你!

  当然我的书能够A签,并且在四十几万的时候上架,特别是离不开支持关心我的读者朋友和作者朋友们,特别是我的那帮文学网的作者朋友们!像影儿追梦、夜半萧音、逍遥飞鼠、永远的自由等等,没有提到名字的大家不要生气哦!我都记在心里了,呵呵!还有女生网的映柔,他们都在我的书写作过程中给了我很大的支持和鼓励,真心地对你们说一声谢谢!

  同时我还要感谢那些默默支持我的读者朋友们,包括点击了我的作品,帮我投了推荐票,还有给我留言了的,还有默默订阅了我的作品的,还有打赏了我的朋友们,感谢你们,谢谢!

  我相信只要有信心,有勇气,就一定会不断地走向辉煌,我会和所有关心支持我的朋友们一起奋斗,一起成长!一起走向明天的明天,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