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修理工之无所不能 NO21 支援
作者:完美基因的小说      更新:2017-10-14

  一班长可以是相当地愤怒,他狠不得将那个研究生砍成十八块,都难解他的心头之恨。他一看,那个研究生的脸被打得稀烂了,居然还是活的,他居然还能勉强站起来,那个生命还真够顽强的,一班长孟飞正准备一阵乱拳将他打死。

  “慢着。”

  只听见一声吼叫。

  一班长定在了那里,他一看后面,来了一队人马,突击分队陈队长正带着一队兵上来了,陈队长冲上来便将一班长的手拿开了。

  “你把他打死了,你还有线索吗?”

  “谁让你来的?陈队长。”

  “孟飞,注意你说话的口气。”

  “我他妈注意个屁啊!现在是二班长牺牲了,你让我注意口气,你知道我现在心里有多难受吗?是他,是他这个王八蛋,害死了我们的二班长,老子要打死他。”

  “你放肆,孟飞,你现在是职业军人,你难道不知道我们这次行动的目的吗?他是头目吗?他是全部吗?我们的目的还没有达到,行动还正在进行,你们几个过来,把一班长扶到旁边休息一下。”

  “放开我,我不需要休息,陈队长,你还算个男人吗?你还算个军人吗?在你眼里,你当他是你的战友吗?你还有血性吗?”

  孟飞一口气说了很多,陈队长一重拳打在了孟飞的脸上,打得孟飞鼻血直流。

  “拉一边去。”

  陈队长将二班长平放在了草地上,他脱下了自己的军帽,心情显得很沉重,突然他转过身来,望着那个研究生,并慢慢地靠近他,那个研究生已经快站不住了,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陈队长一把将他提了起来,眼睛里充满了杀气,“是你害死了我的战友,是你?”他的手重重地拉着他的衣服,那个研究生快晕过去了,连连点头,“那我问你,你们还有几个人?”

  研究生说道:“不知道。”

  陈队长将拳头放在了他的眼前,“知道不知道,要是不知道的话,我就把你丢在这山里喂狼?”

  “那要是我说了呢?”

  陈队长眼睛一直盯着他,“要是你说了,我就还你一个全尸。”

  “你让我怎么相信你?”

  “我就是武警特警作战大队突击分队分队长陈一鸣,我以我的人格担保,我是一个共和国的职业军人。”

  陈队长字字说得颤抖。

  “好,我相信你。”

  “在石——”

  那个研究生的话还没有说话,他就头一偏,死了。

  “在石哪啊?”

  陈队长没有问出结果,非常愤怒。

  九班长问道:“队长,我们现在怎么办?”

  陈队长默不作声,他静静地走到了二班长的旁边,蹲了下来,强忍着眼泪,此时此刻,一班长孟飞和其它的战友都想哭。

  陈队长突然转过身来,对着他们吼道:“今天******谁都不能哭,谁哭了谁就不是爷们,要哭要等到我们完成了这次野狼行动以后,回去我们给二班长开个追悼会,那个时候你们好好地哭,我不管,现在谁******哭,谁就没种。我带头,我不哭,陈队长的声音已经哽咽,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支香烟,他拿出了打火机,将那只香烟放到了二班长的嘴里。

  “二班长,你是我们的好兄弟!”

  他对着那只香烟打了几下,没点着,他压根里就没有想点着。

  陈队长突然站起来,他整了整着装,明显是刚刚哭过的。

  “九班长,你派二个兵把二班长背下山去。”

  “是。”

  九班长问道:“队长,那那个人呢?”

  陈队长沉默了一下:“就在这个地方挖个坑埋了,也由这二个兵负责。”

  陈队长仔细想着那个研究生临死之前说的话,石什么呢?

  “九班长,把红外线探测仪拿来,查一下附近有没有生命迹像?具体位置。”

  只见九班长手下的一个兵立即打开了一个很小的笔记本,笔记本上插上了一个红外感知仪,那个东西还不停地转了起来,那个兵是个电脑专家,玩游戏也是相当的牛逼,参加那个什么什么传奇世界大赛是个三年冠,在没当兵前,到部队后,他自己研究开发了这一款软件,可以感知周围的生命迹象。

  “怎么样?九班长。”

  “队长,正在查。”

  “最好快点。”

  “是。”

  只见那个仪器不停地转着,时不时地还发出响声。

  “目标已经找到。”

  九班长马上报告。

  “多少人?”

  “大概十个人左右。”

  陈队长大声喊道:“什么左右,你这个兵是怎么搞的,这是战场,左右,要是突然冒出一个人,我们可能又要牺牲好几个兄弟。”

  陈队长大声地吼道。

  “仔细查。”

  只见电脑上的那些代表着生命的红点不断出现,一个又一个地锁定。

  “多少,你搞好了没?”

  陈队长大声说道。

  “报告,是十个人。”

  “能看到武器不?”

  “报告看不清楚?附近很潮湿,严重影响了效果。”

  “关了,超!”

  “一班长,你和我带四个人在前面,九班长你带其它的人在后面掩护,野狼行动开始。”

  “大家注意脚下,随时都有可能掉下去,就在这块地方打转,但大家要小心,掉下去后是一条水沟。”

  所有的人都在那一块地方转来转去,神情相当地紧张,谁也不知道究竟入口在哪,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掉下去。

  “啊!”

  一声大叫,大家一齐望过去,地面上突然蹦出了一块石碑,将刚才那个电脑专家顶了老远,搞得他直吐血。

  九班长连忙跑过去,将他扶了起来:“杨刚,杨刚,只见他直吐血。”

  陈队长奔了过来,“怎么样?”

  九班长很伤心。

  “把他先带下去立即送医院。”

  “野狼行动继续。”

  陈队长站了起来,正准备离开那块石碑,突然想起了之前那个研究生说过的话,石什么来着,难道他是想说石碑,陈队长一时之间感觉好像是找到了线索,十分激动地跑了回来,他也顾不得那么多危险了。

  “陈队长,您要找什么,您让我们来吧!”

  一班长孟飞说道。

  “不用,我和你们一样,我也是共和国的军人,我和你们一样享有为随时为共和国牺牲的权力和义务。”